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州的,準備去龍巖上大學,電話準備用福州的移動卡,請問這樣怎樣搭配套餐最好,期待大家的回覆

2022-08-01 16:15:16 字數 668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平時是簡訊和**的多少了。你可以過來辦攜號業務,就是將福州的卡同樣在龍巖用,不過要到龍巖這邊來輸。動感地帶是比較適合學生,12元基本費,6元的來電顯示,還有必開的2元的來電提醒。

包含了100條簡訊還有50m的流量吧。接聽好像是免費的,打**首分鐘2毛,然後一毛每分鐘。你可以上福建移動查下。

你也可以用神州行,如果**少的話,月租沒這麼貴。轉全球通也行,不同**送的通話時間不同,全國接**免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那樣會很貴。要用龍巖的卡。

學校附近都有那種動感地帶的店鋪。買那種動感地帶的卡,月租十二塊。一百簡訊,五十流量。

建議還可以開通親情號碼,三塊九,可以加四個號碼,免費打九百九十九分鐘。三塊錢,校園網,可以同學互打免費三百分鐘。異地的都享受不了的

3樓:黑狼行天下

好像有這樣一種**在家和上學的地方都算本地的,是不是移動的就不知道,去客服問一下就清楚了,多問幾個客服,回答有時不一樣的。

4樓:牽蝸牛啊

開個高校網,3元800分鐘很划算。現在有種**的是12元月租送100條簡訊和100m流量,再花個3.99元還可以開通親情號碼(每個月999分鐘,可以繫結3個人)。

目前為止移動用這種的最划算

我準備明年8 9月份去加拿大上大學雅思成績最遲要在什麼時候考出來我已經考過兩次了最高一次

如果你是申請大學錄取,截止日期是明年的2月,在截止日期前,你需要準備好你所有的申請材料並遞交 1,我還真沒有見過特別有關加拿大的大學排名的 不過你只能看看麥克林雜誌對學校排名的一些介紹,或者中介的介紹。2,滑鐵盧得得數學系是最強的,如果你學這個專業,我建議你就專心申請這個學校,waterloo,ub...

我是一名即將上大學的學生我想知道有關大學的一些生活,哪位前輩可以給我講講大學裡的事情比如學習考試

生活就是平時上上課 空閒的時間還是不少的 看你怎麼利用 考試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突擊 但我建議課堂的時候儘量跟住 考試的時候複習會相對輕鬆 還有一些活動 看你興趣了 學生會等等去去可以 但不要指望能幹出什麼什麼名堂 大多數學校都是 關係 重要 要學會獨立 很多時候幹很多事情都得自己 能都鍛鍊自己就多鍛...

想問問大家我應該怎麼去準備即來的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

1 重點 多多少少要會一種微控制器,做電源類,訊號類可以學一點的51微控制器,做飛控之類的可以學stm32f4的微控制器 2 重點 從現在開始就做,注意,是做,不是學,只有做你才能發現你的不足,電賽每年的題都類似,你抽兩年的題嘗試做一下。在做的過程中,積累一些經驗和常用器件 3 找好隊友,一般一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