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升級問題

2022-12-30 15:50:11 字數 1002 閱讀 4953

1樓:網友

你職業是什麼?

45組隊來得快也安全的話有三種提供。

遺蹟(優先選擇)、山脊(第二懸著)、精靈墓地(第三選擇)、熔岩(不推薦)

單刷的話山脊、蜘蛛、**、精靈墓地,難度慢慢往上升。

1.喇叭是人家rmb買的~你也可以買yxb

200rmb=2500w遊戲幣(yxb)

2.翻牌的話聽聲音,只要上面的牌子是升級的咻的一聲再翻**牌,其他聲音不翻。出道具的幾率在90%以上。

3.可以去刷深淵,注意跑位。

我天空深淵出過一個血霧玫瑰戰棒(15粉棒)天帷深淵出過一個魯格爾-黑鷹(30粉左輪),然後還出過若干自然親和……等紫綠裝。

4.看清市場形勢。在**能承受的情況下倒賣貨物,當然你要有耐心,並且要買**證。

5.帶人,45帶人可以帶懸空~1w/人,殭屍5000/人,煉獄3w/人。

其他圖我就不清楚了,至少45,如果你職業不是太廢(我是44漫遊,上面的圖照樣帶),那麼錢還是可以的。

至於cof~在沒開公會~沒改版之前依然無用。

我18%的cof照樣出粉出紫出藍出綠~

不過太高也不好~找點時間刷刷圖(自己一反而人刷)~cof就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月商人。

到小號區買東西收東西。

或交易場。買東賣西。

不然永遠沒錢。

我都58了。

不牽小毛驢不會有錢的。

3樓:飛過海

千萬別翻**牌!那傢伙太吃錢了,還有怎麼賺,你不要找級高的帶你,不然cof值會很高,cof值高的話,就不掉東西,最好的方法還是賣打出來的裝備,不管是哪個職業的,賣了再說!

4樓:使用者車子

如果你45白手的話,我建議你去山脊,**的經驗會高一點,而且還省疲勞,錢的問題你可以去帶人,可以開商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來錢快 卡片必須要開 45去刷山脊 熔岩不好打。

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

當然是屬性越好的用什麼。用人喜歡用光劍,有人喜歡用巨劍。不過用光劍的比較多,光劍裡面的頂級的有 粉色光劍 等級 名稱 截圖 效果圖 獲得方式 20 炎日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25 光之翼刃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0 閃耀的阿隆戴特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5 玄光聖劍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

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掉線問題

改版後,掉線狠普遍的。過半個小時左右再登陸就可以了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地下城與勇士 不掉線的時候,一定 要把 電腦燒 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朽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