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 手寫智慧手機

2023-03-25 15:20:07 字數 804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800

絕對符合你的要求 支援的軟體多的是。

至於前面的那些的***等都是小意思 山寨機都可以的。

2樓:網友

熱切盼望樓主買5800才1800+上市才幾個月帶gps大屏手寫。

3樓:朋琪華

在等段時間直接換3g的吧,有就先湊合著用吧。

2000塊左右買個啥手機?(全屏手寫的)

4樓:2個人靜一靜

魅族m8,我用的就是這款,多點觸屏,價效比很高,魅族本來就是做***、mp4的,所以音質和影象都特別好,價錢大概在1800左右,8g,還有16g的,就價錢多一點,但功能什麼的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買手機不應該先從**上考慮!

首先看看手機的樣式和功能。

更具你想要個什麼樣的手機,用它來聽歌看電影或者上網等!

你可以上網檢視一下各個品牌的手機,上面都有**,希望你能從中找到你想要的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偏好,難給出適用的建議。

nokia 有x6,c6。摩托有me600,等等,去京東**、新蛋,卓越或者 易迅等**上去看,去選就可以啊。

我想買一款2000左右的手機,觸屏手寫,安卓系統,大屏得手機,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2105 5寸大屏夠大了吧 市場價1500左右。

2000左右的智慧手機,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索愛系統一般是symbian 作業系統 uiq 介面的 支援軟體比較少。摩托是linux系統,擴充套件能力也不怎麼樣。買智慧手機當然是nokia咯 symbian 作業系統,s60介面 支援軟體 很多。推薦跟你排個名。1.街機n73 2199 2.變形金剛5700xp 2230 3.超薄6120c ...

2019左右最佳拍照智慧手機,2000左右最佳拍照智慧手機

您好,我是賣手機的,我推薦諾基亞n82!手機拍照成像質量由感測器原件和鏡頭質量決定,而不是由畫素高低決定!畫素高低只能決定沖洗相片大小,一般來說,500w畫素衝洗出來的相片就有標準相片那麼大,而800w畫素衝洗出來的相片大概有海報那麼大,所以,手機的有效畫素達到500w就足夠了,500w畫素以上顯得...

2019多的智慧手機,2000多的智慧手機

不推薦n73,機型太古董,系統執行速度超慢運存不足易宕機.推薦5700變形金剛版,它和普通板的區別是最大可以擴充套件到4g,主頻為369hz運存空間大,s60第三版系統,擴充套件能力強勁。待機時間足夠,200w畫素攝像頭在它可以扭腰設計下可以進行360度拍攝,配備2.2英寸的1600w色的q屏,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