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左右最佳拍照智慧手機,2000左右最佳拍照智慧手機

2022-08-02 07:35:12 字數 1341 閱讀 3625

1樓:范陽望族

您好,我是賣手機的,我推薦諾基亞n82!手機拍照成像質量由感測器原件和鏡頭質量決定,而不是由畫素高低決定!畫素高低只能決定沖洗相片大小,一般來說,500w畫素衝洗出來的相片就有標準相片那麼大,而800w畫素衝洗出來的相片大概有海報那麼大,所以,手機的有效畫素達到500w就足夠了,500w畫素以上顯得太浪費!

要用手機拍攝出畫質出色的**就取決於感測器原件和鏡頭質量!目前,大多數品牌手機(諾基亞、三星、索愛)的感測器原件是cmos,只有少數品牌手機(例如夏普)的感測器原件是ccd,而數碼相機的感測器原件正是ccd!所以,200w畫素的夏普手機拍攝出來的相片成像質量要比其他500w畫素手機的成像***得多!

除了感測器原件,決定成像***壞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鏡頭!目前,諾基亞高階手機採用頂級的卡爾蔡司鏡頭,而中低端手機採用的是卡爾蔡司認證鏡頭!諾基亞n82搭載卡爾蔡司鏡頭和氙氣燈,其成像質量非常優秀!

三星和諾基亞手機的感測器均是cmos,800w畫素三星手機拍攝出來的相片明顯比遜色於500w畫素諾基亞手機,就是因為諾基亞搭載卡爾蔡司鏡頭而三星搭載的是雜牌鏡頭! n82優點:1、omap 2420雙核cpu(目前只有e90 n95 n82採用這種高階手機cpu) 2、3d加速器(玩3d遊戲就全指望它) 3、具備高達100m的執行記憶體(執行多個軟體得心應手) 4、攝像機畫素高達500w具有雙氙氣燈(目前諾基亞n系列最頂級的拍攝功能) 5、金屬機身(諾基亞n 系列唯一的金屬外殼手機) 缺點:

鍵盤令人失望 n82支援wif,螢幕2.4寸!由於使用手機上網不能隨意貼上,所以我只能費時費力一字一句打出來,但字字珠璣,所以,樓主您看能不能賞幾分啊?

祝樓主早日買到合適的手機!

2樓:無淚殭屍

我在用n78 覺得還不錯,反應也快。

不過我覺得n82也很不錯,沒用過 但人家畢竟是疝氣拍照的 它的拍照功能都有很多好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

疝氣閃光燈,拍攝效果最好,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

1700左右

4樓:我***帥

n79對你的要求..是最好的選擇...n79..我用過...我現在用n86...n79.很好用

5樓:萩水人家

2200可以買到水貨5800,500萬畫素

6樓:恩守護你

6220c s60系統 500萬相素的 但是音質就一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hike和oppo是全球首先推出前置五百萬自動對焦攝像頭的手機。

2000左右的智慧手機,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索愛系統一般是symbian 作業系統 uiq 介面的 支援軟體比較少。摩托是linux系統,擴充套件能力也不怎麼樣。買智慧手機當然是nokia咯 symbian 作業系統,s60介面 支援軟體 很多。推薦跟你排個名。1.街機n73 2199 2.變形金剛5700xp 2230 3.超薄6120c ...

想買個智慧手機價錢2019左右都行

諾基亞920果斷推薦!現在價錢合適,兩千多點,我用的流暢度沒卡過,如果你對遊戲沒大的要求wp還是很好用的,螢幕4.5對於現在大屏機也不大,樣子沒得說,沒人見過說不好看的。效能你就放心用去吧,和ios一個級別,而且日常拍照秒殺所有國產,夜拍能力秒殺所有手機屆旗艦。拿著彰顯男人的本色,體現設計的美感。貫...

下智慧手機1000元錢左右,推薦下 智慧手機 1000元錢 左右

1全部個人覺得nokia5320挺好的,就是樣子方頭方腦的,而且有點厚,如果女生用的話不大方便。去年元旦活動時在南京新街口買的是1270塊,給弟弟用的,現在貌似也是1200多的樣子,一年了還不掉價,應該算不錯了,我自以為還是買得很划算的。智慧機。你說的那些功能也沒什麼特別的,應該都支援,諾基亞的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