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進球多的球員

2022-08-01 04:45:16 字數 741 閱讀 8617

1樓:關夏侯柳

卡卡—進球最多的西甲中場球員

這個夏天,作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之一的卡卡,在西班牙首都著陸並效力皇馬,至此所有的皇馬主義者美夢成真。儘管卡卡因為腹股溝傷勢而缺席數週,但依然以6個進球與凱塔並列為西甲中場進球最多的球員。巴西人同樣也貢獻了6次助攻,在隊內助攻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裡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萊特, 這個被球迷們稱之為卡卡的球員,是皇馬主席佛羅倫蒂諾在2023年夏天引進的巨星之一。他曾經效力於ac米蘭6個賽季,平均每賽季為義大利俱樂部進11球,貢獻8次助攻,並在去年打進16個進球。

本賽季卡卡的6個進球當中,兩個來自於離球門11米以外的射門。還有一些具有決定性的進球,像對陣馬德里競技時攻入的進球,幫助球隊以3-2在卡爾德隆球場擊敗對手。在上週對陣維拉利爾的比賽中,巴西人攻入兩個球。

並且利用一次點球機會打入本場自己的第一個進球。卡卡上一次進球還要追溯到三週之前對陣西班牙人的比賽。

正是他努力不懈的進攻,這名中場已經是球隊中在對方區域被侵犯次數第二多的球員,他的對手們也因此共拿到了6張牌。

2樓:夢到大學

大羅,剛出道的時候被引進巴薩,賽季總共打入47粒進球,其中在西甲聯賽共打入42粒,因此被人們成為外星人。現在是梅西,也各樣的聯賽也共打入47粒進球。但梅西現在所在的芭莎太過強大,而且有哈維這樣的人助攻給他傳球。

但大羅則沒有,而且大羅有三場比賽未出場。如果打滿了,那可能不至47粒吧,所以是大羅。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

阿根廷球員進球最多的是哪些呢,是個人進球(包括國家隊和俱樂部)?巴蒂 老馬 梅西排在哪幾位

目前為止國家隊進球數最多的應該是巴蒂,好像有58個進球。巴蒂個人的俱樂部進球總數是417 包括阿根廷聯賽,佛羅倫薩,羅馬,西亞的球隊 應該是這幾個人裡最多的吧!老馬的聯賽進球貌似不是很多,應該排不到前列!至於梅西,雖然很能進球,但是畢竟出道的年頭還短,現在的進球數還不如克雷斯波!話說克雷斯波也是一個...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總共在世界盃上打進15球 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個人其次是轟炸機 蓋德 穆勒打進了14球 世界盃射手榜前10 排名 總進球數 點球 射手 屆次 1 15 1 羅納爾多 巴西 1994 1998 2002 2006 2 14 1 格德 穆勒 德國 1970 19743 13 朱斯特 方丹 法國 1...

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羅納爾多 15球 98屆 4 球 02屆 8 球 06屆 3 球24 羅納爾多總共在世界盃上打進15球 是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個人其次是轟炸機 蓋德 穆勒打進了14球 世界盃射手榜前10 排名 總進球數 點球 射手 屆次 1 15 1 羅納爾多 巴西 1994 1998 2002 2006 2 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