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真難,交不到朋友很無奈,交朋友真難,交不到朋友很無奈

2022-08-01 10:20:15 字數 5383 閱讀 8306

1樓:影魔丶

一個成熟的男人,畢經之路,就是孤獨..

我曾經也以為我是很孤獨,很可悲的一個人,

我的朋友,都不是我想要的朋友,當我有錢的時候,就和我在一起,

當我無錢的時候就遠離我,那時的我,很小,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現實,

什麼叫虛偽,

有些東西,你越是在意去得到,他就越難,

不必那麼在意友誼.有時候你也要自己檢討下自己,

有沒有那裡做的不好,說的話不中聽,或則是生活當中做了什麼讓別人討厭的事,

對待朋友,並不是你在他身上用了多少錢.送了多值錢的東西給他,

而是能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去拉他一把,當然也像你所說的,地位不同,當然也會有隔膜.

就比如把,一個站在山上的人,和一個站在山下的人,二人對眼看去,同樣都是很渺小的人,你認為他們能欣賞到自己這一邊的風景嗎??

有些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哈哈,我希望我的這番話,對你有幫助,對了,生活,自己過的開心怎麼過,怎麼過的快樂怎麼過,不用刻意的去在意一些事,讓自己不開心,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很正 常 我也孤獨

3樓:超級王卓爾

用好一點的心態面對現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還有人為有錢發愁的,我是沒錢交不到朋友!人微言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開心,你的想法不對,每個人其實都是你的朋友,就看你怎樣面對

我qq號512260053

6樓:匿名使用者

734563985 我qq 我和你情況相反 只不過現在家境好點,我可以與聯絡,教你怎麼教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朋友跟我一起遊世界---放棄這個念頭吧,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一個天才型的人是註定要曲高和寡,孤家寡人的),需要享受的是平凡中體會到的快樂,

你是富二代型別的,一般人攢點錢買了個大彩電,買了個名牌包包,到海外旅遊了一趟都會非常快樂,而你可能就體會不深。

你現在要麼就放低身價,與平凡人為伍,聆聽他們的心聲,共享他們的快樂;

如果有難度,就與成功人士為伴,一起奮鬥人生,體會奮鬥的人生感悟;

如果兩條路都做不到,你的人生就會失去光彩。

交朋友真難!交不到朋友很無奈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朋友是個很溫馨的字眼。朋友是些可以相互依偎、相互給予、做什麼事情都會為對方著想的人。要想交到朋友就要從自我中走出來,每個人都那麼得自我,又怎麼能達到情感的融合?

要別人把自己當作朋友,首先你要把別人當作朋友。朋友不必很多,真心就好。

9樓:初雪

呵呵 大家看不到你的內心。我是想到處旅遊,卻沒那麼多資金,但是我網友談的來的好多,平時和同學朋友也很好。問題是你會不會向人家交心哦。

我也是平民一個,物質生活一般,我也羨慕其他女生能穿名牌的好看的衣服,買包,但是我不會去買,等我以後自己工作了就可以買了。因為人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易難。

你換手機換衣服是沒用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在。在一起不要只談名牌,其實我們想談,但是平民的孩子沒那麼多資本去支付,所以儘量避免談起,在富有人面前到底會有點小自卑的。

加油哦,用你真誠的心,無聊可以加我,我喜歡交朋友哦。我以後有資金了,我就努力環遊世界去。^-^

還有,你這種想法讓我很感動哦。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你自己隨遇兒安的生活,不必太強凋自己現在的生活,一切都會以為時間而改變。相信自己就行了。要有自信

交不到朋友很無奈?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集體活動,然後儘量示弱,內心一定要覺得每個人都比你強,你非常佩服他們,讓大家有機會照顧幫助你,然後你就有回報的理由了,大家看到你的真誠,瞭解真實得你,錢多少就不會是交友的障礙了!相信你有改變的願望,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會有知心朋友的。

12樓:圓蔓

有時候確實是這樣,我也是沒錢的一列

一般像你這樣的情況身邊很多,你的這種貧富思想挺好的,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不是生活在一個消費水平,差距肯定是有的,你不要太在意一些小的細節,那是社會造成的,無法改變。不要因為這些小細節使你因而認為你的那些朋友沒有真心的接受你,你要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這樣想,他們也會有此想法,距離就會更遠了。

真心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我相信,他們總會感受得到的!!支援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感受到這些,已經很不錯了,起碼你內心沒有貧富差距可能是你做的那些還不夠自然,其他人反而誤認為你在作秀我也是窮人家的孩子,但是我也有很多有錢的真心朋友不要有太大壓力,做好自己,真心朋友慢慢就出現了

14樓:熊問玉

我也是個沒有錢的人,我覺得你不要依靠家庭啊!假期出去鍛鍊鍛鍊也不錯,你對外界太沒有安全感了,是你把自己封閉了。開啟你的心扉,讓所有人都進來,你在淘汰不適合交往的,不就可以了麼?

