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2023-06-30 11:15:05 字數 905 閱讀 2657

1樓:言卿與

既然很愛,那為什麼要放棄呢?

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2樓:晁綺煙

你是否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關鍵要看。這段感情。

會不會有結果。

如何放棄一段自己很愛,但是不合適的感情

3樓:情感狗老師

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她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的放棄了,具體來說,當自己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自己所愛的人不可能在一起,以及自己努力追求卻毫無結果的時候,就應該真正放棄了。

第一當自己發現與所愛的人並不合適的時候就應該放棄了。自己所愛的人是自己將真心和真愛送給的那個人,但是當自己理智的分析彼此之間的關係時候,卻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或者兩個人之間並不合適,當自己發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應該理智的放棄這段感情,選擇退出,雖然這樣做會讓自己感到很痛苦,但還是讓自己獲得真正解脫的唯一途徑自己必須這麼做。

第二,如果自己不能與所愛的人在一起,就需要理智放棄。有時候自己雖然真心愛著一個人但無法與他在一起,這種狀態,會令自己感到痛苦但更需要自己認真反思這段感情,具體來說,如果經過理智分析之後自己發現確實無法與所愛的人在一起那麼自己就需要理智放棄,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結束這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感情,使自己能夠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第三,當自己努力追求所愛的人,卻毫無結果的時候就應該真正放棄了。當自己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會去努力追求她但是如果自己經過努力追求卻依舊無法獲得結果的時候,自己就需要理智的選擇退出了,對於自己來說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繼續堅持沒有意義,這時候自己就需要理智的放棄這段感情,從而讓自己能夠以積極的態度去追求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從而收穫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

現實很殘酷。其實如果一個男人也喜歡你,確實也受過傷害,他會如實的告訴你,因為害怕失去你,他會讓你給他一些時間,他會努力擺脫之前的傷害,惜取眼前人。他沒有跟你說吧,連挽留的話都沒有,就是抓住了你也喜歡他的弱點,讓自己佔據主動的位置,這樣的男人即便是喜歡你,也不值得你為此糾結。如果想要個答案,就去問他還...

我要不要放棄,我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

她在不在是她決定的,而不是你,所以既然你決定不了的問題,所以就不用考慮這方面,你現在該考慮你能決定的東西,就是公開你倆的感情,把自己該做的都做了,至於結果如何,你努力了,將來也不會後悔 你可以跟她講清楚,你出國這幾年她如果願意等你,那回來就在一起,如果不願意等,有好的那就叫她另外找,如果你們兩個之間...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到底該不該放棄?

如果你在和對方談戀愛的時候,感覺這段戀愛非常痛苦,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棄的,因為戀愛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是開心的,如果覺得痛苦的話,就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這個時候就應該是分手,去尋找自己的真正的另一半。我認為一段戀愛如果讓自己很痛苦不會快樂的話,你應該放手,畢竟放手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