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棄這段感情嗎,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2022-08-01 07:20:12 字數 613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這是最好的答案,放不下又怎麼樣呢?從你的話語中都能看得出來他因為種種原因而顯得不是那麼的在乎你了。

你一個人的努力是很痛苦的,與其讓自己痛苦還不如早點兒結束這段感情。有機會就做個朋友也是可以的。因為我的例子和你差不多!

呵呵,好好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點失望就放棄那是最不值得的。現在我跟你相反的,因為我以前不懂什麼是愛,現在很後悔

3樓:曉色貓

你和他家裡有矛盾,如果是你不對你應該買點什麼東西去他家,主動認錯,既然你們還相愛就應該找他好好談一談,把矛盾解開,如果說不明白,就分手吧,因為緣分是天註定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千萬不要拖拖拉拉,拖拖拉拉的分手,會讓他討厭你,想明白了,說分手馬上就分,這樣他對你還會有眷戀,緣去如煙滅,萬事不強求。

4樓:任兆

你想分就分,不想分就不分;問一問你自己的心,去想一想這個問題

祝你幸福喔!

5樓:半卷殘生

作人要獨立,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愛。

活著應該為更多的東西。最重要的是父母和愛自己的人。

我該放棄這段感情嗎?誰能告訴我,我該放棄這段感情嗎?誰能告訴我?

我自身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個男孩子。我和女朋友非常相愛,可是她的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很生氣,也很苦惱,可是這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我不會放棄,不會向任何困難低頭,只有經過歷練的感情才是刻骨銘心,矢志不渝的!你不應該放棄,你該給他支援。如果他真愛你的話他一定會為你們的幸福去努力的,如果他不愛你,就...

我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

現實很殘酷。其實如果一個男人也喜歡你,確實也受過傷害,他會如實的告訴你,因為害怕失去你,他會讓你給他一些時間,他會努力擺脫之前的傷害,惜取眼前人。他沒有跟你說吧,連挽留的話都沒有,就是抓住了你也喜歡他的弱點,讓自己佔據主動的位置,這樣的男人即便是喜歡你,也不值得你為此糾結。如果想要個答案,就去問他還...

形容這段感情該結束的微信名,想放棄感情的微信名

回不去的愛,往事如煙,望採納 一段感情的結束預示著另一段感情的到來 形容這段感情該結束的微信名 很高興你能來不遺憾你離開 未開始已結束,最後的溫柔 想放棄感情的微信名 愛已經成為過去,昨天的愛,愛在昨天,迷途的愛,感情過去式等等。重新開來始或勇往真源 前。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bai,就du應該和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