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通宵會怎麼樣,經常通宵會怎麼樣?

2022-08-01 15:50:20 字數 4889 閱讀 1504

1樓:拜理亥情文

通宵不睡會使精神不濟,脾氣煩躁,**變差,記憶力下降,人容易變疲勞,特別是對身體處在成長過程中的青少年的成長髮育非常不利。長時期的通宵不睡會使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的整體素質。

並且通宵不睡,即使第二天睡整天也很難彌補回來。

我個人的經歷就是這樣,偶爾出去通宵唱k,往往需要連續修養幾天才能覺得舒服。而且通宵不睡後心髒也覺得超級不舒服,整個人很萎靡不振,記憶力下降很快。得不償失呀。

通宵不睡會造成

1.內分泌失調,從而身體狀態變差,**變差;

2.免疫能力急劇下降,從而身體的抵抗力變差,容易感染疾病;

3.身體機能衰竭,使頭腦昏聵,精神不振,甚至引發猝死;

白天補覺是補不回來的。因為,

1.打亂了生物鐘,從而會引發身體調節系統問題;

2.極度透支之後的補眠,不過是起到緩解身體衰竭的作用,但對身體機能的下降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只能靠長期的調理和科學規律的生活才能將身體機能調理好。

桅大著呢,輕的上邊都說了,重的熬夜是倒致癌症的九大原因之一。通宵一次,正常生理週期要用14天來修復。如果你經常通宵可以算一下你這一輩子補的過來嗎?

2樓:胡老師課堂

都說經常通宵熬夜,傷身體,可到底傷在哪

3樓:中醫燕麗娜醫生

經常熬夜 會影響你的 內分泌和 神經系統 讓你**粗糙 臉色發黑 長黑眼圈長痘 抵抗力下降

4樓:範俏壽映天

經常通宵的人啊,會眼睛凹進去很多的,白天顯得無精打彩的啊,沒有一點生機一樣哦?反正我是不會敖通宵的啊?

5樓:蔚洛長麗芳

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尤其是對**。

6樓:薛南同良策

我覺得不好,對**也不好,對身體也不好,還那麼的累

7樓:騰昌休秋芸

絕對不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糖尿病等等併發症,同時還影響著白天的正常生活,所以最好別通宵,要通宵也別持續幾天

通宵後也得好好休息一下才不會過度疲勞

8樓:滑茗緒惜兒

會短命的,我也是經常夜班熬通宵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免疫力下降.\

第二:黑眼圈加深.

第三:內分泌紊亂.

第四:壽命縮短.

10樓:針源鈕璇娟

渾身光虛啊

!呵呵~!

經常上通宵會怎麼樣?

經常熬夜會怎樣?

長期通宵會怎麼樣?習慣了可以嗎?

11樓:尹

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心肝脾胃腎功能下降甚至出現問題,生活質量會嚴重下降。

12樓:

通宵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第二天精神狀態不佳,影響正常工作生活,而且有可能引起猝死。我們學校曾經有個學弟通宵就猝死了

13樓:粉嘟嘟的小白菜

會猝死的 不騙你 有個娃娃通宵在網咖玩網路遊戲 結果睡趴在了電腦前的桌子上 沒有醒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黑功能起不了作用,會變黑,身體各器官得不得正常休息,免疫力降低。

15樓:晚間料料

絕對不行,通宵已經違背了人體機能的定律,如果長期通宵會有很多疾病的,連暈倒都有可能。就算年輕也不可以。自己的身體要多多保重,亂摧殘可不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作死的節奏,年輕沒什麼,老了就會頭痛,

17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身體素質不好。習慣了好些

18樓:毛哥

可以沒事的。***就這樣的

19樓:大眾交通工程

通宵幹什麼呢,傷身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差,加快衰老。

21樓:妙招日記

長期睡前玩手機的人,時間久了會怎麼樣?看完以後再也不晚睡了

長期熬夜通宵,會怎麼樣?

22樓:手機使用者

習慣熬夜的人越來越多了。甚至,對於有些人,熬夜已經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是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還是害處多多的。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

自然的,感冒、胃腸感染、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 晚上11時到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就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肝的時段。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黑斑、青春痘等問題。

對於不習慣早睡的人來說,最遲也要在凌晨1時的養肝時間進入熟睡期。 而且,更糟糕的是長期熬夜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在不得不熬夜時,事先、事後做好準備和保護是十分必要的,至少可以把熬夜對身體的損害降到最低。

比如雖然晚睡但按時進餐,而且要保證晚餐的營養豐富。魚類豆類產品有補腦健腦功能,也應納入晚餐食譜。熬夜過程中要注意補水,可以喝枸杞大棗茶或菊花茶,既補又有去火功效。

另外,適當吃一些滋補性藥品如六味地黃丸有不錯的調養效果。研究發現,六味地黃丸提高脾臟白細胞介素ⅱ活性,具有一定的防癌作用。同時對多形核白細胞的免疫功能有明顯的雙向調節作用,可有效預防和調節亞健康狀況。

