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總是喘氣困難

2022-08-04 07:10:13 字數 981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現像根高願反應一樣,是身體最重要是腦部缺氧而引起的,多到室外有四季常青的樹林地方走走就行了。另外如果吸菸的話,也暫時借了吧。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心功率不齊也會出現以上情況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心臟。

2樓:雅不查

我們這裡也是冬天,因為現在北半球都是冬天。你現在是不確定是天氣的原因還是其他的(心理,身體~~),找不到發生症狀的原因,對不對。這就要你自己對自己瞭解。

逐一排除可能性小的因素。最後在對剩下的因素,逐一分析。找到原因,針對**。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不是喜歡發怒,這樣很可能上火。叫你幾下制怒高招。

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增強誘發心臟病的致**素,而且會增加患其他病的可能性。有效地抑制生氣和不友好的情緒,使自己更融於他人,最有效的方法在於提高自己的修養及得到親 親人及朋友的幫助與勸慰。少發火的人,其死亡率和心臟病**率會大大下降。

為了控制或減少發火的次數和強度,下面介紹幾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

承認自我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還可向他人求助,使自己從今以後克服這一毛病。

反應得體當受到不公正待遇時,任何人心中都會怒火萬丈,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心平氣和,冷靜地、不抱成見地讓對方明白他的錯誤之處,而不應該迅速地做出不合理的回擊,從而剝奪了對方承認錯誤的機會。

推己及人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事情,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有很多時候,你會覺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了。

寬容大度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隨著那些不愉快的情緒自行消失了。

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說:「我過去經常發火,自從得了心臟病我才認識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動肝火。」請不要等到患上心臟病才想到不發火,要想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就從今天開始吧。

最近總是覺得胸悶,呼吸很困難,甚至有時候覺得忘了呼吸一樣,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陽虛造成的,口服附子理中丸,並忌食生冷食物。心陽虛。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

狗狗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狗狗喘氣很急是怎麼回事啊??

引起狗狗呼吸困難的原因與急救方法引起犬呼吸困難的原因主要是 狗狗有了呼吸系統疾病或心血管系統疾病。一 犬呼吸困難的原因 引起犬呼吸困難的原因主要是 呼吸系統疾病和心血管系統疾病 1 呼吸系統疾病包括氣管與支氣管的炎症 水腫 腫瘤或異物,導致氣管與支氣管狹窄或阻塞 肺病如大葉性肺炎 支氣管肺炎 肺膿腫...

我最近總是想嘔吐,胃不好,我最近總是想嘔吐,胃不好

胃病,你去藥店買二三兩白胡椒,然後買一隻豬肚子,二者一起煮,每次抓一點點白胡椒和肚子煮爛,中午飯和晚飯前喝下湯與肚子,白胡椒不要吃,連續吃半個月就好了 可能四到五個肚子 最多一個月就好了,我去年胃病很厲害,還做胃鏡,配了藥,吃了不痛,不吃就痛,後來,人家給我的一箇中醫配方,我吃的,估計我吃了四五個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