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元素問題

2022-08-01 08:45:11 字數 704 閱讀 2385

1樓:匿名使用者

1,低階別招,雷光珠最高,中級別招,虛無之球(長時間持續)和烈焰衝擊,高階別招式:傑克降臨(不推薦學!)

2,非常好,刷圖效果配合黑洞特別高,pk也能起防人作用,推薦(只pk的花可以酌情點到10級)

3,布衣精通?有這個技能嗎?還是指被動技能布衣專精?那是元素本身就有的,不需要學,也沒法點高,不要管他

4,火系的招式只推薦點烈焰衝擊,如果是刷圖也不用點,pk是必須點的! 傑克降臨雖然攻擊高,但效果和作用不如黑洞理想,元素sp很緊,所以只推薦學黑洞

元素刷圖最主要技能:黑貓(必須的!)雷光珠,虛無之球,黑洞(必須的)

元素pk最主要技能:黑貓(必須的),雪人(必須的),冰牆(必須的!),虛無之球,雷旋(必須的!)魔法秀(必須的)

60元素

純手工的 覺得好請給分吧

2樓:來自天柱山手舞足蹈的月見草

光、冰傷害高

虛無加高不錯 前提是你學冰暗或光暗技能

布甲精通是轉職自帶技能 不用學

火系是大家公認的無用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最高也沒有最低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元素了`刷圖暗光系 pk暗冰系2.黑球刷圖和pk都是很不錯的`

3.布甲精通只有1級`是職業天生的

4.如1,火屬性`在pk和刷圖都不太實用`所以幾乎沒人加(追求華麗`也可以加滿)

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

當然是屬性越好的用什麼。用人喜歡用光劍,有人喜歡用巨劍。不過用光劍的比較多,光劍裡面的頂級的有 粉色光劍 等級 名稱 截圖 效果圖 獲得方式 20 炎日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25 光之翼刃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0 閃耀的阿隆戴特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5 玄光聖劍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

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

改版後,掉線狠普遍的。過半個小時左右再登陸就可以了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地下城與勇士 不掉線的時候,一定 要把 電腦燒 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朽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