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第六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2-08-02 00:05:12 字數 777 閱讀 6975

1樓:嘸影飛狐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多麼的無私,在學習和生活上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援與幫助,在我背後默默的為我打氣.人們都說: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親的愛.是啊!媽媽您的愛如同寒冬裡一團溫暖的火;您的愛如同與中一把及時傘.

在我需要時為我做一切事.總之媽媽,我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是呀!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您的愛照耀著我們.

清晨總是媽媽在我的耳邊呼喚我的乳名,讓我從睡夢中醒來;黃昏時總是媽媽依著夕陽翹首盼望著我回家的背影.多少個寒冬冷夜,媽媽千針萬線為我編織衣服;多少個盛夏酷暑,媽媽一遍又一遍為我打扇......媽媽為我打造了一個生活甜蜜的家,讓我們享受一切愛與呵護.

總之百感交集疑作一句流傳千古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不知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很是傷心,如同掉進了冰庫裡,從心底涼到了腳尖,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難過極了,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腳就像鐵塊,走起路來是那樣的沉重.回到家後,我將自己的成績告訴了您,您聽完後不是一味的罵我,而是輕輕的說:

「女兒,不要傷心也不要放棄,這次沒考好不要緊,還有下次,你一定要加油.「我的心裡頓時如刀割一般,一陣發熱,兩隻眼睛立刻被一層霧似的東西給矇住了.

媽媽,您知道嗎?您的微笑讓我有信心;您的愛讓我活力十足.

媽媽,您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超越的,您的愛給我

關鍵字:想對媽媽說

造就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您的愛給我造就一個個銘記在心的故事;您的愛給我造就了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媽媽,我愛您.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怎麼寫

錯別字大調查 在一個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我們開展了一個別開生面的調查活動 錯別字大調查!一上課,老師就捧著一摞厚厚的作業本向教室走來,這一大堆的作業本,直達老師鼻尖。接著,老師重重的把作業本放在桌子上。隨即,老師向我們大家宣佈 調查活動開始了。我們就一窩蜂的衝向桌子,挑選作業本,挑完之後我樂滋滋地回...

五年級下冊語文S版第六單元作文怎麼寫

語文s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童年 讀後感 童年 是高爾基以自己童年為基礎寫的一部自傳體 它揭露了 沙皇時期的黑暗 殘暴和非人生活。而高爾基從小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受盡折磨與欺辱,無論是在精神上或是肉體上,都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但是高爾基卻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堅強地走了過來。高爾基原名阿列...

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我想對您說怎麼寫

五年級上第六單元,我想對你說,可以寫一寫心裡話是怎麼講說的?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400字怎麼寫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的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在我生病的時候,她關心我。在我考試的說候,她為我緊張。在我失敗的說 候,她跟我說,不要不友放棄,你一定行的。她是我最敬佩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