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跟聯盟杯有什麼關係

2022-08-01 20:30:18 字數 658 閱讀 8351

1樓:world領域

歐冠的地位,其實相當於俱樂部的世界盃。它裡面聚的,是全歐最強的球隊和第一流的明星.

歷史上,冠軍盃曾經是隻有各國聯賽冠軍才能參加的比賽,一直到2023年左右。而那時聯盟杯只有各國2到第n名參加的比賽,足協盃冠軍參加優勝者杯。

現在有所不同,取消了優勝者杯,冠軍盃更名為冠軍聯賽,也不僅只允許聯賽冠軍參加。除各國聯賽冠軍外,按歐足聯的排名各國還擁有其他不同的參賽名額,比如意甲可以是前三名,第四名打附加賽,而另一些弱小聯賽可能只有2個甚至1個參賽名額。

聯盟杯仍是各國冠軍盃以外排名靠前的隊伍參加的比賽,具體情況各國不同。

歐洲冠軍盃第3輪被淘汰的球隊進入聯盟杯第1輪。歐洲冠軍盃小組賽排名小組第3的8支球隊進入聯盟杯第3輪。

2樓:

歐冠是大聯賽的前3-4名+中聯賽冠亞軍球隊參加

聯盟杯是大聯賽的前7-8名+小聯賽冠亞軍+國際託托杯前幾名+公平競賽獎球隊參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賽淘汰的有機會能夠參加聯盟杯

4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掙的錢比聯盟杯要多很多 剩下的解答都同2 3 5樓的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小組第三參加聯盟杯

歐派歐鉑麗有什麼關係?歐鉑麗和歐派有什麼關係?

您好吖,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呢,請稍等哦,謝謝您的理解 您好哦,根據您提供的資訊,為您作出以下解答哦 1.歐鉑麗全屋定製是歐派集團輕時尚品牌呢,為歐派集團首發並傾力打造,聚焦發力大家居 資訊化和第二品牌歐鉑麗三大核心板塊哦。2.歐鉑麗作為歐派三大戰略目標之一,是推動歐派集團高速發展的第二引擎,未來歐...

新賽季歐冠和歐聯杯有哪些球隊將參加

2011歐冠球隊西甲1 巴塞羅那 2 皇家馬德里 3 瓦倫西亞 4 塞維利亞 5 馬洛卡 6 赫塔菲 英超1 切爾西 2 曼聯 3 阿森納 4 熱刺 5 曼城 6 阿斯頓維拉 意甲1 國際米蘭 2 羅馬 3 ac米蘭 4 桑普多利亞 5 巴勒莫 6 那不勒斯 德甲1 拜仁慕尼黑 2 沙爾克 3 雲達...

英雄聯盟與運動有什麼關係,英雄聯盟與運動有什麼關係

英雄聯盟比賽 電子競技 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 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對抗運動。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 反應能力 心眼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電子競技也是一種職業,和棋藝等非電子遊戲比賽類似,200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