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C啟動馬達在佛山有貨嗎,大眾CC是什麼車?

2023-01-30 13:45:08 字數 3324 閱讀 3600

1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大眾發動機配件大部分通用,全國都可以買到。

大眾cc是什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8日,大眾旗下的四門轎跑車——大眾cc正式在中國上市,其售價萬至萬元。

**一出,業內一片譁然,各大**的回帖更是熱鬧。細想一下50萬元買一款與邁騰(相簿 論壇)同平臺的大眾中級車,中國消費者難道品位到了揮金如土的地步了?那麼大眾cc到底是一款什麼樣的汽車,是真有實力挑戰中國消費者的理性消費?

還是隻是徒有虛名的冒充高檔貨呢?

大眾cc與中國消費者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要追溯到2023年4月的北京國際車展。

大眾cc是一款在帕薩特(相簿 論壇)的底盤基礎上效法cls的設計風格而來的四門轎跑車,屬於較為獨特的車型。此次上市的車型均為升車型,最大功率為220kw/6600rpm,最大扭矩為350n·m/2400-5300rpm,動力通過6速dsg雙離合自動變速箱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來進行傳遞。

0-100公里/小時加速秒。從這些簡單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出大眾cc主要有兩個賣點:

外觀和效能。為了更詳細瞭解大眾cc是否物有所值,我們將進行外觀、效能、品牌等多個方面的競品對比以更好的幫助消費者解疑答惑。

3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的運動版本,是進口車,38-56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車changcheng 簡稱 老鐵們覺得對 點個

大眾cc怎麼樣,大眾CC怎麼樣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優點 在漂亮優雅的外形下面有著暴躁的一面,動力操控表現不俗缺點 定位和 原因使大眾cc的受眾面比較窄系列介紹 volkswagen cc這款採用四門設計的轎跑車將跑車強勁的動力 靈敏的操控與轎車出色的舒適性完美融合。volkswagen cc的外觀突破了大眾汽車一貫的設計風...

大家覺得大眾CC怎麼樣?實惠不,大眾cc怎麼樣,值得入麼?

挺實惠的,造型也很時尚,只要不嫌牌子低調,車還是不錯的 10款的cc不管是外形 發動機 變速箱 各方面都還是非常不錯的 技術也相對成熟 11 的cc有5座 不過變速箱不是以前的變速箱了 貌似設計上有缺陷 到底如何 也說不清楚 畢竟11款新車保有量相對老款較少 所以就個人觀點的話 要是不介意4座版本的...

邁騰cc 帕薩特cc還有大眾cc 的區別

其實都是一款車,就是cc 大眾cc 顧名思義,就是大眾旗下的cc車型帕薩特cc 國外的叫法,這是德國大眾的官方名字.但是引進國內之後生產地定在了一汽大眾,所以帕薩特的名字不能用了,因為上海大眾在用,所以國產之後叫大眾cc或者邁騰cc,就像一汽大眾的邁騰一樣,本身就是帕薩特b6,但是由於上海大眾的帕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