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七頭獅子,一公三母三小崽,其中小獅子吃了一隻狗,什麼意思啊

2022-08-03 23:40:26 字數 2886 閱讀 5963

1樓:太白穀風

夢見獅子代表著一種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如果被夢者控制,夢者將所向披靡,反之,這種力量就代表的強勁的敵方。另外,夢見獅子全身金黃色的長毛,會交到財運,有大筆錢財進賬。

關於「獅子」的情景分析:

夢見與獅子相遇,要生病,或與強人為敵。

夢見獵獅子,會降服敵人。

夢見為馬戲團馴獅子,仇人會同自己講和。

夢見自己被獅子咬傷,困難會被克服。

夢見獅子撲向自己的同伴或朋友,倒黴的日子要來臨。

夢見獅子襲擊野象,仇人會狗咬狗,最後兩敗俱傷。

關於夢者身份的分析:

少女夢見獅子,會嫁給一位權大力大,身體健康的男子。

已婚女子夢見獅子,會生一個健康的男孩。

男人或商人夢見金黃色的獅子,會事業有成財源廣進。

2樓:夢為何物

獅--勁敵。狗--可利用者。吃--兼併。

昨晚夢見自己殺死了一頭獅子,這是什麼意思呢?

3樓:嘟蜜兒

夢見獅子,是要來錢的徵兆.

少女夢見獅子,會嫁給一位權力大的男子為妻.

「轉身撲向獅子,最後把獅子殺死了」,你會降服敵人(也可指對方或對手),克服困難。

門前石獅子為什麼一個踩著小獅子,一個踩著一個球?

4樓:高小清清

為一對巨大的石獅子,一頭公一頭母,公獅子的腳下踩著球代表權力和統一,母獅子腳下踩著一頭小獅子,表示母儀天下。

石獅子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常見物品,以石材為原材料雕塑成獅子的形象,具有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的雕塑品,最早的石獅是東漢高頤墓前的石獅。

石獅子是中國傳統建築中經常使用的一種裝飾物,在中國的宮殿、寺廟、佛塔、橋樑、府邸、園林、陵墓及印鈕上都會看到它。但更多的時候,石獅是專門指放在大門左右兩側的一對獅子。

5樓:六盤水的孩子

一般都有一對巨大的石獅子.一頭公一頭母,公獅子的腳下踩著球代表權力和統一,母獅子腳下踩著一頭小獅子,表示母儀天下.

6樓:秋鴻春夢

一頭公一頭母,公獅子的腳下踩著球代表權力和統一,母獅子腳下踩著一頭小獅子,表示母儀天下. 公的在東 母的在西

7樓:杜杜狼

公的踩球,代表腳踏環宇,是權利的象徵。母的踩小獅子,代表子孫綿長!

8樓:南華老仙

一公一母。公的踩球,母的踩小獅子。

9樓:皓安娜

一公一母,公獅子踩著球代表權力和統一,母獅子踩著一頭小獅子,表示母儀天下.

夢見養了一頭獅子,很聽話,很乖!什麼意思?

10樓:忙裡偷閒兔兔

獅子是凶猛的動物。

小獅子愛爾莎的故事。

11樓:罪死義生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12樓:稀飯

剛做和你一樣的夢,還教它說話呢哈哈

如何分辨石獅子的性別?

13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一種是雄獅常雕刻有大串的銅錢,另外一種是雌獅前左腳下有一幼獅仰臥作嬉戲狀,雄獅前右腳撫踩一繡球。還有一種是左雌右雄。

最早的石獅是東漢高頤墓前的石獅。是中國傳統建築中經常使用的一種裝飾物,在中國的宮殿、寺廟、佛塔、橋樑、府邸、園林、陵墓及印鈕上都會看到它。但更多的時候,石獅是專門指放在大門左右兩側的一對獅子。

14樓:小悠及梔子

石獅子,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常見的辟邪物品,以石材為原材料雕塑成獅子的形象,具有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的雕塑品。一般來說,看門的獅子都是一雄一雌,成雙成對的。

分辨石獅子雌雄的方法:

(1)從擺放位置上來看:一般都是左雄右雌,符合中國傳統男左女右的陰陽哲學。

(2)從爪下雕刻上來看:公石獅子踩球,代表腳踏環宇,代表是權利和統一。母石獅子踩小獅子,代表子孫綿長或母儀天下。

(3)從嘴巴張合上來看:公石獅子張口,雌石獅子閉口(此處有三種說法)

一說,公獅張口注視來往民眾;母獅子閉口護子,表現傳統社會男尊女卑、各司其職的特性。

二說,獅子的嘴一個張開一個閉合,兩者代表吐納之意,張是招財,閉是守財,錢財只吃不吐的意思。

三說,雌雄石獅張口閉口在念佛號,一個「阿」,一個「彌」  。

由此可見,在不同的建築門口,放置石獅子的寓意有些不同。

民間習俗中獅子是鎮宅神獸,有避邪的作用。另外,與之相似的是麒麟,麒麟也是神獸,而且有助於風水,特別正門面對水(河,江)的建築,有馱水的作用。

15樓:

分辨石獅子的性別方法很多:

1、看位置:男左女右,面對大門,左邊是雄獅,右邊是雌獅;

2、看左腳下:腳下是小獅子的是雌獅,腳下是球的是雄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怎麼分辨大門口石頭獅子哪隻是雄的,哪隻是雌的。肯定有人能完美的解答,什麼踩球的,抱小獅子的之類的。但是分辨我們學校的石獅子的性別用不著那麼麻煩。不信自己看看。

男性特徵非常的明顯,簡直跟義大利的大衛有一拼。只是有兩點疑問:獅子的jj和人的一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撫著圓石的是公的。

18樓:武皇登天

公獅子腳下踩的是球, 母獅子腳下踩的是小獅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小獅子的是母獅子,身邊有個大繡球的是公獅子!

夢見三隻老虎,一公一母一虎仔,夢見打死三隻虎仔子好不好?

夢的意思 大學附近,代表與學習有關的心理變化 捕獵的網,象徵學習環境中存在的約束,你不希望要的老虎,體現你自己對自由的熱愛,生活的困難阻礙,還有內心本能願望的混合看法 小老虎的出現,是童心的反映,可以暫時幫助你避開生活中的困擾大老虎,則代表一些責任壓力,通常用攔路虎形容不好解決的問題它們想到你爺爺家...

一公一母一子三隻象擺件

作家紅塵一笑對文字的組合和運用,可以說做到了駕輕就熟 信手拈來 巧妙清秀,她善於把單調的文字,彈奏般靈動有機地銜接在一起,有血有肉地去表現她內心所要袒露的心聲。所以,品讀作家紅塵一笑的散文作品,是一種精神領域裡的至高享受,是豐盈飽滿的文字盛宴,是思想凌駕於文字內涵之上的心靈超越。三隻烏龜疊在一起擺件...

我有4只母鴿子一公三母,那兩隻母鴿會不會飛走

這個和公母沒關係 要看你是不是從雛鴿開始養的了從小養的幾乎不會飛走 如果是是買的成鴿建議不要放 鴿子是根據地球引力導航的 就算蒙著眼睛帶到幾百公里以外他也會憑藉地球引力找到原來的家的 只要你喂熟了它們,不會飛走的,它們沒有一夫一妻制。我家有4只鴿子,3母1公,怎麼那隻公鴿子跟3個母鴿子都交尾是阻止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