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上出現的紅線與紅圈代表的是什麼

2022-08-01 15:50:20 字數 1075 閱讀 5830

1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是在什麼頁面或功能中的紅線與紅圈,是限行區域介面的嗎?要是親能截個圖給小德參考,那是極好噠

高德地圖應急紅圈標誌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應急車道拍照。

在高速導航過程中,會人性化的進行前方經過的服務區預報提醒,一面錯過加油或休息的節點。

在高德地圖的路況事件提示中,不同的圖示意味著不同的事件。如用「隔離桶」代表交通管制,「挖土的工人」代表道路施工等。使用者只要點選相應圖示,還能看到施工或者交通管制的具體資訊和起止時間。

這些路況事件資訊大部分都是由當地權威部門的微博等釋出,內容真實有效,並且定期更新。而如果每一位高德地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實際路孔點選「有用」、「沒用」按鈕反饋,幫助其他使用者甄別。

3樓:

您好,提示前方有應急車道哦。

高德地圖路上橋兩頭一邊一個紅圈裡面有紅喇叭圖示是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有人在**發了通告,或者因為堵車或者因為事故。點開看下不就知道了。

高德地圖顯示應急標誌是什麼意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有應急車道拍照

主要在城市環線、快速路及高速路兩側施劃, 專門供工程救險、消防救援、醫療救護或民警執行緊急公務等處理應急事務的車輛使用,任何社會車輛禁止駛入或者以各種理由在車道內停留。

中文名應急車道

地點高速公路、城市環線

意義留給特種車輛或緊急情況

違法佔用處罰

罰款200元記6分

地圖上標註高速公路上的紅圈裡一紅橫槓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此路不通

地圖上標註高速公路上的紅圈裡一紅橫槓是此路不通的意思。

7樓:絕命跳騷

我剛走過長治到臨汾g22 地圖顯示紅圈裡邊一紅橫槓 但高速是通行的 沒明白這個標誌到底什麼意思?

高德地圖上的細紅線是什麼,高德地圖上的細紅線代表什麼意思?

紅色表示前面有很多交通堵塞 通常是交通事故 綠色暢通 黃色緩行 淺紅擁堵 深紅嚴重擁堵 藍色 暫無交通訊息事件型路況分為緩行 擁堵 施工 封閉 事故 緊急檢查和預警七類,分別表示不同原因造成的交通狀況。不同地圖比例尺中的事件圖示可以用數字表示當前位置事件的數量,並概括當前區域的實時交通狀況。事件圖示...

高德地圖的方向怎麼辨別,高德地圖上怎麼辨別自己走的方向是什麼方向?這個箭頭所指的方向是北嗎 ?準確嗎?

高德地圖的方向怎麼辨別 地圖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然後你對照明顯的建築 自身進行轉動就知道了你所在地區的方向了,地圖怎麼確定的話上面應該有字吧先搞懂上下,導航時地圖上的車位游標外面有東南西北的指向,您可以通過這個指向識別方向。一 辨別方向的辦法 1 根據樹葉繁茂程度 由於光線在南邊,因此自然生長的...

地圖上的藍線紅線和黃線分別代表什麼道路

紙張地圖上 1 紅線表示鐵路。2 黃線表示公路。3 藍線表示河流。通過不同顏色的線條來表示不同的道路。1 道路紅線 是指經過批准的建設用地紅線 規劃道路紅線和建築紅線。2 城市藍線 是指城市規劃確定的江 河 湖 庫 渠和溼地等城市地表水體保護和控制的地域界線。3 城市黃線 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