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人,求助大家的意見

2022-08-02 17:30:16 字數 943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要來的時候,你擋也擋不住,要走的時候你留也留不住,你一定要讓自己變的有本事,因為女的一般都喜歡有能力的男人,我言盡於此,因為我也失戀了,祝你好運

2樓:我欲發瘋

走都走了 問這有什麼用 祝福之類假惺惺的就免了

1 再找1個

2 工作狂 有錢找xj解決生理需求 離了女人還不活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不專一,只能說你看錯人了..

不要傷心了,她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前,我也和相戀2年多的女友分手了,是在談婚論嫁的地步了,突然地分手了。傷心難過是難免的,時常夢見還在一起,醒來會特難過。其實只要真心相愛過,每對戀人分手都是很痛苦的。

我現在還是沒走出來,但是現實是這樣了,也只能讓時間漫漫沖淡這一切。

祝福你,相信會有屬於你的出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我們一定要去面對現實,事實擺在眼前,我們不能不相信,更不能不去接受它,要知道這是一個事實,一個非常現實的事實,並不是從夢中醒來的事,所以你是一個男的你更要學會堅強,只有堅強,別人才會看得起你,才會更加愛你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緣分吧.會有屬於你的天空的.

好運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吧。緣分不能強求的。

8樓:

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好,她的不好.甚至她的離去.

當你的追求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時候,放愛一條生路,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她已經不會回心轉意,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你們當初的美好,幸福.為她默默的祝福吧~相信你會找到比她更好的女孩~呵~`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如果單單是這件事的話,建議你三思,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為了這樣的小事就分手,也許他是個不懂浪漫不善表達的人,所以他沒有很在意今天,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你也許覺得這樣他就是不愛你,如果他是個愛玩遊戲的人,或許他還會覺得你不陪他玩就是不愛他呢,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人無完人,他不可能每個方面都對你做到盡...

失戀之後應該怎麼調節鬱悶的情緒,失戀的人怎樣才能調節難受的情緒?

為什麼抑鬱症總是 其中 的比例約佔90 以上,如此看來抑鬱症病人久治不愈就不難理解了。為何抑鬱症總是反 作?有沒有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呢?如果您有抑鬱症或者您身邊的人正被抑鬱症所困擾,那麼請認真看完下面所有介紹,相信肯定可以幫到您!認識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是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

只是想聽聽你們的意見,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其實我也差不多是這樣 在班裡可以說是非常孤僻了 我也被排擠過一段時間只有初中交過一個很好的朋友 友誼保持了一年就疏遠了 我現在高一了 真的沒朋友 也沒有覺得多失落 我覺得我跟你差不多 希望你能堅強點 努力生活著 一個人努力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希望你能快樂 活得精彩 我目前也沒朋友。這幾天遇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