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能相信嗎? 世界上真的有命中註定嗎?

2023-03-15 10:05:04 字數 5426 閱讀 9705

1樓:網友

我不太相信命中註定,這只不過是一個說詞,遇到了一個喜歡的人,就會說命中註定,分手了也會說命中註定,什麼叫命中註定,喜歡一個人,你不珍惜,命中還會註定你們相愛相守嗎,分手了說命中註定,那是在你擁有了卻不好好珍惜,憑什麼說命中註定,在愛情的開始、擁有、結束,試問自己為愛情做過什麼,付出過什麼,「命中註定」只不過是一個說詞,一個藉口,誰知道前世發生了什麼,今生就說命中註定我們還在一起,那是電視劇裡常演的浪漫情節,如果斷了一隻手或一隻腳,那命中有註定你活不下去了嗎,沒有,關鍵就看自己怎麼把握,怎麼利用剩下的手和腳,我從來不留任何後悔的機會給自己,我會努力,不管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我都努力付出真心。

2樓:隨緣就緣哦

我覺得有,我相信緣分這東西,很玄的,很準的。我的緣分就是這樣的,還有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的緣分也是很玄妙。所以我相信。

3樓:網友

緣分就是命中註定的,我這麼說可絕對不是迷信哈,因為古代的易經人家早就被認可,命運是易經的一部分,緣分是命運的一部分,所以相信吧哈。

4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愛情追出來了,緣分是諜出來的。

5樓:網友

你,信,則有;不信,則無。

該來的時候就必須得信了。

6樓:生活小確幸

你好親[開心],雖然古話說緣分是天註定的,兩個人能成為夫妻是有一種緣分的。這不能算是迷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是有一定的科學講究的。但是命中註定說的有一些太過牽強,有的時候緣分也是自己爭取來的,如果自己不去努力,機會擺在你眼前,有時候也會錯過對方。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嘻嘻]一切順利。[握手][福]

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嗎?

7樓:猴猴炒猴猴

有些緣分是命中註定的,有些是靠自己爭取的。雖然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只能認識一小部分人,但是如果自己努力擴大交際圈子,就可以多認識一些人,說不定就會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8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因為很多情況下,我們和誰認識都是偶然發生的好像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如果稍有差池,都不會遇見對方,也不可能走到一起,所以緣分是命中註定的。

9樓:歲月丿觴

人的命,天註定。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可能一對小情侶感覺雙方彼此特別合適,但就是因為緣分未到最終分道揚鑣。相反,兩個毫不恩愛的人,卻因為緣分走到一起,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10樓:茶妮蔻

我個人認為緣分確實是命中註定的,就比如每一對戀人的相識,不管他們最後的結果如何,但是我覺得他們最開始的相遇相知都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11樓:傾城貔貅

我覺得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很多的東西我都認為是緣分促成的,譬如說是愛情,又或者是友情。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相遇,相知,相愛,相守,難道這中間沒有冥冥之中的註定嗎,我想是有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封建時期的說法,但至少我是相信的。高中三年的暗戀,一直都不告訴他,一直一個人承擔,我知道他一直喜歡著我,我以為他會在畢業那天晚上跟我表白,可是走過了覺得自己是瞎想了。

每一次自己想要做好的事情真的就是做不好,我不明白。我想我們異地也是看緣分的吧。在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緣分讓我們先相遇而後相知,接著什麼也沒有發生。

只是單純的他喜歡著我,而我什麼也不知道。

大學之後我越來越感覺真的沒有誰會認真對待你,這一輩子會對你好的,對你真心的可能就是當初的最真摯的感情了。他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向我告白了。

我想這也是緣分吧,因為我真的那個時候想要和他在一起了,雖然我們一直都有聯絡,但是我真的什麼也沒有跟他說過我內心的真正的感受。我相信緣分,所以我堅信我們的愛情會有美好的結果。

有些人來的時候你猝不及防,你還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段感情,你倆卻已經相愛了,也許短短幾十年,你都沒有想領證的人。這種衝動,但是也跟他在一起幾天,你就想跟他結婚,跟他想在一起。

所以說我覺得命中註定,這幾個字還是特別真實的我也比較願意相信有命中註定這種緣分吧!

