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出現116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2-08-02 11:50:13 字數 1547 閱讀 351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小計里程。小計里程就是你自己記錄的從a到b的距離。

可以隨時清零

大眾polo兩廂故障1n5p是什麼意思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這是insp吧,是保養提示,提醒您要保養了。可以在保養之後,清除提示即可。

大眾polo上面的顯示屏這樣是什麼意思?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cd機已經被鎖死了,無法工作,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啟動了防盜系統,我的上也有個這個,然後一直啟動不了,實際是防盜,換把鑰匙就行

5樓:往事兮風

顯示卡未載入cd或vcd

大眾polo00597故障碼是什麼意思

6樓:你是我的雞大腿

故障碼:p0597

中文含義:節溫器加熱器控制電路/開路

英文含義:thermostat heater control circuit/open

範疇:車速及怠速控制

詳細含義:節溫器的作用是當冷卻液溫度低的時候關閉,僅允許冷卻液在發動機內迴圈,提高熱車速度;當水溫超過設定溫度的時候,節溫器開啟,允許冷卻液迴圈到水箱散熱器,有效提高降溫效率。該故障碼錶明電子控制單元(ecu)檢測到節溫器加熱器控制電路電壓超出校準的正常範圍。

故障原因包括節溫器加熱器,其電路,接頭,繼電器或電子控制模組。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00597 車輪轉速訊號偏差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故障碼bai:p0597

中文含義:節溫器加熱器控制電路/開路

英文du含義:thermostat heater control circuit/open

範疇:車速及怠速zhi控制

詳細含義:節溫dao器的作用是當冷卻液溫度低的時候關閉,僅允許冷卻液在發動機內迴圈,提高熱車速度;當水溫超過設定溫度的時候,節溫器開啟,允許冷卻液迴圈到水箱散熱器,有效提高降溫效率。該故障碼錶明電子控制單元(ecu)

大眾polo有什麼通病 ?

9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polo算是皮實耐用的了,常見的問題就是後減震筒的海綿容易斷裂,雖然並不影響使用,另外還有比較容易損壞的是abs感測器,車窗升降器鋼繩容易生鏽異響。但是都不屬於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

大眾polo水箱壓力大是什麼意思?

10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管路是不有堵塞!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找車問診。

大眾polo出現虛線箭頭指向p符號,什麼意思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眾polo出現虛線箭頭指向p符號:開門要掛p檔(停車後拉到p檔)

大眾POLO出現虛線箭頭指向P符號,什麼意思

大眾polo出現虛線箭頭指向p符號 開門要掛p檔 停車後拉到p檔 大眾polo上面的顯示屏這樣是什麼意思?說明cd機已經被鎖死了,無法工作,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工作。應該是啟動了防盜系統,我的上也有個這個,然後一直啟動不了,實際是防盜,換把鑰匙就行 顯示卡未載入cd或vcd 虛線什麼意思 1 虛線的意思...

lol出現這個什麼意思,LOL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很正常,現在lol客戶端越來越差,很容易發生錯誤,就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不用管,出現了可以馬上恢復吧,所以也沒啥影響 這是電腦問題,運存不太夠。崩潰了 lol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當玩家被系統檢測到在遊戲對局中停止活躍 在對局中離開遊戲,並且在遊戲結束後被其他玩家舉報時,裁決之鐮會自動匹配其遊戲行為與舉...

大眾polo車輛型號為62bj3是那種車型汽車購買

你看錯了吧?哪有這個型號的。比如 上海大眾new polo svw71411ar 電子噴射clp 5檔手動1.4svw71411br 電子噴射clp 6檔自動1.4svw71611cs 電子噴射cls 5檔手動1.6svw71611ds 電子噴射cls 6檔自動1.6上海大眾 老polo svw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