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

2021-05-10 15:22:35 字數 2104 閱讀 4672

1樓:師兄大大

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

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街角處有棟一樣的房子,房子裡有個一樣的孩子。

那個孩子是另一個我嗎?當我從書包裡拿出作業本的時候,他是不是正把作業本放回書包?當我氣喘吁吁爬樓梯的時候,他是不是正下樓去?

當我趴在窗臺看著星空的時候,他會不會也趴在窗臺,看著星空,想著我呢?我們的目光會在**相遇?

在宇宙的這一邊,雪是在冬天下的;那麼,在宇宙的另一邊,雪是在夏天下的嗎?在宇宙的這一邊,太陽從東邊升起;那麼,在宇宙的另一邊,太陽是從西邊升起的嗎?『puxuewang.***』

在宇宙的這一邊,石頭是沒有生命的;在宇宙的另一邊,它會不會像花朵一樣開放,或者像人一樣行走?

早上,我背起書包出門向左走時,忽然想到,在宇宙的另一邊,另一個我會出門向右走嗎?

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的第一節課是語文課。在宇宙的另一邊,第一節是數學課嗎?他們的數學課,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在宇宙的另一邊,加法是這樣的:大地萬物加上一場大雪等於一片白茫茫,那時,無數的孩子會從家裡衝出來,打雪仗、堆雪人、滑雪......這樣,大地萬物加上一場大雪又等於無數孩子的節日。

乘法是這樣的:「早春二月」乘以「竹外桃花三兩枝」,再乘以「春雨貴如油」,等於「春風又綠江南岸」,又等於「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最後等於「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鸞」。

正當我的思緒在茫茫宇宙中穿梭時,突然,耳邊響起:了語文老師的聲音:「你在想什麼呢?」

我有些尷尬。但在那一-瞬間,我決定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在宇宙的另一邊,如果想寫一篇關於風的習作,就得閉上眼睛,想象風的樣子,慢慢地讓自己也變成風,在空中飛啊飛,飛得越高,習作的分數就越高......

下課了,大家都圍著我,想知道宇宙的另一邊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是啊,關於宇宙的另一邊,我們都想知道更多。到了晚上,我還要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穿越茫茫宇宙,飛到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再去拜訪字宙另一邊的那個「我」。

2樓:我有

主要內容:不論是晚上趴在窗臺上看星空的時候,還是在上課的時候,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象宇宙的另一端是什麼樣子的。我始終遨遊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多少有多少有多少有多人都沒來辰溪買保護

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

4樓:溪浣妮

宇宙的另一邊講的是關於宇宙的故事,然後介紹一些宇宙的科學知識,讓同學們心嚮往之,長大後就有自己的理想了

宇宙的另一邊這篇課文,聯絡上下文尷尬意思是什麼?

5樓:最美的期待

不是因為那一篇的課文裡面表現了,宇宙一些是無限大的,因為在我這裡有很多無限的星辰或者其他一些人和諧。

6樓:止咳糖漿時代

這篇文章當中,宇宙的另一邊其實尷尬的意思就是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更加的遙遠,同時也更加的。距離稀薄。

7樓:沒豆腐飯和

意思是說宇宙的另一邊這篇課文他們尷尬,可能是討論的話題有點不對,或者是跑偏了,所以才這樣尷尬。

宇宙的另一邊 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8樓:潔廁劑

主要內容:不論是晚上趴在窗臺上看星空的時候,還是在上課的時候,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象宇宙的另一端是什麼樣子的。我始終遨遊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9樓:軒牟涼

寫了作者。思想洗了你到了另一端有一樣的自己。在做什麼事情?和自己做的事情是相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的另一邊內容是,相反的

11樓:何芳梅

三年級語文下冊《16宇宙的另一邊》課文解讀微課

12樓:沁香坊老山檀香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好了,,嗯5金蝶丁敏地膜哈了農家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

宇宙的另一邊講的是關於宇宙的故事,然後介紹一些宇宙的科學知識,讓同學們心嚮往之,長大後就有自己的理想了 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 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

語文三年級下冊宇宙的另一邊課文題目在宇宙的另一邊如果想要寫關於風的習這需要怎樣做才會分數高

語文三年級下冊的宇宙的另一邊的課題是在嗯第五冊的。作文三年級下冊 宇宙的另一邊 仿寫?在宇宙的這一邊,雲是在天上飛的,那麼,在宇宙的另一邊,雲是在水裡遊的嗎?在宇宙的這一邊,魚是在水裡遊的,那麼,在宇宙的另一邊,魚是在天上飛的嗎?第八自然段仿寫 在宇宙的另一邊,加法是這樣的 大地萬物加上一場春雨等於...

宇宙的另一邊是充滿想象力的故事課文中的我先是什麼接著怎樣然後怎樣我要

宇宙是浩瀚無邊的,宇宙是力大無窮的,我們對宇宙充滿著想象力,有很多我們無法探知的祕密,所以我們都特別嚮往都都尊嚴 宇宙第一篇是個充滿想象力的故事,課文中國是先怎麼樣?然後接著怎麼樣?其實你可以讀一遍再讀一遍。宇宙的另一邊是一個充滿想象力的故事,主要是通過作者的想象給我們描述了一首另一邊的樣子。宇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