12樓:可愛的大婕妤

個人覺得緣分是命中註定的,有的時候也是有自己努力的或者是朋友的助力的因素在裡面的,但是這個運氣成分還是覺得是非常的大的。

13樓:翹楚邊緣

當然不是了,緣分是靠自己爭取來的,命中註定的緣分可遇而不可求,大部分人的緣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來的,這些努力或多或少的都可以為以後的愛情做鋪墊。

14樓:紅彼得

緣分不是命中註定的,這當中一定有你自己發揮主觀能動性的一部分,比如說只有你主動地去參加一些活動,這樣你才會有緣分和其中一些人認識。

15樓:顏小健7號

是的,因為緣分這玩意,需要你們互相有彼此吸引的特質,還有就是你們有機會項羽,這是你們各自的特質決定的,所以說緣分是命中註定的。

16樓:孫老闆

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人海茫茫,你能夠和另一半結識,相互瞭解,相依相戀,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真的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17樓:落痕

緣分並非命中註定,而是後天造就的,人生活在這個社會,就必須與人交往,與人接觸,體味人間百態,就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這是生活決定的,不是命中註定的,因為你要生存。

18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緣分不是命中註定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很多的相遇都以為是兩個人有緣分。其實這只是一個說法而已。

19樓:鵬哥的小公主

我覺得是命中註定,一點點都不能將就的,有些戀人兜兜轉轉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緣分這個東西可遇不可求,緣分來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20樓:最懂你

緣分天註定,說的好呀,緣分本來就是人生中的驚喜遇見與邂逅,我始終相信緣分是命中註定的,我相信我所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都是該有的緣分。

21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我覺得確實也是天註定,畢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22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你不努力爭取,我覺得就算是緣分你也不可能抓住,所以在這個現實社會當中,我們一定要懂得努力爭取,那麼才有可能是屬於我們的。

23樓:家庭教師張

緣分是命中註定的。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就是社會社會心理學家也很難解釋,為什麼在茫茫人群中為什麼是這兩個人走到一起,而不是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註定的成分,否則的話你和對方又怎麼能在茫茫人海里面遇見並且相知呢?但是緣分也不是單純地只有註定,也有人為的部分,畢竟兩個人要真正走到一起,總得要有人主動和付出啊。

25樓:碩陽人福

我並不願意相信,緣分是天註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如果你自己不勇敢的踏出那一步,不勇敢的去追求去勇敢的索取,那麼基本上這個人也不會跟你走下去的。

26樓:陽光的馳馳

是的。自從見到他,就非常的喜歡他,他溫柔地話語,還有身上特有的那種溫柔的氣質,都非常的吸引我,後來他就成了我的老公。

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命中註定麼?

27樓:

摘要。您好親,是的哦。人的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其實當你出生的時候你的姻緣就被上天註定好了,包括你要結幾次婚或者說和幾個人發生一些感情上的事情,都是已經註定了,如果當下還沒有發生的話可能是時間沒有到,如果兩個命中註定的人相遇的話,那麼是會感覺到自己非他不可的,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感覺。

因為人和人之間的緣分是非常的奇妙的,如果是有緣分的人兩個人出現相識、相遇、相知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並且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會感到非常的和諧,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也會感覺到好像是認識了好久一樣。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4

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命中註定麼?

