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一文中短文介紹了海豚哪幾個方面的內容

2022-08-01 10:00:12 字數 1876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7)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愛我的媽媽,一個十分關心我的爸爸,一個健康和藹的奶奶,他們共同組成了這個溫馨的小家。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工人,他的收入不高,但他還是把他的一切,傾注在這個家中。每天清晨,天剛矇矇亮,爸爸就騎著他那輛「老爺」自行車,在大街上穿行,給我買早點。冬天的時候,他總是被凍得直哆嗦。

可他買回來的早點,卻是熱乎乎的。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走在那寒風凜冽的路上時,我不會感覺冷,因為爸爸買的早點,給我注入了力量,每當想到這裡,一股暖流就湧上全身。

我的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操碎了心,她日益蒼老的臉,是歲月的見證;原來美麗的一頭黑髮,現在變白了;原來清澈的眼睛暗淡了,變得渾暗無光。她蒼老了,他變了,但是,只有一點沒變,那就是她對家的愛,對我的愛,對生活的熱愛,就像黃昏時刻,在西邊留下的那道燦爛的霞光。

媽媽深知電腦已成為現代人生活、工作的基本工具。媽媽知道我身邊的同學家都有了電腦,就下決心為我買一臺電腦。於是,她在中關村找了一天,晚上回到家,腳上起了三四個大水泡。

看著媽媽腳上的大水泡,我哭了,爸爸一邊塗藥,一邊轉過頭去,用紙擦了一下臉。媽媽,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怎能忘記。

在我們家,還有身體十分硬朗,和藹可親的奶奶。她已八十歲高齡了,她對生活水平似乎沒有太大的奢望。全家人幸福,平平安安的,對她來說就夠了,

我愛我的奶奶。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和奶奶,他們每個人都把愛奉獻給這個家,把愛給了我。我深深地愛著他們,愛著這個溫馨,幸福的家。

2樓:愛誰誰

春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春節是從臘月二十四至正月初三,春節那天我們可以吃團年飯、放鞭炮、穿新衣、、、,春節還有一句俗語叫:"大人望種田,小孩盼過年。"呢!

臘月二十四我家就開始了掃塵。一大清早家人們都在打掃房子,媽媽擦玻璃,我掃地,外爺外婆擦灰。打掃完屋子大人們就出去辦年貨了。

新年的第一天就在忙碌中度過了。 轉眼間就到了三十。三十一早,媽媽在掛燈籠,貼對聯。

媽媽把"福"字倒著貼,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 讓我再仔細觀察觀察,哦原來是福到家了!媽媽又把年畫貼在了門上,畫上有兩個小孩,各抱著一條紅色的大鯉魚,代表著年年有魚(餘)。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晚上,親人們圍成一桌,有吃有說,大&家都在笑。

吃完飯我和媽媽出去放鞭炮,噼裡啪啦熱鬧極了。我和媽媽點燃了一顆煙花,煙花在空中炸開了花,那一瞬間,煙花像無數明亮而又璀璨的流星。我們回來的時候,春節晚會開始了,看著精彩的電視節目,我和媽媽又是唱又是跳,開心極了 !

正月初一,我穿上新衣服,感覺自己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美極了!趕快跑到大街上去好好臭美一番。回到家媽媽給我們包餃子吃,我給外爺外婆拜年,外爺不僅給了我很多壓歲錢 ,還給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怪獸叫歲,歲每到正月初一就來抓小朋友。

3樓:為你開愛

他的行為顯示出具有很高的智慧,更別說具有自我意識,而且他救人,說明他能分辨出人類的處境,在感知方面能力高於人類。

人類應該以謙卑的態度面對大自然

海豚一文中短文介紹了海豚哪幾個方面的內容

聰明的海豚這篇短文介紹海豚的什麼

4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海豚(學名:delphinidae)是與鯨魚和鼠海豚密切相關的水生哺乳動物,大約於1000萬年前的中新世進化而成,廣泛生活在大陸架附近的淺海里,偶見於淡水之中。各種海豚的長度從1.

2米到9.5米,重量從40千克到10噸不等,主要以魚類和軟體動物為食。中國沿海已知有18種海豚。

海豚有著看起來友善的形態和愛嬉鬧性格,在人類文化中一向十分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發來,幫你賞析賞析

寫一片英語小短文,介紹老虎或海豚或鹿(初三水平)

用心靈去傾聽一文中兒時的我向蘇珊尋求了哪些幫助

一共有五項 來 一 我 的 源手指被砸傷了,向蘇珊尋求幫助。二 怎樣計算一個長方形物體的面積。三 西班牙的首都在 四 修理這個詞怎麼拼寫。五 我 的金絲雀死了,蘇珊安慰我。就這五項,如果好的話給我加分哦o o謝謝!1.手指被砸傷,怎麼辦?2.一些簡單的問題,如 修理怎麼拼寫?3.我 的金絲雀死了,我...

短文母狼的智慧一文中如此犯忌中的此是指什麼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漸漸褪色專.但有些事兒,卻讓我歷歷在屬目,感動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愛.九月的天總是有些讓人捉摸不定.記得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這時,由於發著高燒無法上班的媽媽,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慢慢地抬起手,遞給我一把雨傘,有氣無力地說 雪菲,今天天氣預報...

我家的松鼠一課中短文申從哪方面介紹了小松鼠

乖巧的四肢靈活,行動靈敏 玲瓏的小面孔 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 在 我家的小松鼠 中,本文從哪三個方面介紹了小松鼠?我家的小松鼠 的作者是誰呢?一般描寫動物的文章都從外貌等方面介紹的。三個方面來描寫松鼠的,請問作者為什 松鼠 這一課.因為作者寫這篇文章時用了列數字 作比較 舉例子 打比方.作者生動地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