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女,有乳腺增生,吃三七粉,地龍,三渣,丹蔘打粉吃了

2022-08-02 18:00:14 字數 777 閱讀 9281

1樓:每每鑼鼓喧騰

你好,三七粉具有活血的功效是沒錯的,地龍和丹蔘也是可以的,決明子主要是名目的功效,最好還是不要自己亂吃藥,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祝你建卡

2樓:半隻鉛筆

有這種特徵的患者需要到醫院去**

我患有乳腺增生,已有三個月了,一直在吃中藥,現在已經不疼了,請問這算好了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猴守呀

這個病好像不能完全去根的,隨著年紀的增長,體質變弱,還是會繼續出現增生,要適當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太把它當一回事,儘量少生氣。

乳腺增生結節可以吃三七粉嗎相關問題

4樓:藍色夢想家

可以的!1、孕期婦女禁止使用:女性在懷孕期間,禁止服用三七粉。這和孕婦不能服用很多西藥一樣的道理。

2、感冒期間:風寒感冒期間不能服用三七花,因為三七花性微涼,會加重風寒感冒,三七粉性溫,風寒感冒期間可以服用。而患風熱感冒則不宜服三七粉。

3、三七粉建議堅持常服:長期服用三七粉可活血通絡、軟化血管、降血壓、降血脂、**肝纖維化等。

4、請勿過量:一般正常體質的人,服用三七粉的一日總量在10克左右,分2次服用。

5、早上服用:早上起來服用三七粉3克左右,用溫開水送服。有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等功能。

6、晚上服用:服用三七粉最好在飯前服用,有助於改善睡眠。如果在飯後服用請少量,最好不超過3克,晚上過量服用,有興奮作用。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三七粉,因為服用三七粉容易口渴。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引起乳腺增生的內分泌腺體都位於下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上,性腺軸上各腺體分泌的激素之間存在相互影響 相互制約的作用,只有全面調節性腺軸上各腺體的激素分泌,才能更有效的 乳腺增生。而目前臨床上 乳腺增生的藥物主要分為外用藥 口服西藥 口服中藥這三類藥物。外用藥雖然能緩解疼痛...

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

1 鴨蛋 補夏俗傳,立夏吃蛋,叫做 補夏 使人在夏天不會消瘦,不減輕體重,勁頭足,幹活有力。鹹鴨蛋中鈣質 鐵質等無機鹽含量豐富,含鈣量 含鐵量比雞蛋 鮮鴨蛋都高,是夏日補充鈣 鐵的首選。2 蓮子 養心夏季最適宜養心,因為夏日心臟最脆弱,暑熱逼人容易煩躁傷心,易傷心血。蓮子芯的味道雖然比較苦,但可以清...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吃什麼能有用,乳腺增生吃什麼好,能吃什麼?

您好,乳腺增生有很多型別,生理性的乳腺增生,如果是單純性乳腺增生症,不需特殊處理,可自行消退。因為精神 情緒及人為因素引起的乳腺增生,通過自身的調整也會消退或緩解,建議您最好試試筎蔬寧茶。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 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生氣上火對這病不利。多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