您好親,是的哦。人的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其實當你出生的時候你的姻緣就被上天註定好了,包括你要結幾次婚或者說和幾個人發生一些感情上的事情,都是已經註定了,如果當下還沒有發生的話可能是時間沒有到,如果兩個命中註定的人相遇的話,那麼是會感覺到自己非他不可的,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感覺。因為人和人之間的緣分是非常的奇妙的,如果是有緣分的人兩個人出現相識、相遇、相知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並且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會感到非常的和諧,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也會感覺到好像是認識了好久一樣。

親,個人覺得是有的。茫茫人海,認識的人特別多,但誰是自己的知己,知心愛人,真難尋覓。這個意中人,不是想出現就出現的,親朋好友介紹很多,就是很難有如意的。

緣分未到時,高不成低不就,你看得上對方,對方或許看不上你。對方看得上你,你卻瞧不上對方。很難讓雙方滿意,沒法進入戀愛期,多以不合適而告終。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但是也靠自己爭取。因為其實上天並不是註定只給你一條路,它安排給你的路是有許多條,其中有很多岔路口,在每個岔路口,是需要我們自己選擇的。你選擇了左邊,或許就孤獨一生,選擇了右邊,或許就兒孫滿堂。

所以一個人在岔路口的選擇至關重要。 緣分是一種感覺,你們心裡感覺到,有就是真的有緣分,你們心裡沒有,你們就沒有緣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就是對命中註定最好的解釋。

命中註定的緣分可以相信嗎?

28樓:我的小哲哲

其實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命中註定該遇見的人。你和誰結婚其實也早就已經命中註定了,所以我們不用再去尋找,只需要認真等待,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人愛你勝過愛自己。

相信每個人身邊都存在著這麼一些人,他們相信愛情,渴望愛情,也在不遺餘力地追求著愛情,而愛情並沒有善待他們。刻意的追尋往往得不到真正的愛,安靜的等待反而會讓你邂逅真愛。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庭,很多人都可能因為家庭的不富裕,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錯失一段愛情,這是你的命中註定。

就算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堅持,也不可能打破世俗對你的看法。

依依本以為能夠憑藉自己的滿腔熱情和努力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未來,但是現實還是打敗了她。畢業後的她做著朝九晚五的工作,拿著底薪,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沒過幾年,她的年紀大了,家裡面開始催婚,給她安排了一場又一場的相親,一開始她也有抵抗過,不想向命運低頭,但是沒多久,她接受了。她開始討厭自己,討厭這無法擺脫的命運,但是又無能為力。

最後,她嫁給了父母看中的相親物件,沒有人在乎她的感受,也沒有人在乎這段婚姻根本沒有愛情。

你要嫁給一個怎樣的人,其實命運早就已經安排好了,如果你的家庭不那麼富裕,而你又不夠努力,堅持,那麼終有一天你會被命運打敗,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其實,每一個人都有無數種方法去擺脫自己的命運,只是沒有勇敢的邁出那一步而已。

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比如你的家庭,你的婚姻。命運對於每個人都很不公平,有的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很多想要的東西,可以和喜歡的人長相廝守。

而有的人在努力過後還是向命運低頭。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努力的去追,你怎麼知道你命中註定的人不是眼前的他呢?

如果這個人還沒有出現,不要急,命運終有安排,總有一天他會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溫柔地牽起你的手,和你共寫美好未來。

世界上真的有命中註定的緣分嗎命中註定的緣分真的有嗎,什麼是命中註定,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命中註定的緣分是存在的。很多的東西我都覺得是緣分促成的,譬如說是愛情,又或者是友情。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相遇,相知,相愛,相守,難道這中間沒有冥冥之中的註定嗎,我想是有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迷信之類的說法,但至少我是相信的。高中三年的暗戀,一直的不告訴,一直一個人承擔,我知道他一直喜歡著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我相信兩人不會無緣無故分開也不會無緣無故在一起 這是緣 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一直陪伴下去這就是緣分 必須自己爭取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

真的有命中註定,緣分的人嗎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嗎?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什麼才是命中註定的人?其實這樣完全對bai眼的,du真的挺少。愛情和生活,zhi對絕大多數普通人來說dao,區別真的很大,版很多人就是在權這種差別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