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關於學習的問題,聽聽大家的意見

2022-11-25 01:40:05 字數 737 閱讀 7240

1樓:青衫獨步遙

我和你差不多,本來打算上考專業,又考慮到就業問題,才又死心塌地好好學習了。你現在有兩個問題,希望你好好考慮,如果能解決,那回去的效果會不錯,至少比現在好。1是必須有個好老師,是在學校的代課老師而不是畢業或者在校大學生,這個非常關鍵。

2在家沒有電視電腦自己寫作業會極其無聊無味,擔心你堅持不下來,也很少有人能堅持下來,除非你是魯賓遜。這樣老師再好也沒轍。如果這半年堅持下來了,並且有效果,那麼你就是絕對的強人,再到了學校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沒有什麼能打到你了,大學就在你眼前,只待你邁步挎入。

就這樣,好好想想,關乎一生呢。堅持…期待你好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做。

老師都有統一的計劃安排,脫節的話到後面會更麻煩。學習是有連續性的,你在家自己學習慣了,再去上課還要一段適應時間,這樣做得不償失。補課的話最好安排在自習時間,自己要辛苦一點。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還來得及,認真的學吧,把課上好 ,作業弄懂再稍微加點班應該可以了,我認為沒有必要非要自己回家去,在學校還是有個約束的好,而且學校學習的效率應該還會高一些。堅持1年半,考個普通本科應該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高中樣了,如果是中上等而且班級還不錯建議你跟著學校走,這一年期間需要大量的做題,而且在學校裡學校氛圍是非常難得的,這樣一年下來二本不成問題的,過一本線也是有希望的。關鍵要有自信,當然補課是必然的。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再正常不過的情感關係,你能看清就能大方的面對智慧的應付,必能贏得芳心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50 以前我幫別人帶兩個小孩,一個三歲多一個幾個月,一天下來都累到不想說話,你現在要帶三個小孩,最小的也才幾個月,可想而知有多累,還要做家務和手工活,這感覺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如果單單是這件事的話,建議你三思,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為了這樣的小事就分手,也許他是個不懂浪漫不善表達的人,所以他沒有很在意今天,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你也許覺得這樣他就是不愛你,如果他是個愛玩遊戲的人,或許他還會覺得你不陪他玩就是不愛他呢,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人無完人,他不可能每個方面都對你做到盡...

學習的問題,關於學習的問題

高中物理化學應該說是比較難學的。我是04屆浙江省畢業的。那時我們是3 2.我選的是物理和化學。所以對此應該有比較深刻的認識。總結如下1.課堂,務必認真聽講,老師講解的都是一些最基礎的東西,自己一定要深刻的理解,並能夠活學活用。2.課後要把書本統統看一遍,詳細掌握基礎只是。有2本左右質量較好的參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