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什麼啊

2022-08-01 08:55:12 字數 777 閱讀 5290

1樓:喜歡看女人

心裡放輕鬆。不要緊張,看看醫生。

2樓:小寶貝

有可能是纖維瘤 如果不病變就沒問題 到醫院定期檢查下 或者切除掉 瘡口不會很大 不必擔心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皮脂腺 也可能是纖維瘤 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腫塊,請儘早去醫院診治

5樓:

「他」的手可為你解開「疑團」!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正道,怕是腫塊,去看下吧,心安

7樓:園園孟

美妹呀,我決的你的應該是小葉增生之類的,最好是去就醫,不過也不要過於緊張,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8樓:玉玉瓊海

和我一樣 我也很害怕 網上查的都說最好去看看看吧 也擔心 不看 更擔心 自己記錄一下每月的情況吧 然後 再資詢

9樓:

成年女性中大部分人都曾有過乳腺方面的問題,能否正確看待這個問題和**存在著一定的相關性。

所以本人建議到醫院檢查,按照醫囑配合**,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祝你健康~

10樓:瘋狂di蛋蛋

可能是一個良性的東西!你平時是否吃避孕藥?我見過這種情況,出現一個月後我們幫她調理,一個月就消了!你的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我需要具體瞭解你的生活習慣才能判斷!

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這究竟是不是分手?急,這究竟是不是分手?急

要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你.是否值得你去珍惜.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用心去想想.同時要和他好好談談.確定立場.好好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哦.如果實在是那樣的情況,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愛他.就比如默默祝福他.要知道路還很長,你應該會找到更合適的啊.而且其實基本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也大多都會有一次分手經歷....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文章詳情 人來到這個世界,從生到死,走完或完成了整個人生的過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生命吧。一個人,無論種族國度,無論是男是女,無論生命的長短,無論其職位的高低,無論從事何等的職業,都將如此的度過這一歷程。有人說 生命其本身是無意義的,但偌大的世界有你不多,無你不少。當生命賦予了人,便註定會有意義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