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個好辦法

2022-08-01 11:45:18 字數 593 閱讀 1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升高中是一道門檻,它是你成功路上的試金石。所以,認真對待是必須的,而你所說的理科不容易提升其實是可以解決的。初中的物理難度就在於對一些原本很抽象的概念延伸到具體的題目,卻是不易。

但是解決的方法就是不斷的感悟,多問問為什麼,從一些簡短的資訊中凝練出最需要的資訊,如果你覺得用數值計算比較麻煩,那就都換成字母,然後慢慢體會各個變數之間的關係,才能做到遊刃有餘。所以不論有多大的困難都不要放棄,只要你堅持這樣做下去,那麼到最後的中考衝刺階段你就是殺出來的黑馬,我當初就是這樣做的,有時候晚上心血來潮,研究一道題目一直到深夜12點。其實每一道題都有它的特殊的意義存在,你不要覺得做出來了就了不起了,其實你應該做的不只如此,你應該協議時的反思這道題這樣出的具體意義是什麼,他們所存在的關係是什麼,隱藏了哪些你還不知道的技巧和方法。

ok,就這樣了,希望你大膽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是要靠多做實驗知道原理,理解就行啦。不能死讀書。我上學的時候物理就是這樣學的。

3樓:莫詩詩歸

我初三的耶!物理多做題吧,要記得總結經驗,在文庫上下些題吧,我不想說太多文縐縐的話 理解最重要吧!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練嗓子的好辦法,練嗓子的好辦法!

先看完這些內容 from little chicken s family 要練好唱歌的氣吸,要先練習肺活量 這就要多跑步鍛鍊,深呼吸.肺活量變大了,唱歌才有勁和底氣 早上起來多跑跑步,又能練歌,又能鍛鍊身體,一舉兩得.首先,什麼是氣息?唱歌必須用氣,通俗 中的氣,是由一呼一吸這兩個動作交替構成的。決...

想戒菸哪位有好辦法,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推薦一種戒菸的煙,漢草 前段時間我買了條,抽了1包多點,另外菸就不抽了,本來煙癮也不是很大!一下就戒了。推薦你試試看,不過那煙抽的有一種燒茶葉的味道,就是中藥的味道,一般人都聞不來的 最重要的就是,戒菸要靠意志力的,還得看你自己的!採納,謝謝 既然想戒菸首先要從心裡上抵制香菸,不要受到受周圍的環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