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的 另一端 是什麼 黑洞的另一邊是什麼?

2023-03-19 19:25:05 字數 4266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黑洞是一個球體!不是什麼洞。也沒有另一端,一般說法是黑洞是巨大的恆心演變而來!

那麼我想就是既然恆心是一個球體,並且在宇宙這種物理條件下,形成一個黑洞也應該是一個球體或許是一個球的形狀。它的引力大到連光都無法逃逸,可想而知,它一定在不斷地吸積周圍的物質!不斷膨脹,總有一天,宇宙會由無數黑洞組成,最終進行合併!

始終懷疑說黑洞裡是另一種宇宙!其實它就是一個高密實的天體,裡面沒有什麼時空概念!

2樓:校花丶窼頿齔

lz的理解很貼近於現代物理學中用於解釋「黑洞悖論」的理論 即當一個宇航員飛向黑洞,因為黑洞的龐大質量,導致黑洞附近時間滯留,對於外人來說,看到宇航員越飛越慢,直到停止在極限介面上,而對於宇航員自己來說,則是被吸進黑洞擠碎。 科學家用了種方法解釋這個悖論「黑洞可以記錄四維中物質的三維資訊並反饋到三維中。進而提出一個假設,我們所在的宇宙是否也是一個黑洞的內部,我們是五維的物質留在黑洞介面上的四維資訊對映而成。

還沒有具體證明,但是一些科學家非常支援這個觀點。

3樓:在崇仁古鎮越野的鐵觀音

首先一點,黑洞有旋轉的和不旋轉的,那麼不旋轉的黑洞,黑洞事件穹界就不會存在,因而調入黑洞就無法進入另一個宇宙,只會被擠壓粉碎,然而,旋轉黑洞可以收縮成一個叫做克爾環的東西,由於向外排斥的強烈的離心力被向內的重力所抵消而保持穩定。這樣的黑洞掉進去不會被擠壓粉碎,反而會被吸到中心,通過愛因斯坦——羅森橋到達平行宇宙。但這條路是個不歸路,你是無法原路通過事件穹界返回的。

所以黑洞有的就是一個純粹的強引力天體,有的則就是進入平行宇宙的一個入口。

4樓:科學放映室

黑洞的而另一端是什麼?

黑洞的另一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視界範圍內,資訊不會漏出,因為連光都無法逃逸了。我們無法通過觀測來知道黑洞內部的全貌,但是可以通過邏輯來推導黑洞內部的一部分。

從邏輯上講,既然資訊只進不出,那麼黑洞內部對於我們外部的人來說,就是一個毫不相關的另一個時空。至於這個時空的物理法則是否和我們一樣,我們就更不知道了。

換言之,黑洞內部是另一個宇宙。還有第二種白洞理論,就是黑洞另一端又回到我們宇宙,但有待論證。而且從巨集觀上來說,依然還是被第一個理論覆蓋,因為你既然不知道黑洞內部的資訊,那麼,又回到我們自己的宇宙這件事,對你觀測者來說,不是你所掌握的資訊,從認知的角度上來說,依然是另一個宇宙!

除非哪天你論證到從白洞冒出的資訊,就是當時從黑洞進入的資訊!

形象一點說:

黑洞好比一個山洞,我們這個宇宙的物理特性和法則好比交通規則,被黑洞吸入的資訊好比一列火車。

我們觀測者站在一座山脈前,目送火車開進山洞a,交通規則不允許它和火車上的任何人開出山洞,那麼在山洞口a的我們,壓根不知道另一頭通向何處。

邏輯上三種可能:

1火車撞毀在山洞a裡,那麼吸入黑洞的物質資訊就被引力無限壓在了我們宇宙中的一個點上。

2火車從山脈另一頭n開出去,那麼資訊就來到了一個和我們不相關的另一個宇宙。

3火車在山洞中繞了個彎,我們看見它從另一個洞口b開回來山脈這端,那麼資訊就從我們宇宙中的一個白洞冒出來,不過,前提是我們能證明這輛火車就是當初開進去的那列!但是記住,我們是不允許進入山洞b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黑洞只是一個毀壞東西的存在 看上去 黑洞後面還是一片星空。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只不過是茫茫宇宙的一個物體罷了,它的外面還是一片茫茫的宇宙!

8樓:跳跳鈴蘭花

不會是另一次元吧。

密度最大的天體 呵呵。

9樓:ufo______族

黑洞是一個星體,不是洞。

請問黑洞的另一端是什麼啊?

10樓:浮衍

太陽其實是黑洞的另一端 這是一個叫字金培的中國天文學愛好者的奇特宇宙猜想(簡稱字金培猜想):黑洞的另一端是一個太陽,黑洞和太陽是一個宇宙體的兩端,宇宙中有無數個這樣的宇宙天體。黑洞吸能,它吸食著無數的恆星;太陽釋能,它將能量不斷副射到行星群上。

如果宇宙中發生引力狀態轉變就會使黑洞和太陽的效能發生根本轉變,原本是黑洞一端轉化成太陽,而原本是太陽一端會轉化為黑洞。 由於目前人類尚未有「星探器」能離開太陽系進行觀察,太陽系的「廬山真面目」還有待研究。所以以上的宇宙科學猜想可以給人們更廣闊的想象空間,還將會成為科幻**家們的科幻題材。

同時,太陽和恆星的定義將重新進行確定,人們還可以去想象黑洞端至太陽端之間的距離會有多遠;那些進入黑洞的恆星旅行經歷會怎樣,它們的能量是怎樣被轉化而從太陽一端釋放出來;另外,當黑洞和太陽的效能發生根本轉變時會伴隨出現一系列怎樣的變化,處於太陽端的行星群可能會紛紛發生**,剩下發光的行星核象恆星一樣旋轉著進入新形成的黑洞。 「字金培猜想」將是目前天文學界最奇特和最具影響力的宇宙科學猜想,它會讓人們對太陽系產生重新認識和更多的想象,也讓人們對神秘黑洞背後的世界產生無限幻想。

宇宙黑洞的另一頭會是什麼呢

黑洞後面是什麼?

