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愛情

2022-08-01 09:50:15 字數 1331 閱讀 4897

1樓:醉酒且當歌

說實話,我不喜歡你這樣左右搖擺的個性的男生,很沒有安全感。其實你怎麼選擇,現實點嗎,就是各個方面進行比較,哪個更適合你,你們的未來更光明點。還有啊,你先搞清楚什麼樣的適合你,不要哪個女孩子都好,哪個也有好感,你這有點濫情。

可能你感覺很委屈,可是這是事實,等你結婚後再這樣,那可不是這麼簡單的選擇。勸你專情點吧,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太多精力的投入有點過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那個困難時與你在一起的人感激多於感情,那麼在一起是生活而不是愛情.但我覺得她會給你一個細水長流的生活.另一個則是一個可以滿足你談戀愛的物件卻不怎麼適合結婚.

畢竟是追來的,她遇上更好地難免不會變心.

所以問題就是你是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有結婚的意思與否.不論怎麼選擇都支援你,祝福你.

3樓:我行我vs我速

相愛的人千萬不要讓愛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愛不需要任何理由!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

愛一個人,可以付出一切!

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其實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

記憶深處是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 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

即使,那個人不是陪著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他就是愛人呀!

而且幸福是抓在自己手裡的,不爭取就會白白讓機會流失,所以遇到喜歡,愛的人就應該積極去爭取!

4樓:匿名使用者

孰輕孰重,怎麼選擇,在於樓主你自己了,別人給你提點意見,有時也左右不了你的想法,

不過我建議樓主你還是冷靜下來仔細思考思考啊,到底哪一個人對於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當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時候,當然要選「熊掌」啦!樓主你說對不?

不要猶豫不決,否則很可能兩個人都得不到。

我相信樓主你會做出自己的明智之選的!

呵呵,說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個會體貼人的女生.因為愛情是要靠兩個人來維持下去的.沒有交流的愛情將會很枯燥.這隻屬於我的個人見解...

6樓:凱凱

唉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如果單是搞物件了 要搞那個了 如果是想找個結婚的話,找你最瞭解的吧

7樓:美麗的儚

與其愛的那麼辛苦,不如選擇被愛

8樓:山野小姑神

好馬不吃回頭草...

愛情和家庭怎麼選擇,愛情和家庭怎麼選擇

愛情和婚姻還真是兩個曖昧的話題。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能組成家庭,組成家庭的人不一定十分相愛。不過我相信一點,能組成家庭的兩個人,一定能培養出感情。婚姻你怎麼選,愛情你怎麼看?元芳,你懂得?加油!婚姻和愛情的區別就是,婚姻中的感情是後期培養出來的 讓你男人打動父母,耐心交流。那要看你男人如何做了 如何在...

親情與愛情,怎麼選擇,親情和愛情該如何選擇

人的一生能遇到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愛的人很不容易 愛人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況且你們相處已經一年多了 一年的風風雨雨你們都走過來了 因為她有小小的不完美你就產生猶豫的心態是很不應該的 說服你的家人 繼續和她走下去!相信我 最後祝你老婆早日 不要和她分開 家人重要啊 當然要聽家裡人的 女朋友可以在找 家人...

愛情與親情怎麼選擇

其實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做你未來的老公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這證明你很有理智,你是正確的,男人的確需要考驗,不然將來你們在一起生活他沒有能力挑不起家庭重擔,你不僅會很煩惱而且會很辛苦,看來你的男友是缺少一些辦事能力和頭腦,也就是說他不夠聰明,你還是從新選擇吧!你可以慢慢地減少和他的聯絡,找一些藉口不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