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西門子s7 400程式設計,初學西門子s7 300 400程式設計

2022-08-01 19:50:14 字數 2528 閱讀 2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一樓說的那樣,中間量是用m點表示,定義是在symbol editor下定義。

定時器隨意賦值是什麼意思?是指定時時間任意定嗎?那個根據時基不同可以定10ms到2小時46分30秒任意定(最小時基10ms,最大10s)。

另外任何功能可以再step7中使用f1檢視幫助資訊,不需要全都記住,當然用得多了就記住了。

本人也初學plc半年左右,只接觸過西門子300和abb的ac800m,個人覺得西門子的入門不難,要靈活運用各種功能需要時間,因為它提供了許多程式設計工具,根據實際情況使用不同的手段程式設計會事半功倍,不能侷限於梯形圖。

2樓:

呵呵,你一下從小學數學跳到高等數學,我之前學的是西門子的,後來搞施耐德,之後也搞過羅克韋爾,現在又搞西門子,哈哈,深有體會。你找本西門子的書先配合軟體好好看看。若你計算機基礎好,通讀幾遍後,應該差不多。

再對照例項多寫寫,調調,自然就有感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點可以i0.0等,裡面的中間量呢?m0.0···

另,西門子的定時器計數器是不是不能隨意賦值,是不是要把所有的定時器,計數器都要記住?

不是,它的定時器,計數器有特定的模組可是直接呼叫的,很方便,建議上西門子的官網上先下點資料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深入淺出300plc》,這本書很好的

求西門子s7-300/400程式設計**或教程

5樓:

西門子s7-300/400系列的plc有哪些程式設計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以前的軟體是step7 ,版本很多,,目前的版本已經到了step7 v5.5 sp4了,

不過現在西門子主推tia(博途),這個新的軟體同時支援s7-1200和s7-1500等新系列的plc系列型號,但這個tia軟體包體積很大,幾十gb,而且對電腦的硬體配置要求也相對較高,比較佔用系統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step_7_v54_chinese_sp3等

西門子s7-300 400 plc程式設計軟體step7v5.5_cn中文版軟體在win7系統電腦如何正確安裝?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step7 5.5以及以上版本支援win7 32位 旗艦版。安裝方法非常簡單。

安裝前如果提示未找到ssf檔案的話,請將檔案安裝路徑改為字母或者英文,安裝目錄不能有漢字。安裝中還有就是提示不能安裝情況,說安裝檔案是升級包,必須先安裝軟體再什麼什麼的。此時應更改登錄檔裡的值,更改方法:

修改cd_1裡的setups.ini檔案

setups.ini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後,找到[terms]行

把 term1=registry%%\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iemens\autsw\step7\version%%regsz%%=>%%5.4%%termmessage1%%1

修改為;term1=registry%%\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iemens\autsw\step7\version%%regsz%%=>%%5.4%%termmessage1%%1

好了安裝就是這些問題。保證你能順利安裝。安裝完畢再安裝授權。

網上有萬能授權。自己下就行。如果找不到。

告訴我郵箱,發給你。授權方法就更簡單了。簡單幾步就完成。

如果你認為你的軟體有問題。告訴我郵箱一併送上!!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有32為和64位。你知道你的軟體是多少為,你的win7是多少位。plc軟體呢最好是純淨的安裝版系統。

goust版本的不好使。以前的step7需要把語言設成美國英語的。現在的5.

5你也試試。

10樓:

把安裝資料夾放在根目錄下安裝!

11樓:

自己用的系統是win7 旗艦版32系統 用的就是 step7v5.5中文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往下裝如果有問題就開啟系統裡面的訊息佇列把iis一些服務都給安裝一下就好了

本人想學習西門子plc-s7-300或400,是剛開始入門的,最好買什麼書來學習呢?

13樓:筆硯水墨

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習plc,建議先從200學起。如果以前接觸過,推薦一本書《深入淺出西門子s7-300plc》很不錯的一本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s7 300/400 plc應用技術

廖初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開始 你已經把自己侷限到書上去了

西門子PLCs7 1200和s7 300程式設計中有哪些指令不同啊

用1200的軟體能程式設計300的plc,反之就不行,指令大致上都不多。在使用程式設計操作上也十分接近 300 和1200區別很大 300和400可以互用 1200和200的可以互用 西門子s7 300plc與s71200plc的區別?300比1200高一等級 1200用的很少 只是比200的多一個...

西門子s7 200的plc怎麼通過程式設計實現手動自動模式

實現手動自動模式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例如 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但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在程式設計時,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 1,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 2。然後用比較指令,...

西門子S7 200PLC程式設計軟體中註釋文字出現亂碼怎麼回事

就是在程式裡出現的i0.0的註釋為主機啟動,在哪能做?怎麼做?在符號表裡註釋了,但沒有顯示啊?註釋完了全部編譯,沒有顯示,重啟,也沒有顯示啊!體交換,從而達到共生栽培的目的。李葉 請問各位師傅 西門子s7 200plc程式設計軟體中的網路1,網路2,網路3,網路4,這些網路是什麼意 這就是為了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