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深圳電腦城上班,有人招人麼?

2023-03-01 03:55:07 字數 758 閱讀 2760

1樓:網友

你不覺得做工作在埋沒你自己?

自己有能力多去面試幾個公司就行了。

求工作,有人招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你可以去土工人才網、好多工程機械網也有招聘測量的資訊。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去中鐵局、中交、市政看看,一般找工作還是容易的,

éîûúµçäô³çóðã»óð×ô¼ºµäõð渰¡£¿

深圳有哪些電腦城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崗:世紀電腦城 ,平湖電腦城,京科電腦城坪山新區:坪山電腦城。

龍華:觀瀾電腦城,大浪電腦城,巨集華電腦城 ,龍華電子城寶安區:賽格電子城,寶安電子城,豐明電腦城,沙井電子城。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每個區,現在還在營業的電腦城有哪些?最好分割槽列出來深圳有哪些電腦城。

深圳每個區,現在還在營業的電腦城有哪些?最好分割槽列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深圳華強北吧,中國電子第一街。地址是: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只要進了市區隨便找個人問都知道華強北,這就是華強北的實力!

深圳華強北電腦城每天營業時間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加班從早上8點到早上10點。不加從早上8點到早上9點。是今天早上到明天早上!--

深圳有哪些電腦城

龍崗 世紀電腦城 平湖電腦城,京科電腦城坪山新區 坪山電腦城 龍華 觀瀾電腦城,大浪電腦城,巨集華電腦城 龍華電子城寶安區 賽格電子城,寶安電子城,豐明電腦城,沙井電子城 深圳每個區,現在還在營業的電腦城有哪些?最好分割槽列出來深圳有哪些電腦城 深圳每個區,現在還在營業的電腦城有哪些?最好分割槽列出...

長沙除了電腦城還有哪買電腦啊電腦城怕坑

那你就去某東自營買電腦嘛,我幾萬的都是那裡買的 別去電腦城買就對了,我18年暑假前在長沙火車站國儲電腦城 幸福生活電腦公司 買電腦也被欺詐銷售過。當時是我去電腦城直接報了一臺戴爾官網8k的電腦要買,他們銷售說有,要先填購買單據付款才能拿機器。當時沒想那麼多正常在實體店買東西哪會有很強的防備意識,就直...

去電腦城修電腦怎樣防止被宰,在電腦城買筆記本如何防被宰

一般大件 比較透明,先主機板顯示卡cpu最多是給你換個型號,或者說你要的型號沒貨這種理由搪塞 這種情況,換店就是了。做這個的很多。最容易被做手腳不被注意的就是小東西,比如電源機箱這種不易被察覺的東西。電源負責人的話給你弄個稍微好點的,多要你錢,不然就是弄個破爛用不了幾天那種,當然這種 也不會太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