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為什麼有電而要充電才能開機

2023-01-14 21:05:10 字數 1600 閱讀 5156

1樓:正直無阿

電源輸出的電壓弱的原因追問:是電池不行吧?使用時間不久,輸出的電壓怎麼會弱呢?

補充:就是電池的電壓輸出太弱了,所以要充電器的輔助才能開機追問: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補充:做好的辦法就是更換新的電池呀追問:在外面就開不了機了追問:

謝謝!使用不到一年就要更換電池,這個質量也太差了點。補充:

恩,不客氣,電子產品就這樣,有一定的幾率買的能用久點的,有一定幾率買的不抗用的。

平板電腦既不能充電也不能開機

平板電腦充電能開機不充電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樓:老虎火

是不是平板電腦用久了,電池效能下降了呀?

3樓:愛笑的大門

硬體故障!需要送售後檢測維修。

膝上型電腦電滿滿的但是要充電才能開機

4樓:華碩服務

有幾種可能:

1、電路故障,2、充電介面故障,3、主機板故障。

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和電源介面卡一併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確認具體問題及其原因後處理解決。

5樓:回憶抹去

電池問題,沒事的,插電就插唄,當可移動臺式用。

手機平板電腦為什麼不能開機

我的t800平板電腦經常不能開機也不能充電.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小米平板電腦充電的時候能開機嗎

7樓:藝標電器

平板電腦也是可以邊充電邊使用的,因此開機充電沒什麼影響,但浮充會對電池的壽命有所減弱。

聯想的平板電腦,是不是剛拆封的機子要充電才能開機。

平板電腦不能開機,不能充電

8樓:七彩虹科技****

解決辦法:

1、電介面卡的原因,更換一個充電器試試,有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導致不能充電。如果有多餘的資料線,也可以更換一下,另外還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插板。

2、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對於這種情況,則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我們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3、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您可以更換ipad系統解決。

4、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5、ipad的平板電腦不能開機,提示需要連線itunes。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需要將新ipad連線電腦,使用itunes進行啟用即可。

9樓:莫衷一試

平板電腦幾年不用,不能開機不能充電,有辦法救活嗎?

什麼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有何特點,它和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現在我們國家有沒有自已的平板電腦

樓上你傻了,最後一句你就漏底了,ipad蘋果的宣傳都是說是屬於網路閱讀器,不是平板電腦,這個平板電腦是國內人忽悠的。平板電腦定義的話是2002年開始提起,是以平板外型為基礎,不帶鍵盤和翻蓋,輕巧便利可以放到提包裡,螢幕大小不大於10寸,結構及元件是超低電壓版本省電,採用正版官方通用系統,支援觸控控制...

ipad平板電腦為什麼會充電的時候不顯示

果平板電腦充電時顯示不在充電的常見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 電壓低,如果蘋果平板電腦通過臺式電腦的usb介面充電,會因為電壓低而不顯示充電,事實上是在充電中。二 充電器或資料線問題,如果不是用的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或者是用的手機充電器,那麼在充電時也會顯示不在充電,而實際情況是在充電中。三 溫度問題,蘋果...

平板電腦都是什麼作業系統的,ipad平板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

平板電腦有以下作業系統及各自區別 1 安卓系統,比如小米平板 華為平板。2 ios系統,比如ipad ipad mini ipad air。3 windows系統,比如微軟高大上的的su ce。4 區別 就和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 wp手機的區別差不多,軟硬體都是很大的不同。windows xp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