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板電腦密碼丟了怎麼才能開啟呀

2022-08-01 08:55:15 字數 1089 閱讀 2563

1樓:

一、進入雙系統的另一個系統或pe中,或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

1.一次:「d:\windows\system32」(假設win7安裝在d盤)→右擊「narrator.exe」→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

2.將當前系統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新建一個帳戶。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二、操作同第一步,設定當前賬戶對「cmd.exe」許可權為完全控制→將「narrator.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cmd.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exe」。

三、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否則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即以system身份開啟的,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在cmd中鍵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

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解釋:強制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add 解釋:強制將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

四、若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的使用者,則新建立一個同許可權使用者:

1.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

2.鍵入以下內容,重啟,進入admin賬戶即可。

netuser admin 123 /add 回車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 回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或者刷機。

想辦法格機是王道,無風險,有酬服務哦。

刷機-1是資料難找,2是還有風險

3樓:

有一個 復位按鍵,去試試看

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平板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需要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 恢復出廠設定,具體如下 1 首先把忘記密碼的平板電腦關機,如下圖所示 2 關機以後再同時按住音量上升鍵和電源鍵 一般音量鍵和電源鍵在兩邊同一個位置 如下圖所示 3 等到螢幕上出現重啟裝置字樣時放開按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4 等到系統重新啟動,重啟啟動電腦以後就可以了...

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華為平板忘記密碼怎麼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關閉平板,一定要確保裝置沒有連線電腦或者u盤,同時按住音量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對於平板電腦忘記密碼的情況,你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處理 1.首先,把已經忘記密碼的平板進行關機處理,找...

平板電腦為什麼有電而要充電才能開機

電源輸出的電壓弱的原因追問 是電池不行吧?使用時間不久,輸出的電壓怎麼會弱呢?補充 就是電池的電壓輸出太弱了,所以要充電器的輔助才能開機追問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補充 做好的辦法就是更換新的電池呀追問 在外面就開不了機了追問 謝謝!使用不到一年就要更換電池,這個質量也太差了點。補充 恩,不客氣,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