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性血友病怎樣防治

2022-08-02 00:05:14 字數 557 閱讀 6269

1樓:笑容背後的殺意

買因子,只有一個辦法,不要做劇烈運動,推薦你兩種吧,樓主是甲還是乙,後者的請先用藥名:《冷存電》黃色的一袋,很便宜但是效果不明顯,第二種《人疑血酶原複合物》,是從血漿裡面提煉出來的疑血因子,簡稱八因子,比較貴,國產的接近四百一瓶,20毫升,當然單位不同**也不一樣,粉末狀,還有一瓶液態的,吧液體用注射器打入粉末搖均,之後放進葡萄糖裡點滴輸進人體就好,當然好的有八百,一千二的,看家庭條件而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藍海白血病科

您好:血友病患者關節的日常護理患者不出血時,泡熱水澡、用中藥洗或貼膏藥,對病關節進行「維護」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北京血液病專科

在平時生活中要盡力保護好關節,避免大幅度的活動,儘量不讓血友病出現出血的詳細,還可以採用一些中藥進行調理,具體的您可以看看我的個人資料,相信可以幫助您。

4樓:成

只有保護好關節 不要大量活動,血友病不能治,出血的時候只有注射因子和鮮血漿,我也是血友病,,儘量不要讓關節出血,血友病的痛只有血友病人知道。

血友病是伴X顯性遺傳嗎,血友病遺傳方式?它是伴隨X的隱性遺傳病還是顯性遺傳?還是說是常染色體遺傳?

血友病由於存在的因子缺陷不同大部分為伴x顯性遺傳,就是男發病女攜帶。也有一少部分為常染色體遺傳的,就是男女共患型的血友病,比較少見而已。是。常見的x伴性 抄顯性遺傳病有 抗維生素d佝僂病 深褐色齒 牙琺琅質發育不良 鐘擺型眼球震顫,口 面 指綜合症,脂肪瘤,脊髓空洞症,棘狀毛囊角質化,遺傳性腎炎 假...

高中生物題 關於血友病的遺傳 答案我知道,求解析 急!!在

看了下前面幾樓說的有點問題。1,女方的外祖母的母親是患者,則其基因為xaxa,那女方的外祖母基因型為xaxa 前提當然是沒提到的都不患病,不要此題沒有意義 則女方的母親的基因型可能有兩種為xaxa 1 2 xaxa 1 2 可推出此女方的基因型也可能有兩種xaxa 1 4 xaxa 3 4 因此與男...

辣椒病毒病怎麼防治,怎樣防治辣椒病毒病?

辣椒病毒病常見有蕨葉 花葉 明脈 矮化 黃化 壞死 頂枯和畸形等多種症狀。1 花葉。葉片出現不規則濃綠與淡綠相間的花斑,田間發現心葉出現花葉,則表明該植株已感染病毒病。花葉分輕型花葉和重型花葉兩種型別,輕型花葉病葉初現明脈輕微褪綠,或現濃 淡綠相間的斑駁,花葉不皺縮。重型花葉除表現褪綠斑駁外,葉面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