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上無線路由後,一臺本本的無線網路能連上,但顯示的是無網路訪問,同時另外一臺本本又正常使用

2022-08-01 11:45:17 字數 5489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給兩臺筆記本指定不通的ip。還可以提高連線速度。

設定自己電腦的預設閘道器和路由器的訪問地址一致如路由器的訪問地址是192.168.1.

1則電腦的閘道器也必須是192.168.1.

1電腦的ip就該設定成192.168.1.

2到192.168.1.

224之間,dns之內的可以自動獲取。

2樓:

可以檢查一路由器 連不上也許是因為距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能正常上網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卸掉在官網找原裝驅動裝上,然後再固定一下ip,一般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win7的機子服務全部開啟了沒?有些服務專案不能關閉的,具體可以用360衛士裡面的服務列表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兩臺電腦是否都在無線路由的訊號覆蓋範圍之內,有的訊號顯示還有1格但是實際是連不上的,偶爾能連上的現象很像這個

第二,不要把兩臺本本都跟無線路由放在一條直線上,我曾經有過這個問題....近的那臺能上網,遠的那臺訊號很好 但是就是上不了,你就理解成訊號都被近的那臺搶了吧,這是wifi的協議的問題了

不像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筆記本連線上無線路由器後網路卻顯示無internet訪問

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好 設定路由器時 會讓你輸入你上網的賬號和密碼 這樣你連線路由後會直接的能登陸internet

為什麼電腦連線上wifi後卻顯示無網路訪問;手機連線上卻可以正常使用

7樓:混在空氣裡

出現手來機可以連線而電腦無法訪問網路源的情況可能是baiip衝突問題。

以win10版本為du

例,以下為處理zhi上述狀況dao的詳細步驟:

1、要修改ipv4的配置,給他固定的ip,首先要確定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開啟手機連上無線網,找到無線網的配置資訊,如下圖192.168.5.1;

2、給自己分配一個固定的ip,這個ip可以是192.168.5.

1到192.168.5.

255之間的任何一個,dns和子網掩碼和手機上相同(dns也可以找網上免費的dns);然後選中下圖的按鈕,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雙擊wlan;

5、點選屬性;

6、雙擊協議版本4;

7、配置如下,此圖上的配置在手機所連線的wifi上都有的,要修改的就是ip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限定了你的電腦啊

9樓:teaml千風

其實禁用再啟用就好了

10樓:

無線網絡卡是否分配了固定ip而不符合那邊wifi環境的配置規則?右鍵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看下ipv4協議裡面的ip設定。

無線路由器,一臺電腦能上網,另外一臺不能,顯示無internet訪問許可權

11樓:樸卓然

你把他的ip改成靜態的看一下呢!!ip設成:192.

168.1.115 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

1.1 dns在你筆記本上看 要是路由器連了外網的話就在系統狀態裡面看 dns 填第一個就行了

12樓:

一點點試嘛,先用你朋友的本子用有線接到路由器上看看好不好用,如果好用說明路由器本身設定上沒有問題了,把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設定下拔號連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ip協議,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14樓:

我記得192.168.1.1裡面應該有個設定是ip段的 預設是1嗎?

為什麼我家裡用無線路由器一臺筆記本能連上網路另外一臺卻連不上(都可以連上別人家的網路)

15樓:我ai是林

1. 桌上型電腦您說的是插網線還是用無線的連的啊?桌上型電腦基本上都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所以如果想用桌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的話必須的配個無線網絡卡,還的看您的主機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卡槽才行!

2.如果桌上型電腦是插網線上網的,那就是您的ip地址沒有設定正確,設定一下就好了,不知道怎麼設定ip地址就撥號上網也是可以,辦理電信或者長城寬頻的時候都會給您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撥號連結就ok了!

最後排除以上方法就是關閉路由器和總電源5分鐘再開啟,一般有些時候是長時間路由器沒有重啟就會終端資料堵死,這個問題基本可以排除,因為您的筆記本可以用!建議您按照的我方法處理一下看看,實在不行就找我,要麼您的網線段了,看看插上去後插口的黃燈是不是亮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adsl上網電信公司鎖路由器吧,只支援一臺機器,多臺需要申請。

筆記本能連上wifi但顯示無internet訪問

17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原因:出現這種問題,既不是

路由器的問題,也不是筆記本的問題,而是版ip衝突的問權題。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確定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開啟手機連上無線網,找到無線網的配置資訊,如下圖192.168.5.1。

2、然後給自己分配一個固定的ip,這個ip可以使192.168.5.

