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月中考了,有沒有效果好的複習計劃,關於語文的

2022-08-01 20:45:15 字數 748 閱讀 3419

1樓:puppy_念茶

語文的話是全靠積累,但是如果現在才開始大概成效不會太好。

我建議你如果不怕苦的話,就按這樣的方法來,保證一定會有非常顯著的提高。

每天:練一篇現代文(議**、說明文、記敘文交叉著做),一篇300到400字的課外文言文,兩個詩歌鑑賞、三道語言運用。每週寫一篇800字作文,每隔三天連一套綜合卷。

當然,學校裡面老師佈置的作業也非常重要,一定要積極完成。千萬不要再課內的內容上丟分,多幾多倍。自己總結各類題型的答題技巧,一定要學會總結。

總結自己做題得分最高時的狀態,總結得分最高時的答題方法,然後爭取習慣這種感覺。

做題是一種手感,千萬不能丟掉。作文是重中之重,如果寫的不是很好的話,多看中高考滿分作文,多模仿,引用詩歌,好的語句、修辭也用,自然而然就會更好的。

這樣的話,到了中考的時候一定會為你爭取到12左右分。

加油啦,最後衝刺一下,語文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就要把要背誦的認真準備一下,做幾套複習題,綜合性,再回頭看看那些部分,還有問題,主要是自己找自己的問題,這最有效。

3樓:夏之戀

把老師所發得講義都過一遍,然後在過一遍書上的詞語。最後可以看幾篇好的作文,積累一下素材。只要用心,語文絕對好!

4樓:

再熟悉熟悉要就背誦的內容,複習以前做過的試題,找到自己的盲點,終點突破,重練習作文,記些優美的句子,希望你有個好成績!

有沒有好的中考複習呀?幾本,有沒有好的中考複習資料呀?推薦幾本!!

強烈推薦 5年中考三年模擬 或者 分類精選 去年我初三時 學校老師幾乎都推薦這兩本 任選其一哦 加油 中考38套,很不錯,我也在用,我向你推薦點撥,要地區專版很不錯的哦 5 3還不錯 5年中考,3年模擬 中考什麼複習資料好呢?英語的點撥很不錯 我初中一直就用的那個教材 語文我建議你別買教材和作文買點...

沒有效果器只有箱子的電吉他失真怎麼調?有好的方法或者技巧嗎?請高手指點!謝謝

如果你的音箱沒有失真這個功能,那怎麼你也挑不出來 沒有效果器,電吉他音箱怎麼切換失真效果 箱子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是失真了,旁邊還有兩個鈕,一個是失真音量,一個是失真度。一般的電吉他音箱都有失真效果.按下手動開關就能轉換了 就是你箱子左上角白色的on鍵,按下去,就是開失真了 電吉他效果器失真音色怎麼...

26歲了矯正牙齒還有效果嗎,26歲了,有沒有必要矯正牙齒?

我去年28歲矯正的牙齒,2個門牙有一點點齙,並不影響美觀,但是我還是去做了。醫生說矯正三年。不過實際上是因人而異。有些人幾個月就達到理想效果了,有些人要一年多。一般的先是傳統的金屬牙託矯正一年,在取了金屬牙託之後,會把你的牙齒打一個模型,用電腦參照模型做一個透明的塑料牙託。然後是保持期要2年,叫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