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犬不貴且好養 好看

2022-08-03 04:35:17 字數 699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小一點的:

①吉娃娃:我們這**不貴一般都是在200左右。

只是體型很小,比較容易生病。

怕冷,冬天要給穿很厚的衣服保暖。毛短易清理。對主人有很強的霸佔心理。

②貴賓或泰迪:我們這裡大多數都是800或者1200。

純種的都很嬌貴,一不注意就生病了。

不掉毛,容易清理。夏天帶出去剃毛。冬天穿件衣服就可以出去了。很粘人。

③蝴蝶犬:我們這都是四百左右。

不經常生病。不容易掉毛。

而且耳朵特漂亮。冬天穿衣肯定的,夏天剃毛不用說。

第一次養狗的話養大型犬建議養金毛或者拉拉,都很溫順。而且**也很合理。但兩種狗狗運動量特大。想**也不個不錯的選擇。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冰霜幽月

這就說不準了。

博美犬。雖然說市價大約是1000元左右,但是一定要好看哦!最好你是選你的朋友生下的博美犬。

貴賓犬。很可愛哦。不過我是喜歡博美犬哦。但是個人品位不同。我喜歡博美犬是因為他的步伐矯健。而貴賓呢?應該是可愛吧!

比熊。萌萌的好看哦!

對了,這些都是很好看的哦!不過各地區不同,要看你的品位哦!

3樓:

不貴好養的最好是各種串,聰明,而且也有不少挺好看的

純種的狗便宜的品相不好,或者有病

泰迪犬分哪些品種?哪個品種好養些

嫌麻煩的話就養玩具或迷你的,大型的也很好 玩具型 迷你型 大型 泰迪犬分幾種型別 貴賓犬主要可以分為巨型貴賓犬,標準貴賓犬,迷你貴賓犬,還有玩具貴賓犬四種 1 巨型泰迪犬的身高只有32釐米左右,體重主要在3 5kg,它們的身材的比例還是比較勻稱的。它們的嘴巴比較直而且長,頭有點圓,前腿比較筆直有力,...

哪種小型犬好養,小型犬什麼好養?

迷你雪納瑞,你會愛上它的 忠誠,友好,聰明,懂得取悅主人,也不會太膽怯。至於小泰迪,也是很可愛的啦,只是太粘人了。除非你上哪能能帶著它,否則真的很會叫啊,我家一樓的女孩養了2個泰迪,有時候我下樓遛狗的時候,遇見這個女孩出來倒垃圾,她家裡面狗叫的那叫一個慘啊。養泰迪家裡一定要有人在家的 玩具體的泰迪吧...

養烏龜養什麼品種的好。怎樣養,什麼品種的烏龜適合家裡養?

新手一開始接觸龜的時候經驗不足,推薦巴西龜,中華草龜,中華花龜。這幾種龜經常見,而且 比較低。挑選龜的時候首先拿起龜,看看身上有沒有傷痕,特別是腹甲跟頸部,如果龜的四肢一直在動,尾巴來回擺動。就說明龜的狀態不錯,下一步要看看龜的眼睛是否發白,腫脹,還有注意龜有沒有張開嘴巴呼吸的症狀,因為這是龜肺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