1到192.168.5.

255之間的任何一個,dns和子網掩碼和手機上相同;然後選中下圖的按鈕,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雙擊wlan。

5、點選屬性。

6、雙擊協議版本4。

7、此圖上的配置在手機所連線的wifi上都有的,可以直接抄過來,要修改的就是ip地址,找幾個合適的ip試一試就0k了。

18樓:堵元祁莎莎

把路由器上的一個小按鈕按住還原到原來的設定,你重新在設定路由器賬號密碼和無線密碼。

19樓:和然步浩言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bai。du

20樓:枯榮離奇

重啟一下電腦吧,我弄了很久都不行,什麼辦法都用了,結果重啟一下就好了。

21樓:士鬆隨正誠

電腦copy連線wifi顯示無internet訪問,

屬於無線網絡卡

驅動問題及網路設定有關係,解決方法如下:

一、網絡卡驅動

1右鍵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下方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

2開啟網絡卡驅動列表,找到當前網絡卡驅動右鍵點選,選擇禁用,然後再點選啟用。

二、更改介面卡設定;

1右鍵點選桌面網路,下拉選單中找打屬性選項,進入網路屬性主介面。

2然後在屬性介面的左上方選單欄中可以看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項,選擇屬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安裝選項。

4在彈出的選擇網路功能型別對話方塊內,選擇協議選項,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

5點選新增之後,在彈出的網路協議對話方塊內選擇,reliablemulticast

protocol協議,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三、啟動服務項;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在執行文字框內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

2然後再服務列表中找到dns和dhcp服務,點選在開啟型別中選擇自動,即可完成。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用來

戶您好:

源右擊右下角的無線網bai絡圖示,點選「狀態」du,在彈出框zhi

家裡的wifi是滿格但不能上,顯示沒有網路訪問

23樓:

家裡的wifi是滿格但不能上,顯示沒有網路訪問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可以聯絡一下運營商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二、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三、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四、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24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wifi後,開啟wifi管理頁面,檢查wan連線狀態。

2、如果wan狀態顯示未連線或ip為0之類的表示未連線到網際網路,當然無法上網。

3、請重新設定wan的連線,當wan顯示已連線後,就可以上網了。

26樓:天蠍木子李

這個情況不是你路由器的問題,有可能是電信部門的網路線路出了故障。比如有施工的將線路挖斷等情況。建議打服務**報維修!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明明連上了wifi 卻一直顯示無網路訪問

2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不能夠連上wifi⊙ω⊙這個你可以把歪壞關掉再重新啟動一下應該不會了!當然你也可以在電腦設定那裡查一下無線網路連線有木有連上wifi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膝上型電腦的問題,檢視一下電腦網路連線設定。

30樓:我愛我老婆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置路由器,登入後重新設定,鉑重新連線就可以正常。

無線路由如何無線連線我有兩臺無線路由,一臺華碩rt n12,一臺華為ws325。華碩的放在電腦

可以。但是需要路由器有無線橋接功能。有兩個方案選擇1.你鄰居加接過來的那網線連線你自己路由器lan口直接使用應該就可以了 2.連線你自己路由wan口路由設定為動態ip地址 這兩個方法首先有個前提就是有一個路由設定的是自動撥號 可以通過橋接實現 如果路由器有無線中繼 也可以用wifi中繼實現 具體實施...

一臺無線路由器可以用幾年,一臺無線路由器最多能連線多少使用者或電腦手機

對於路由器的使用壽命有,同一生產線出來的都不敢說一樣效能,任何電子產品在出廠時都會有一些殘次品,很難說的,不同規格的產品差別很大,具體請查產品的資料單,找mtbf這一項。1 家用的路由器一般壽命5年,主要原因是路由器晚上不用的時候不關掉造成元器件老化加劇。2 企業級和核心級的,比如思科 華為 華三這...

從無線路由器裡出來的線能接另外一臺無線路由器嗎

當然可以,有線連線 一臺無線路由器後面的wan接上網線,大致來講作為網路輸入。這臺無線路由器的lan作為輸出,另一臺路由器接上這個lan的輸出,接通電源。ok!無線連線 一臺路由器接上網線,並確認開啟ap模式 只要手機能連上該臺路由器的ap就可以了 然後拿另一臺路由器,在連上該臺路由器的無線終端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