15樓:菠蘿鹹菜

什麼啊?不會呀,加入我為貼吧好友哦,我會告訴你交朋友祕訣哦,我是你的指導老師,相信我沒錯的,我是你的幫助手,這方面我最有經驗,你拒絕是你有壓力,那些是你的朋友嗎?如果是你的朋友,你就必須去接受他們給你的挑戰,不要喝醉酒就可以啦,1、你要笑容,你做什麼事情都要很快樂接受2、有壓力就躲在一個地方哭幾分鐘3、休息幾個月,調整好心態4、去各個地方去旅遊哦,

16樓:作惡多端

我是個沒有錢的人,我也想一個人出去,我不希望太多人跟著,我的知心朋友就是表弟,你不能把外人看得太知心,他們往往是戴著面具的

17樓:

我的理解中,真正的朋友是在有難的時候會去拉你一把,沒什麼事會偶爾打**問你過的怎麼樣,而並不是一定得交心的那種! 你聽過 90前樂隊的《同學》嗎? 就是那種感覺!

交不到朋友很無奈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回答你,因為涉及的問題太多了

第一,錢這東西吧,多了也不好,少了也不好,沒錢痛苦,有錢煩惱,大家都羨慕有錢人,其實有錢人也很煩惱,因為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總之一句話,沒錢的時候別發愁,有錢的時候別炫耀

第二,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同樣的,友情也是不能勉強的,你從小生活環境優越,所以你無法體會農村的孩子是怎麼生活的,農村和城市的生活是不一樣的,經歷不同,所以你和你身邊的同學就沒有共同的語言,比如買一部手機,一千多塊錢,你覺得太便宜了,不在乎一千多塊錢,但是你身邊的同學都是農村來的,對於他們來講,一千多塊錢是個很大的負擔,在農村,一家人辛苦一年也許只能掙到幾千塊錢,所以你無法理解他們心裡的感受,同一件事,你們的看法不同,怎麼能做朋友呢

第三,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現實了,很多人都是為了錢才去戀愛結婚的,找個好工作,不如嫁個好老公,這也是生活的無奈,好女孩不多了,酒肉朋友要不得,也許你孤單,不得不去和酒肉朋友一起玩,但這是不對的,任何時候酒肉朋友都不能交,要敬而遠之,你要相信你始終會得到真正的友誼的,只不過暫時還沒有找到而已

第四,我給你點建議吧,也許沒什麼用,但希望你參考一下,你要想交朋友,就得用真心去交,不是放棄錢財和他們經濟條件同等,這些沒用,需要的是你用真心,敞開你的心扉,讓他們去了解你,認識你,你沒聽過嗎,真誠可以打動每一個人的,與其去旅遊,我覺得你倒不如去農村看看,去體驗一下農村的生活,你自小生活富裕沒吃過苦,到鄉下去感受一下對你有好處,社會上的事蠻複雜的,你需要多體會,多思考,看看整個社會,不要侷限在你的小圈子裡,

第五,我覺得你心眼不壞,是個不錯的男生,只不過現在處於迷茫了,沒有人引導你走出來,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挺痛苦的,不過這種經歷也會使你成長,平時多去圖書館看看書,增長見識和知識,只有自身的知識夠多了,才能看透一切,放下你的心裡負擔,你回頭看看,其實你很幸福,別人努力一輩子才得到的東西,你生來就有,迷茫的時候就回到原點,問問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你的夢想又是什麼

19樓:海棠歸來看牡丹

呵呵 在孤獨中成長!誰又不是呢? 朋友的概念很模糊地,酒肉朋友也是朋友的一種,有義氣的人也不少啊,多數時候是自己想得太多了而已。

知音難覓,茫茫人海 要找一個知心的朋友不易,但也不會很難,見的人多了,就會明白,不是朋友難找,而是 人心不古,單純的友誼只存在於少兒時代。大家長大了就會有利益糾葛,利益讓我們在一起,既可能加深感情,又可能疏遠彼此,所以鍾子期和俞伯牙才會彼此相惜,成就高山流水的一曲絕唱!

