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幫我理財麼,我不想在衝動消費了

2022-08-04 09:20:13 字數 590 閱讀 2807

1樓:鄉村1丫頭

女人應該趁早學會理財,不要有一分花一分。人的一生說長很長,說短也很短。一直有一條支出線伴隨這一身,但是我們可以賺錢的時間卻是有限的,大約就是25到60歲,這期間我們要賺夠我們這一生需要的生活費用,買房買車的費用,生育與撫養孩子的費用,孩子長大後創業成家的費用那個,養老的費用,還有其他支出。

但是萬一這期間我們有什麼失業或者意外什麼的,收入就無法保證了。不但不會增加反而越來越少。所以我們都應該學會理財,規避風險,讓我們的生活品質不受影響,日子越過越好。

祝你平安。

2樓:楓

給自己定個消費計劃!

比如規定自己每個月只能用2500,存1500。而且是必須做到!這樣就可以贊到錢啦!

如果你家人不是一次性給錢的話,就把每次給的錢的總數的80%先存入自己的銀行。

當你實行你的計劃而且不去想那些你存在銀行的錢了的話,錢是可以攢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有錢在手上就先去銀行存定期,存一部分。其他的零用錢就活期或放在一個信封。有計劃的花費

要不找個朋友幫你理財。

除了這些還可以選擇一些投資品種

想在深圳電腦城上班,有人招人麼?

你不覺得做工作在埋沒你自己?自己有能力多去面試幾個公司就行了。求工作,有人招聘嗎 測量你可以去土工人才網 好多工程機械網也有招聘測量的資訊。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去中鐵局 中交 市政看看,一般找工作還是容易的,深圳有哪些電腦城 龍崗 世紀電腦城 平湖電腦城,京科電腦城坪山新區 坪山電腦城。龍華 觀瀾電腦城...

我想在牆上掛相框,不想在牆上打眼,請問還有其他什麼辦法

可以買一種能黏在牆上掛東西的鉤子黏在牆上,再把相框掛在那上面 買3m的方便粘鉤,肯定掉不了,看好是多少公斤的啊。而且有專門對付殘留膠的型號,不管在什麼基層上,一拉膠條就可以無損的從牆面上取下粘鉤,沒有殘留,我開過3m的新品釋出會,看過演示。不知道你的相框沉不沉,有那種可以粘在牆上的。可以到超市家居用...

大家幫幫我吧我要該怎麼辦呢我不想在家呆著因為我跟我媽沒法溝通說一句話她就急讓我怎麼跟她溝通呢

不知道你跟你媽媽之間發生了些什麼,也許是你的媽媽生活中有不滿所以有氣沒氣就向你發火吧,如果你已經成年了可以離開她的話,你可以出去工作這樣就避免你們之間的矛盾了 你的母親可能是到了更年期,你要對她細心些,不要跟著她對著幹,多順著她點。你分析分析你媽為什麼急,是你說的不對還是她理解的不對,如果是你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