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太鼓是什麼原因

2022-08-01 23:20:22 字數 677 閱讀 8711

1樓:玉流皖

第一個是能楽囃子中的小鼓,放在右肩上,用右手拍打。這和太鼓絕不是同一樣樂器。(順說,能楽囃子中四樣樂器分別是能笛,小鼓,大鼓(抱與左腋下,右手拍打),太鼓(締太鼓,置於地上,用鼓棒擊打) 第二個是尺八 第三個可能是篠笛(其他笛子各種各樣還有很多的) 第四個,有可能是三味線或日本琵琶(lz給的描述不詳細啊)。

形狀跟中國琵琶相似的,梨形的就是日本琵琶,目前流行的是薩摩琵琶和筑前琵琶。而形狀和中國三絃相似,方形胴的樂器就是三味線。(順說,很多人會把日本箏和琵琶的聲音聽成是三味線╮(╯▽╰)╭)

陰陽師結界三個太鼓能合成太鼓嗎

2樓:流鋣

有合成的地方,三個能合成一個,但是合成的品質不能保證。看你三個太鼓都是幾星的吧。合成有危險,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隨機的,不能確定的

4樓:

這個一切好像似乎是看臉,不過星級肯定是不會掉的,會不會變異沒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18183陰陽師論壇看到過啊,裡面有已經有玩家回答解決咯,說的很詳細,具體的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在這裡:http://bbs.

晚上睡覺腋窩下會出汗是什麼原因,腋窩非常容易出汗是咋回事?

每個人的腋下都會或多或少的有出汗的現象,腋下出汗並不能直接反映健康狀況,但是如果腋下出汗過多,可能與個人的體質和內分泌水平有關。如果甲狀腺功能過於亢進,或者患有多汗症 包括原發性多汗症和繼發性多汗症 也會引起出汗量過多。首先,腋下出汗是由於腋窩 的 褶皺下有一對大汗腺,在夏季炎熱或運動後就會出汗,如...

紅棗太甜是什麼原因

鮮棗在乾製過程中,較甜的糖分濃縮是幹棗較甜的一個原因。另外,通過適當工藝加工的幹棗,棗中所含的糖分經過相關的轉化,產生了較甜的糖類成分,所以顯得甜了。另外,也不排除有用甜味劑泡過的原因。紅棗可以放一年左右。乾果類食品沒有特殊要求的保質期。按國家要求現紅棗加工後是12個月的保質期,乾貨最多36個月。不...

iphonex電池鼓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去哪維修

電池鼓包一般都是質量問題,劣質電池,或者是電池受損了,比如果磕碰了,導致電池變形受損也會鼓包.電池鼓包一般就是來和你使自用手機的不良bai習慣有很大的關係,邊 du玩邊充電zhi 長時間充電不dao拔掉充電線 手機長時間發燙都會造成手機電池鼓包的,鼓包電池應該立即更換,以免造成安全隱患。一般的手機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