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充電可以用非原裝非閃充充電器可以嗎

2022-08-03 23:25:18 字數 3993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才能使用閃充功能的。

vivo手機能否通用主要在於充電器的功率,可以參考下幾種情況:

一、使用vivo其他手機充電器,若充電規格一樣則可以通用。

二、充電器的功率>手機的充電功率:若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對電池產生一定的傷害。

三、充電器的功率<手機的充電功率:用功率低的充電器充電,那麼充電器就要始終保持滿負荷工作。不僅充電速度慢,充電器也會發熱,時間長了可能會燒壞內部元件。

四、使用非vivo品牌充電器:由於不同品牌的充電器,充電規格、工藝、質量均有可能不同。若不小心買到了劣質充電器,長時間使用不僅損傷手機電池。甚至還會有自燃、漏電甚至**的危險。

2樓:sun在遠方

不可以的,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的。

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如果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再選擇充電裝置。不過最好還是用原裝的充電器來充電,尤其是帶閃衝功能的手機,功率要求比普通的手機充電器要大一些,長時間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會延長充電時間,對手機也是一種損傷。

vivo手機充電可以用非原裝非閃充充電器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您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的。

4樓:新使用者

可以用,不過最好使用原裝的…

vivox9的閃充充電器可以用來充 充電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可以使用vivo x9手機的充電器充電的。

6樓:高手如雲

可以充的手機閃充就是多條線路充電,充電寶只有二個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支不支援快充就要看充電寶了,但是配套充電寶也是可以充的。

vivo手機閃充充電器可以給一般的手機充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充電器規格可能不一樣,故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建議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如使用的充電器相比原裝充電器充電電流小,可能會導致充電時間過長、充不進電、虛電等情況;如充電電流過大,有可能會擊穿手機的電子元器件。

閃充充電器可以給別的手機充電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不同品copy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

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

1.對電池有影響: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

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2.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

2、同時不建議強行插入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

11樓:戊婧棟合樂

vooc閃充充抄電器可以對不支援vooc閃充襲功能的手機充bai電,但是無法實現閃充du效果。充電器的輸出zhi電流dao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vooc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如給n1手機充電,最大電流為2a。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

12樓:巨云溪

普通手機用閃衝充電器也只能享受普通充電速度,不能享受閃衝的閃充充電器的快充方式需要手機硬體支援。

但是閃充充電器可以有2種充電方式,一是閃充快充,二是普通充電。

如果是普通手機,那會按照普通充電方式進行充電。對手機基本沒有什麼影響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經常長時間給相容大功率的手機充電,例如手機可以用2a充電的,但是充電器只有1a輸出,那麼充電器就會長時間滿負荷運轉,發熱較大,長時間下會增大燒壞充電器的概率。

還有大功率充電器給小功率手機充電,這種情況不必擔心的。例如充電器可以2a輸出,但是手機充電電流標稱1a,那麼充電會被限制在1a的電流充電,不會按2a充電,因為手機的保護功能限制(過流保護)。

13樓:oppo客服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能不能用閃充充電器要看使用的手機是否支援vooc閃充技術,如果手機不支援閃充技術,不建議使用閃充充電器,長期使用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14樓:

應該都可以,看手機配置,閃充可以更快,不必要的時候,可以不要用閃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有些不充電。

普通手機不帶快充的,可以用閃充充電器,輸出5v2a正常充電。有些快充手機,啟動快充而閃充的充電器不相容,充電器關閉輸出,手機也關閉輸入,不充電狀態。

16樓:元氣大殤

如果手機不支援閃充技術,不建議使用閃充充電器,長期使用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17樓:

可以。不過一般來說可以用閃充都會說。如果不能用閃充對電池不好

18樓:馮今

原裝充電器是好的,原裝是閃充的話那就更好了

19樓:

不知道,不過充的快一般對電池不好吧

20樓:希望

可以用,因為它們的介面都一樣。

21樓:元傲菡

可以是可以,但是手機會容易壞

22樓:喻書

儘量不要用,充電器還是原裝的好

23樓:哈姆雷特爾

可以,要手機帶有閃充

24樓:

可以的,但主要要看電池

25樓:

可以,但要看手機行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池能用就可以

27樓:站過軍姿扛過槍

可以,對電池壽命有一定影響

28樓:

手機支援的可以,不支援的最好不要用

29樓:班丘昂然

可以呀,試試就知道了。

30樓:遙然生氣

用原裝的,不傷害電池

31樓:門歆

不能經常用,偶爾可以

手機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沒事吧? 10

32樓:oppo服務

非原裝充電器型號、引數與手機需求引數或者原裝充電器引數不同,而且質量也參差不齊,難免會對手機或者電池產生影響,應急可以使用,不建議長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33樓:sky好事成雙

沒什麼事但是有原裝的最好是那就用原裝的。

34樓:

最好用原裝,一次兩次也無所謂

用別的牌子閃充充電器可以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oppo閃充充電器在其他品牌手機上無法實現閃充功能,建議你最好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哦。

vivo手機可以用其他資料線充電嗎

最好是用原裝充電器。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要是實在沒有原裝的,其他充也是可以的。只是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

華為榮耀八手機可以用在網上購買的非原裝資料線給手機充電嗎

可以,但是不是原裝帶快充的9v2a充電頭是沒法充快充,應為使用的快充協議和技術好像和其他的qc3.0什麼不一樣。想的太多,充電就行了,管求那麼多 不會,差不多的就可以。華為手機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有影響嗎?如果有,有什麼影響?40 華為手機使bai用非原裝充du電器會對電池造成較大的負荷,zhi因為非...

我這段時間一直用非原裝充電器充我的蘋果手機,突然螢幕失靈了什麼鬼

是充電時失靈吧?雜牌充電器偷工減料,對電流處理不當,有雜波 估計是電壓高燒了,快拔出來。蘋果手機充電觸控式螢幕失靈有什麼解決辦法 一,故障原因 iphone採用的是電容 屏,電容屏的一大缺點是漂移,當環境溫度 專 溼度改變時 或者環屬境電場發生改變時,都會引起電容屏的漂移,造成不準確失靈等現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