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HY何解?哪個英雄能克

2022-08-02 00:50:12 字數 579 閱讀 9956

1樓:奉§孝

猴子作為大後期,剋制他就要一個同樣的大後,或者強力的gank,大後期就不用說了,只要有強力的打錢能力,團戰帶粉打就不會太吃虧。其實對付猴子主要還是gank強力一些,前期帶粉多抓幾次,猴子30分鐘後的輝耀意義就不大了,打路人局基本還是靠這個方法,gank節奏把握好,你會發現猴子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2樓:

很難打了就,除非有超級aoe讓猴子的分身迅速消失,牛就可以,不過牛的跳刀非常容易被打斷。

如果猴子裸輝耀的話就要早推了,等到猴子先輝耀又散失以後就基本沒的打了。除非你們這邊有個同樣的超級後期,ug現在不如猴子了,很難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輝耀其實一點也不奇怪,關鍵是他在多少分鐘內出。如果隊伍實力差距太大,不管他是不是猴子,還是其他英雄,結果都是顯而易見的。

破解裝備:小人書3級,真視寶石,顯影之塵。

英雄:說實在的,每個英雄都克他,關鍵是隊友間的配合。dota是五人遊戲,不是一個人的hero show!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大神牛。 真身敢上來不解釋秒殺。

王者榮耀猴子的銘文適合哪個英雄?

孫尚香。孫悟空 是 王者榮耀 中為團戰而生的戰士,無論是突進能力,還是隱身切後的強大技能效果,以及大招擊飛敵人的團控強技,都讓孫悟空成為了每次開團的首選戰士。作為一名最先開團的戰士,毫無疑問受到敵人攻擊的程度是最高的,這也側面要求孫悟空的血量和防禦能力要儘可能高,同時孫悟空的輸出能力也不能過低,半肉...

英雄聯盟諾克薩斯,蠻王,鱷魚哪個適合新手

你好,你所舉例的這三個英雄打野上單均可。上述三個英雄中,鱷魚屬於中前期強勢英雄,4級就能打出較高的技能傷害。順風6級後越塔強殺也是常有的是。由於鱷魚的e技能讓其有了突進的能力。w技能有50怒氣能打出高傷害,q技能又有線上恢復能力,多加練習後是個不錯的選擇。鱷魚是前期強勢英雄,如果沒壓住人,後期團戰作...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能克趙雲,王者榮耀剋制趙雲的方法 趙雲的剋星有哪些

這個要bai怎麼說呢?如果對面趙雲是大神du,你zhi永遠剋制不了他。我覺得dao,會玩的韓信利內用前期優勢,容打起足夠的經濟,讓趙雲起不來,速度推水晶,就可以讓趙雲很難受。連招足夠快的露娜,能讓趙雲技能打不到她,露娜利用打野的經濟優勢和足夠炫的操作也可以打趙雲。東皇 張良這些強控,配合隊友,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