11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一個無底洞,這麼一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12樓:破碎丿約定

樓主您好。

首先您要走出誤區,就是黑洞是一個球狀的形體(雖然它的體積無限小),不存在黑洞的後面這種說法。黑洞有一個成為視界的東西,那是逃脫黑洞引力的極限,過了視界,就是黑洞內部了。廣義相對論指出:

黑洞的內部空間極端彎曲,彎曲到任何物質落入後都會被彎曲的空間轉化為能量(按照質能公式e=mc2),時間由於和空間是緊密不可分割的,因此時間在這裡走向終結。這是現在已經可以證明的。但是廣義相對論也同時指出:

極端彎曲的時空背後可能隱藏著一個蟲洞,連線著兩個平行宇宙。但這就是理論上的了,沒有人真正知道黑洞裡面究竟有沒有黑洞,但他是空間時間的終結點這一點是肯定了的了。

13樓:嬴念蟻香梅

所謂黑洞,其實就是一個質量極大密度極大的天體。由於其質量和密度,導致它的引力極其之大,使得光在他的表面都要被引力束縛。由於光被其束縛在表面而不能反射出去,所以我們在可見光範圍內也就看不到它,因此稱為黑洞。

既然是個天體,因此也就不存在穿過黑洞的問題了。但是由於其極大的引力,在距離黑洞表面很近的地方,很可能導致時間空間的扭曲,所以假如人能"穿過",會怎麼樣誰也沒有定論。有一說是黑洞的另一邊對應著白洞。

說通俗點就是由於黑洞的引力,使空間發生扭曲,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實現跨越空間的旅行。

當然,以上假設都是在我們能到達黑洞表面的情況下。但由於引力的緣故,但我們到達表面是,我們自身的重量將變為在地球上的10的n次方倍,而我們的骨骼承受力是有限的,所以,就目前的科技看,如果人真到了那裡會死的相當難看。

至於黑洞的形成,一般是大質量恆星在死亡時表面發生塌陷,也就是收縮,從而形成的。但不是所有恆星都有資格成為黑洞。比如太陽,它的結局只能是白矮星。因為太陽的質量太小了。

14樓:風華**

黑洞的另一端會是什麼?

黑洞是宇宙中一種特殊的天體,它無法被直接觀察到,之所以科學家可以確定宇宙某處有黑洞,主要是通過觀察這處空間的特殊性來判斷的。

我們知道,黑洞的一個強大能力就是吞噬,不管是什麼物質,只要靠近黑洞都會被它吸引吞噬,就連電磁波和光都逃不脫,因此黑洞的周圍就是一片虛元。其實檢測宇宙某一處是否存在黑洞也不是非常困難,只要發現這個位置什麼物質也沒有,更重要的是光和電磁波經過這個區域就消失不見了,由此就可以判斷此次大概率是存在一個黑洞。

宇宙中的黑洞數量其實也不多,銀河系的中心就是一個巨大的黑洞,黑洞的吞噬能力非常強,有時連恆星都敢吞噬,像太陽系這樣的小星系中,如果出現一個質量比較大的黑洞,可能太陽系所有的星球和物質都會被其吞噬,完全是一個大胃王。

無人知道黑洞的胃口有多大,那麼黑洞到底是什麼?由於人類目前的科技無法靠近黑洞,更無法將探測器送往黑洞,即使送進去了也得不到任何結果,進入黑洞的東西不會再出來,而且電磁訊號也無法通過黑洞傳播出來。

因此人類對於黑洞的認識是非常少的,雖然人類對於黑洞瞭解得太少,但這不能阻止科學家對它的研究和猜測,很多科學的真相最初也是來自於幻想和猜測。

很多人認為,黑洞吞噬進去的物質被分解成粒子永遠消失在宇宙中,但有科學家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被吞噬的物質並沒有消失,而可能是從黑洞的另一端被釋放出去,那黑洞的另一端會是什麼情況呢?

可能看到科幻**和電影的朋友知道一種蟲洞的存在,蟲洞可以讓宇宙飛船實現超光速飛行,穿越蟲洞瞬間就可以達到幾十光年,甚至幾百光年外的宇宙。科學家猜測,黑洞有可能就是類似蟲洞一樣的存在。

黑洞的另一邊是什麼,有白洞嗎 黑洞裡面會不會是另世界 黑洞會把地球吸走嗎?黑洞內會不會也存在生物

黑洞就是負電極,有黑洞就有白洞,黑洞和白洞是相通的,從黑洞進去,就會從白洞出來,就像我們做場的實驗那樣。依據廣義相對論的預言,白洞的一切性質都是與黑洞相反的,黑洞是 吸 白洞是 吐 因此,對於觀測白洞來說比觀測黑洞要容易得多。經過白洞前的光線及一切物質都會被白洞的強大排斥力噴射出去,使其改變原有的運...

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

宇宙的另一邊講的是關於宇宙的故事,然後介紹一些宇宙的科學知識,讓同學們心嚮往之,長大後就有自己的理想了 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 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

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

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 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街角處有棟一樣的房子,房子裡有個一樣的孩子。那個孩子是另一個我嗎?當我從書包裡拿出作業本的時候,他是不是正把作業本放回書包?當我氣喘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