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文章的翻譯,急

2022-08-01 07:50:15 字數 569 閱讀 7296

1樓:never淺忘

在美國中西部的鄉村,如果你問路,別人會說:「往北走三英里,轉南,再走兩英里。」

當你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洛杉磯時,人們不知道地圖上的距離。你問:「離郵局有多遠?」「噢,」他們會說「打的約十分鐘就打了。」但事實上,他們不知道有多遠。

在希臘,希臘人會說:「跟著我。」然後他們會帶你到郵局。

在很多地方,當人們不知道路線時,通常都會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但在墨西哥,人們卻認為回答「不知道」是不禮貌的。所以他們會給你答案,但答案多數是錯的。

所以如果你在外國問路時,請記住當地人的習慣。

單選題選c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中西部鄉村 別人會告訴你 往北走三英里 再往南走兩英里 然而在加州 洛杉磯的美國人不清楚地圖上的距離 你問 郵局有多遠 他們會說 從這打車去十分鐘就到了 但實際上他們不知道有多遠 在希臘 希臘人會說跟我來 然後把你帶到郵局 在許多地方 如果沒法給你指路 人們會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 然而在墨西哥 人們覺得說我不知道不禮貌 所以他們通常會給出一個答案 但答案往往是不正確的 所以在國外問路 你必須記住他們的習慣

翻譯這篇文章,請翻譯這篇文章

嘿,我們有一些好訊息。你們誰不知道,我們釋出了一個最大的安打,日本在去年年底。我們已經得到了很多球迷要求我們將它釋放世界各地。所以我們決定只是因為它並釋放最大的訪問,使世界各地的人誰希望它可以去獲取它。並感謝我們所有的日本球迷為使其成為一個更大的成功的方式比我們所有的想象。這是來自世界各地的3月17...

日語誰有這篇文章的翻譯茶道謝謝,急求這篇日語文章的翻譯,謝謝!

茶道的樂趣,招待 一生只遇見一次。最初茶葉是從中國進口,主要是一些貴族 僧侶等的特別飲品 傳說日本茶道是從奈良時代開始的傳承的。對茶道不熟悉的人來講,茶道也就是單一用一定的方法沏茶,喝茶也是有講究的。但是,實際其目的的想法 宗教 茶具 茶室裡擺放的藝術品等都蘊藏著廣泛的知識 感性等很深奧的綜合藝術。...

求這篇短文的中文翻譯,全部,求這篇文章的全部翻譯!

mike 我叔叔 舅舅是個漁民。xiaoyu 他在 工作?mike 他在海里工作。他每天都能看到很多魚!xiaoyu 我明白了。他每天怎麼去上班?坐船?mike 不。他在船上工作。他騎自行車上班。xiaoyu 他的生活很健康。mike 是的。他工作很努力,身體很健康。xiaoyu 我們也應該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