願朋友你珍惜現有的,不要孤僻下去,當一棵樹成長成參天大樹時,既要感謝天地的之潤,又要善待樹下的花草,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成長本就不易,更要珍惜!!!

20樓:在輕盈中踏浪

用心用真誠去感動她們,已經暴露了你的財富就不要再掩飾了。但要做到在學校裡你認識的不僅僅是現有的朋友和同學,當你接觸陌生人時一定要低調,凡事做得低調點總是好的。祝你好運。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高人一等啊。我們公司也有一個女孩很拽,很傲氣,都希望別人能巴結他,以為自己就是公司的頂樑柱似的,其實水平一般,能力一般,能跟人比的就是在這個公司呆的時間比較長,在整個公司除了討好領導外根本沒有願意跟她說話的人。希望你不要讓自己現有的條件去扼殺了你該有的本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生時代交到真心的朋友應該比較容易,當你出社會以後,那才是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其實你相當的不錯,不像其它有錢孩子一樣,仗著家裡有錢,就瞧不起人~~你就用誠心與人相處,一定會在校園交到好朋友的,如果目前沒有交到好朋友,宅在家裡,宅也要宅得有意義,陌生的姐姐支援你~~~

22樓:碧寒藍楓

要真誠與他人交往,不只是要排除身份上的區別,更要打消心靈上的區別,要把自己當成是貧窮人,言行舉止都要跟貧窮人一樣,要主動與他們談心,不要等他們去找你!真心祝你早日找到真正的朋友,打消心靈的孤獨感!

23樓:沬覺★垨朢

其實只要是真誠,坦誠的相待就會交到真誠的朋友。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不會是因為說是你太有錢就難交朋友的。同時你也不必懷疑他們只是表面上的朋友,只要彼此都真誠總有一天會有真誠的朋友的。

其實也不是每個與你接近的女生都是因為錢的。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了。

24樓:甜煬包袋

你也不要太空虛了,一個人要多接觸外面,多找一些同齡人談心,交往,時間長了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首先你要把自己放開,用心和別人交往,那樣別人才能接受你,和你用心交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沒有朋友,但有點不一樣,我沒有錢只有一個兒子(是運氣不好虧了),我天天待在家裡帶兒子,旅遊可以帶上我們啊我有的是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內心也是很不好受的。

當初我也沒有朋友 幹什麼都是一個人 有事沒地方說。

不過我現在有3個真心朋友。 很好

我不是什麼大學生 不是什麼有錢人。 我有自己的朋友在北京 男 22

交朋友交什麼樣的最好,交朋友要交什麼樣的朋友最好

大家閨秀,小家碧玉,都可以 適合自己的,哪怕會起衝突也一定要是忠友 交朋友要交什麼樣的朋友最好 在生活中,我們要交很多朋友,他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對你伸出援助之手,但有時我們也會交到一些不好的朋友 栽樹需栽松柏樹,交友當交真君子。結交朋友應該交什麼樣的朋友才是可靠的?我覺得,知根知底的朋友最可靠。一...

「交朋友」「交得上朋友」區別是,交朋友 做朋友,區別是?

交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都可以交 交的上朋友 是分很多方面的 比如說自身情況,對方是否值得交等 現實中的朋友是最好的。網上的都不真實!最好不要再網上交朋友!交朋友 做朋友,區別是?交朋友,一般是指交男女朋友,感情更為強烈濃厚,意義更為深遠。做朋友,就是不能做戀人,只能做普通朋友,感情較為寡淡,實際意義不...

什麼網路遊戲比較好交朋友,什麼遊戲容易交朋友

浪漫莊園吧 很好玩的 浪漫莊園 是由北京天成勝境科技 北京樂遊網 自主研發的大型社群性網路遊戲,其所推崇的game3.0概念作為未來網路遊戲發展的方向,已經被網路遊戲行業及玩家所普遍認同。作為國內網路遊戲在新領域方面的首次嘗試,浪漫莊園 為置身其中的玩家提供了更為廣闊的個人空間,玩家在遊戲中不僅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