臉怎麼能快速瘦下來?不做手術不吃藥給好評

2022-08-01 03:35:13 字數 1513 閱讀 8665

1樓:

形成圓臉的原因主要有脂肪堆積(嬰兒肥)、咬肌過於發達、面部骨骼。

嬰兒肥的臉型可以通過做一些瘦臉按摩或面部吸脂手術來瘦臉。按摩瘦臉需要長期的堅持才能見到效果,所以這種方法見效緩慢,且效果有限。通過面部吸脂手術對面部脂肪進行吸出,使原本肥胖的面部脂肪層變薄從而實現瘦臉效果,這種方式見效迅速且效果明顯,術後不會出現**現象。

如果是咬肌過於發達導致兩腮部位突出建議採用注射瘦臉針的方法。通過注射瘦臉針阻斷咬肌的神經傳導使咬肌萎縮,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就能見到效果。但是這種方法並不是長期有效的,需要反覆注射來維持瘦臉效果。

如果是因為面部骨骼變現為圓臉,就需要通過整形美容中的超聲骨刀改臉型手術來對面部骨骼做以修改。超聲骨刀改臉型手術能夠實現瓜子臉,且效果明顯,長期有效。如果需要做超聲骨刀改臉型手術建議你到正規的整形醫院由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為你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瘦臉方法 快速變小臉:

縱觀明星都有張下巴尖尖的瘦臉!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明星般的瘦臉,以下為你推薦8個最有效的瘦臉方法讓你逐個試,懶人動起來!

1. 頰骨推託法

需均勻地在臉上塗上按摩霜,在頰骨部分用手指的指腹往上推託,動作進行要慢,持續按摩一分鐘。

2. 頰骨拍打法

塗好按摩霜,沿著眼眶用手指揉動,再以指尖輕拍頰骨,並向外運動,當按摩到太陽穴時,會有精神舒暢感。

3. 縱拉法

先把按摩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然後由上往下拉頰骨部分的贅肉,同時向外,一直到鼻翼為止。每次縱拉持續5秒,就能獲得明顯效果,整個縱拉按摩持續進行1分鐘。

4. 橫拉法

先洗淨雙手並擦乾,在臉頰上輕輕貼放,移動到鼻脣溝的皺紋和鼻翼部分的細紋位置,輕輕橫向拉開**,持續時間為一分鐘。

5. 瘦下巴

下巴是瘦臉的關鍵。四指併攏彎曲,用手指外中節頂住下巴,然後以拇指在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按摩,重複按3次。完成後,同樣用拇指頂住耳朵底部反方向用手指往耳朵上拉,重複按3次。

6. 定位按摩

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在一個位置上,用拇指往上滑動捏壓臉頰,重複捏5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彎曲四個手指用指縫捏壓臉頰往下巴方向拉動30秒。四指併攏按住你的前額並用拇指貼臉頰,然後兩邊同時反覆向中間移動和向外移動,重複做3次。

7. 面部全面按摩

順著額頭往太陽穴,雙手稍稍用力按壓3~4次,後用中指及無名指交替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後用螺旋方式由上頜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按摩雙頰,完成兩次。稍休1分鐘後用拇指、食指輕挽下頜線,左右往返三次,最後用手掌輕撫頸部。

8. 淋巴腺按摩

屈肘,合起雙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慢慢地利用拇指的力量順著下巴交替往裡往外推。兩手合攏五指連指尖相靠,從耳後骨一直按摩到鎖骨,完成3次。

上面7個臉部按摩動作後均接著做此動作作為結束。

以上是我個人瘦臉的心得,我自己就是這樣堅持下來的,效果不錯。推薦你參考。

(真誠為您解答,希望給予【好評】,非常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做做按摩,抹保養品的時候,注意提拉的動作

怎樣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看看電視上充斥的 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

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管住嘴,儘量少吃,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怎麼才能讓人很快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主要靠餓,運動是輔助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越是快速的 越是快,這個事成正比的,所以循序漸進的 是最好的,我是大約三年瘦下來2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