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火麒麟我要不要買,穿越火線火麒麟多少錢

2023-04-15 21:55:04 字數 2886 閱讀 8998

1樓:時間世界瘋了

你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去買一把試試,反正是永久的,效能也不錯,買了以後還有個v字,可以用來裝逼一下。

2樓:醬油小哥哥

買啊,火麒麟和麒麟2個你要買那個?我告訴你功能加我q2651530801,驗證資訊123

3樓:攃籩洏過

cf 這種垃圾遊戲值得投錢不 韓服都停運了 還是吧錢用在該用的地方 麻花藤 最後出永久槍 100分100是 為了最後撈一筆錢。

4樓:丿soc殘哥

我不建議買。

因為那只是虛擬的而且很貴。

tx很賤很不要臉。

穿越火線火麒麟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火麒麟官方價888元,望採納。

cf源-火麒麟和火麒麟的區別

6樓:老橘子游戲解說

cf:源火麒麟的確不如火麒麟好用,但是**不如你知道嗎?

7樓:侯凝遠

一樣的,只是一個是有屬性,一個只是**槍而已。

《cf》火麒麟禮包抽完要多少鑽石?

cf中火麒麟和麒麟有什麼區別?

穿越火線火麒麟多少錢

cf源-火麒麟和火麒麟的區別

《cf》源火麒麟和火麒麟有什麼區別?

8樓:鹿泉愛解說

彈道間隙不同,cf麒麟的子彈間隙要比火麒麟的子彈間隙要密集。外觀不同,cf麒麟並沒有紅光的效果,而火麒麟就就擁有紅色的特效。

《穿越火線》

**運營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排位。第9賽季增加了戰績查詢功能和榮耀勳章系統。在戰績查詢介面可以查詢到最近10天內最多20場的比賽記錄。

完成榮耀勳章所需的任務條件後,即可點亮榮耀勳章系統中的勳章並且獲得額外的榮耀點數。每個賽季變更時勳章將被重置。

第10賽季新增了單挑戰,本模式僅在每天上午9點~次日凌晨1點之間開放。本模式率先擊殺對手的玩家將獲得此回合的勝利,遊戲內有自動換邊規則。

9樓:騎小摩托去兜風

源浴火麒麟初心是cf手遊四週年源計劃官方送的,槍的形狀和火麒麟一樣,但沒有任何屬性。

cf麒麟和火麒麟有差別麼

10樓:笨蛋愛死你了

有差別,首先在外觀上就有很大的差別。單點都差不多,速點7發左右準心開始變大,得停頓一會。

麒麟:**效能。

槍重: kg

全長: 870 mm

彈匣容量: 35/105

有效射程: 300m

射速: 600 rpm

上手度:100%

熱門度:100%

**:688人民幣 (永久)(預售價488人民幣)

**特點。1、換彈快。

2、切換快。

3、增加5顆子彈。

4、稀有外觀。

**點評。在ak47基礎上增加了切槍和換彈的速度,稀有的麒麟外觀,極具收藏價值。適合團隊競技、爆破模式中使用。

火麒麟:**效能。

槍重: 全長: 870mm

彈匣容量: 35/105

有效射程: 300m

射速: 600rpm

上手度:五星。

熱門度:五星。

**特點。1、換彈快。

2、取出快。

**點評。經典的ak47使用全新麒麟外觀製作,裝備了全新形狀的刺刀,同時加快切槍、換彈速度。適合團隊競技、爆破模式以及個人競技、幽靈模式中使用,生化模式可以嘗試使用。

火麒麟在實戰中的優點:特別適合ak點爆頭選手;威力很大,有頭盔0-65米內,無論金爆銀爆均可保證一擊必殺,爆頭戰裡的利器,但超過106米後,若有頭盔打頭一槍必然不死(遊戲中按ins鍵可檢視距離);

火麒麟在實戰中的缺點:初學者對於其掃射彈道難控制,不過任何槍械經常練習必然能夠掌握;槍身過長,作為一款步槍,火麒麟的刺刀經常隔著障礙物暴露玩家位置;ak系列穿箱能力差,穿透修正為,即穿箱後傷害僅剩三分之一,而m4穿箱不減傷害,且後座力以及精準回覆都比ak小得多,這使得ak系列槍械在主道很無力。

所以在td比賽中主道機槍手的主流打法就是穿箱黏人為主,為狙擊創造輸出環境。

3、大量後備彈匣。

4、稀有特效外觀(美中不足的是右眼沒有火光,右鍵刺刀前戳時可以看到)。

5、死亡瞬間**立即消失,但可以主動丟棄讓其他玩家拾取(所有英雄級槍支特有屬性)。

6、可以在個人倉庫裡勾選「是否使用右鍵刺刀攻擊」功能。

注:ak-47系列所有槍支(包括英雄級),射速、傷害、後座力、精準回覆、手持移速、距離修正、穿透修正、這七個屬性完全一致。

11樓:且行遠清納蘭德

這兩把槍在基礎屬性上都差不多,沒有太大的差別。最大的差別主要有兩點,第一點就是火麒麟的外觀比起麒麟來,要更加的霸氣,火麒麟的槍頭有一團火苗在飄動,很生動也很霸氣,而麒麟的槍身則沒有那個火苗;第二點就是麒麟的彈道和火麒麟的彈道有區別,火麒麟的彈道相比麒麟更加的穩定,麒麟打起來比較飄,給人一種不實在的感覺。

12樓:血色戰帝

其實經過測試後發現,除了麒麟眼睛的光效變了,其它都是一樣的,老馬太黑了。

要不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要不要買帶迴圈泵的熱水器

需要買帶預熱迴圈系統的熱水器,要不然你的回水管不是白鋪設了嗎,但是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直接買零冷水的機器,另一種是買普通的機器另配一個外接的預熱迴圈裝置,效果是一樣的,你可以比較一下價效比,不同的品牌價效比不一樣 無論是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它都是迴圈的。你所說的帶迴圈泵的熱水器應該是在進水的地方加...

華為p10還要不要買,華為p10要不要升級

看完釋出會就被綠色版p10種草了,不知道 就沒有預定。出來後雖然對於學生黨來說有些貴,但還是買了。用了一段時間了,趕在23號評價領京豆活動結束之前來評價一波。優點 顏值還不錯,也是買手機考慮的主要因素,但綠色比宣傳照。深了很多。拍照,不用多說,確實頂級水平。尺寸小巧,單手操作方便,攜帶方便。電池耐用...

到底要不要買電玩玩瑞文

先分析下 的特殊性。1 瑞文的電玩 是lol四週年限定款,不考慮以後會不會繼續有放出來的情況,但是199的限定 華麗的全特效,折後只需要99.5元,絕對是喜愛瑞文的玩家必須入手的一款 2 合金裝備包括亞索的一共六款,但是估計這次的其餘五款放出來的 都應該是99rmb。同樣也是全特效,並且在一定期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