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OT是什麼背景,怎麼感覺和華夏現貨一樣

2022-08-01 11:45:17 字數 3674 閱讀 8454

1樓:畢業季的愛

是商務部歸口管理下的大宗農產品中遠期電子交易市場。

上海大宗農產品市場(ccbot),是在原化工部上海中昊化工網上交易中心油籽交易市場的基礎上,經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國家資訊產業部批准登記註冊成立的大宗農產品網上交易市場。

ccbot宗旨:為中國大宗農產品資源的合理配置提供服務

ccbot使命:為中國農民創造平等**機會,打造中國農產品第一安全**鏈

ccbot價值:引領中國大宗農產品流通走向標準化、現代化,規範中國大宗農產品**定價體系,振興中國現代農業,為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服務

ccbot目標:成就全球大宗農產品電子商務中心,包括交易中心、結算中心、定價中心、資訊中心、資源配置中心。

2樓:大宗羅漢果

目前來看不滿意的地方還是有的,是不是市場跟客戶對賭我們投資者並不瞭解,也無從去了解。但是他也是一個投機的市場,跟**,**一樣,賺錢的是少部分人,虧錢的是廣大的**。做這個現貨其實跟做**差不多,跟**比較的話我認為主要在這兩個方面有優劣:

優點是現貨市場入市門檻比**低,ccbot的普洱茶最高的時候也只要60多元就能持1手。缺點是現貨市場的交易手續費在操作當中所佔的資金比例要高於**。最簡單的**市場上我們交易的時候跳動一個點就平倉扣除了手續費我們還有小部分的盈利,但是現貨市場的話波動一個點平倉才剛好夠手續費,有些現貨市場的話波動一個點平倉還不夠手續費。

區別就在這裡,如果都以波動一個點平倉來操作,**小有盈利。現貨最多剛好保本。從一定的角度來看,**比現貨更容易使資本增長。

至於會不會是第二個華夏,這就要看農行的銀商通有多少的保險性了。畢竟農行的銀商通還不是我們**市場上的第三方資金監管那麼獨立。我們參與現貨市場的交易,資金還是劃給了現貨市場的。

錢已經到了市場裡。並不像**那樣,錢還是在銀行裡的。如果有擔心,可以適當的關注下天津新開的一個現貨市場。

那個是在新聞裡都看到的,交易時間跟09年上半年出的現貨**是一樣的。

3樓:

說實話國內的現貨行業目前處於有娘生沒娘養的尷尬境地,一些規模和資金小的市場卷錢逃走的現象時有發生,所以真正的大海還是**~一個市場行不行就看國家支援不支援,目前現貨市場屬於一個國家法律的灰色地帶,模仿**的合約交易方式,等等這些市場其實嚴格來講應該沒有一家合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ccbot,它是正規的現貨公司。**背景也很強的。如有疑問q我1297662906

5樓:驚瀾視界

國內這樣的商品市場不少 確實不好核實 你可以打**到當地**問一下

不過這樣的市場每個品種的盤都不是太大 莊家很好控盤

6樓:阿拉善梵音

去市場看看就知道了

現在的現貨市場林林總總上百家

參差不齊

相關法規也有待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攜款潛逃時,網上差不多就能搜尋的到了.

銀行個人理財指什麼

8樓:高頓會計職稱

個人理財是指客戶根據自身生涯規劃、財務狀況和風險屬性,制定理財目標和理財規劃,執行理財規劃,實現理財目標。

9樓:曾經最美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通俗講,個人理財指的是以個人名稱買理財產品。個人理財是指根據財務狀況,建立合理的個人財務規劃,並適當參與投資活動。財務狀況 個人財務狀況包括:

個人收支、資產、債務、稅負、保險等。 財務規劃 人生支出項:婚姻、子女(含子女教育)、贍養父母、養老 醫療 住房 旅行 動產 非經常性開支。

10樓:菩界

指使用你的銀行存款投資,收益跟風險成正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最低限額是一定數量,比如5萬,10萬,像有的是300萬起底,放在銀行固定時間,1年3年5年等也有30天,60天等,銀行給你比正常存款利息高出1.5倍或者2倍的利息。期間不能取錢。

不然就給你活期利息。

12樓:祕密已經是祕密

就是要拿你的錢賣**

13樓:成就專區

理財產品很多,種類也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銀行裡面的個人理財是做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裡面的個人理財是指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

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

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

銀監會出臺的《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對於「個人理財業務」的界定是,「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按照管理運作方式的不同,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一般所說的「銀行理財產品」,其實是指其中的綜合理財服務。

銀行個人理財產品的種類有哪些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1,根據幣種分類

一般銀行理財產品分為人民幣理財產品外幣理財產品和雙幣理財產品

2,根據投資期限分類

按照投資期限的長短把銀行理財產品分為個月以內至個月至個月個月至年年以上幾個期限

3,根據收益型別分類

銀行理財產品還可以分為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

保證收益理財產品的收益是固定的到期後就可以獲得協議上規定的收益反之為非保證型

非保證型又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

4,根據投資標的分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銀行有很多種,是不同的公司,每天有哪幾個,收益率都不是固定的,建議你登陸網銀認真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銀行代銷的各類理財產品,通知存款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添添金易方達a南方華夏

什麼是個人理財產品?理財產品就是銀行理財產品嗎?

19樓:財金匯

個人理財產品指金融機構針對個人發售的理財產品;銀行理財產品是理財產品中的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財產品就是爭對個人,不接受機構買賣的,理財產品不一定是銀行的,很多機構都有**,**公司等,個人喜歡自己理財,還是自己操作賺錢,手續費低

個人理財,和銀行管理,那個好考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個人收益要高,銀行可能最安全吧。你可以選擇大一點的平臺,資質較高的。

22樓:jy東方金鈺網貸

個人理財可以選擇很多種,如網際網路理財 ** 保險等等不同的產品收益也會大大的不同,網際網路理財平臺年化收益在8%-15%,棗祥毀理財門檻低,支配靈活,而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低,宴掘在年化3%以內凳備,很少到5%,門檻高,合理配置投資才能更好的應對通貨膨脹

古代埃及的歷史背景是什麼,埃及的歷史背景和服裝特點分別是什麼?

現在埃及的主要文物大部分在法國,研究埃及文物要去法國才行。埃及20世紀50年代才有本國的考古學家,他們也有很多成果,但最早的成果是法國及其他國家的考古學者開創的。古代埃及的歷史分期 古代埃及經過了三十多個王朝,歷史學家將其分為 古王國時期 公元前3000年 公元前2300年 中王國時期 公元前215...

喜歡和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和愛是什麼感覺

喜歡是感覺,愛是感情,喜歡是一個瞬間,愛是一生的永恆,喜歡可以無拘無束,愛則要承擔義務,喜歡是愛的基礎之一,是一種瞬間的好感,而愛則需要無數個這樣的瞬間來疊加。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

和知己喝酒是什麼感覺?

有一個山東的兄弟,很能喝,我倆關係很好,每次喝酒喝不過他,但是他很講義氣,對朋友很好,我也願意跟他一起喝酒談天。跟關係比較好的人或者知己一起喝酒,當你喝的差不多時,飄飄呼呼的滿足感,感覺啥都不是事兒。跟朋友喝酒 是最開心的,有時候甚至覺得,人生能遇到這麼好的朋友,即使不需要開悟,也滿足了。酒逢知己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