熬夜之後,最好的保護措施自然是「把失去的睡眠補回來」。如果做不到,午間的10分鐘小睡也是十分有用的。此外,打打羽毛球,多去戶外走動,有助於你的身體健康和精神愉快,也是擺脫熬夜後萎靡狀態的好辦法。

23樓:受災

經常熬夜會對人的身體帶來極大的損害,而長時間地緊盯螢幕更會導致眼睛極度疲勞,視力嚴重下降,而大腦長時間處於興奮狀態也不利於腦的發育,這一切對於正在長身體的我們都是極為不利的。此外,一夜的過度疲勞之後,第二天的時間便會全部耗費在睡眠上,即使做事也會顯得萎靡不振,大好時光白白浪費。 一對你的性方面有很大影響,是很大。

二對你身體脊椎有很大傷害,是很大。還比有掉頭髮,眼睛問題,加速衰老對**不好,對發育有影響,最後還要看你通宵的地方了,要是地方不好對身體影響加倍。不信你可以和身體叫叫勁 可以減少壽命的 空氣不好 缺少氧氣 而且血液流通不暢 第2天如果休息還可以 不休息的話 老那麼不睡夠 會容易損壞大腦神經的

24樓:奶茶

沒怎麼樣啊!我常年熬夜上班白天休息時間很短也沒怎麼樣啊!

經常熬通宵會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

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 如果長期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機率相應提高。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睡眠專家認為:

睡眠是新陳代謝活動中重要的生理過程。沒有睡眠就沒有健康,睡眠不足,不但身體消耗得不到補充,而且由於激素合成不足,會造成體內環境失調。美國的免疫學家在對睡眠和人體免疫做了一系列研究後認為,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勞,還與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著密切關係。

有充足睡眠的人血液中的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均有明顯上升,而這兩種細胞正是人體內免疫力的主力軍。睏倦是大腦相當疲勞的表現,不應該等到這時才去睡覺。只有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慣,保證每天睡眠時間不少於7小時,才能維持睡眠中樞生物鐘的正常運轉。

所以,年輕人也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讓自然節律被打亂,陷入惡性迴圈。 熬夜的危害1.精力:

一通宵醒著的精力損失大概相當於連續登山一上午。由此帶來的外症有:頭暈眼花,耳鳴,四肢乏力及注意力和思考能力嚴重下降。

2.**: 女同志需特別注意。

一般來說,油性**抗老化能力比較強。但是,我的**,在第二天就出現了明顯的皺紋。由於事後沒進行修復性保養(- -0男的一般都是這樣),皺紋一直維持了10幾天,一直到現在。

3.消化系統: 如果一晚上不吃東西,對消化系統的危害十分大。

而要吃什麼東西,也是需要慎重考慮的,本人不推薦膨化食品(炸薯條之類的)和方便麵,最好進食家常用餐。 4.視力:

attention! 危害最大,建議每熬夜(23:00以後)1小時,做一次眼保健操。

否則後果嚴重。一定要注意,帶眼鏡是很痛苦的。 若想避免以上狀況,請自覺拒絕熬夜。

熬夜的危害及預防 目前,由於生活節奏的加快,不少人感到白天時間不夠用,常利用晚上去幹那些白天未乾完的工作,甚至成為習以為常的事。另外,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已在城鎮興起,有的深夜還泡在舞廳、歌廳裡,看通宵電影或參加其它娛樂活動。作為都市裡的「晚睡一族」,明知鏡子裡的黑眼圈已慘不忍睹,也明知「男靠吃,女靠睡」的古訓,可是,加班、聚會、上網、看碟、泡吧、蹦的……夜生活越是豐富,我們似乎就越有理由縱容自己剋扣睡眠,加入熬夜的行列。

殊不知,熬夜大大減少睡眠時間,大腦和器官得不到休息調整,給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 熬夜給人們帶來的危害不僅僅是黑眼圈、長痘痘或是肝火上升那麼簡單,它對身體所造成的危害極大,可使人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甚至使機體器官受損而出現各種疾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差,容易長痘痘,會有熊貓眼,眼袋,內分泌失調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通宵..吃夜宵會很花錢~~~

經常熬夜會怎麼樣了,經常熬夜會怎麼樣?

一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長暗瘡 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 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二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 精神不...

熬夜會怎麼樣,經常熬夜會怎麼樣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總是熬夜最容易疲勞 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如果長時間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 健忘 易怒 焦慮不安等神經 精神症狀。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 內分泌失調等...

通宵熬夜後應該怎麼樣調整最佳的休息時間會有更加好的狀態呢

熬夜是很正常的事,但經常熬夜對身體會產生很壞的影響.睡覺的訣竅 根據醫學和我的體驗 觀察,一個人真正睡著覺最多隻有兩個鐘頭,其餘都是浪費時間,躺在枕頭上做夢,沒有哪個人不做夢。至於醒來覺得自己沒有做夢,那是因為他忘記了。通常一個人睡兩個鐘頭就夠了,為什麼有人要睡 七 八個鐘頭?那是你賴床躺在枕頭上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