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Python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2022-08-02 00:35:15 字數 1293 閱讀 7729

1樓:

也許最初設計 python 這種語言的人並沒有想到今天python 會在工業和科研上獲得如此廣泛的使用。著名的自由軟體作者eric raymond 在他的文章《如何成為一名黑客》中,將python 列為黑客應當學習的四種程式語言之一,並建議人們從python 開始學習程式設計。這的確是一箇中肯的建議,對於那些從來沒有學習過程式設計或者並非計算機專業的程式設計學習者而言,python 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python 第一次學習python,我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站在書店裡把一本教初學程式設計的人學習python 的書翻了一遍。

python 程式語言可以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2樓:厭

python是一種指令碼語言,可以把一個**上面的內容全部為己用,所以世人稱他為爬蟲。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3樓:育知同創教育

下面是我做的一些小demo

4樓:匿名使用者

lz一定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爬蟲很好玩~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是膠水語言,也有人稱其為萬能語言,得益於py強大的庫。

也就是說,任何可以想到的事情,py都有可能幫你實現,只不過在於除了py之外是不是還有更好的選擇。

比如說做遊戲,pygame在2d遊戲方面做起來挺簡單的,但是用來做3d就不行了。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7樓:電飯鍋和電飯鍋

1、製作軟體copy比製作任何想發軟體比計算器2、採集資料採集強項想載島片批量載用寫

3、製作****都用python編寫比豆瓣知乎4、科計算科計算python特做matlap軟體效總門程式語言其程式語言做工作-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8樓:硪丨曖戀

樓主請參考下面的文章

python可以用來畫畫、做機器學習、實現車票搶購、百行的2048等小遊戲

PDF檔案可以用什麼程式語言開發嗎

樓下說的delphi 那兩個工具包應該是用來建立pdf檔案。樓主說的功能可以通過在pdf中加入script來實現,比如附件的這個pdf檔案,其中就有按鈕結合script用來動態的顯示日曆。使用adobe acrobat可以給pdf新增script,adobe的官網有詳細的說明。或者看下面這個 的教程...

用python做自然語言處理,中文情感分析用貝葉斯分類器不行嗎

中文已經分好詞了,用貝葉斯分類器不行嗎?classifier bayesclassifier.train traintext 只有五十條訓練集而且每個專都不長啊。怎 麼會有這麼多特屬徵呢 這句話應該不是說你feature太多了,而是說for迴圈中,使用了兩個變數去unpack featuresets...

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茶葉嗎,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苦茶嗎?

你可不要搞錯了,奶茶只能用紅茶來做,綠茶 烏龍 普洱都不是那範兒。試想一下 普洱 奶精 糖,啥感覺,不敢想象!買好一點的滇紅吧,錯不了。做奶茶可以用普通的苦茶嗎?不可以的,一般人都是用紅茶做奶茶,還有這些適合做奶茶的 普通人隨便買得到的茶葉推薦 1 立頓系列茶包 2 具有濃香的阿薩姆 祁紅 大吉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