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維爾城堡紅酒和波爾多紅酒有啥區別

2022-08-04 09:20:14 字數 1615 閱讀 8053

1樓:喬皮兒

您好!布蘭維爾是南部酒,傳統上看比波爾多地區差些,波爾多紅酒出名很多。另外如果有超過12.

5 度的紅酒,應該很好喝,這個地區有高度葡萄酒。另外被英國王室號稱黑葡萄的cahors 地區酒也不錯,這個地區介於波爾多和pays d'oc, 之間。

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如滿意請記得采納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查詢了下,布蘭維爾城堡位於法國南部朗格多克產區。一說是南法葡萄酒很多人都會說南法的酒很差,但是事實上南法地區的葡萄酒品質已經提升很多,反倒是波爾多產區的葡萄酒魚龍混雜品質低下。

布蘭維爾城堡葡萄酒基本上都是igp和aop以上級別的葡萄酒,在酒款品質上還是有很大的保障,畢竟布蘭維爾也是南法top50酒莊之一。 如果想買法國紅酒,可以嘗試下布蘭維爾城堡酒莊的葡萄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波爾多紅酒是很大的一個範圍。如果只是簡單的冠以波爾多的名稱,那麼這款酒不如布蘭維爾城堡的紅酒,因為布蘭維爾酒莊的酒至少都是igp級別的,屬於品質非常優秀的餐酒。

波爾多葡萄酒的名氣確實比法國南部的酒要大很多,至少我大學前三年半的時間裡,提到葡萄酒,我能想到的只有波爾多和勃艮第……

p.s本人法語專業,因此略微接觸了一點葡萄酒。

布蘭維爾莊園城堡的紅酒怎麼樣?

4樓:西洋繪畫古董真品

這是南部酒,傳統上看比波爾多地區差些。不過那裡的酒也比西班牙的好。另外如果有超過12.

5 度的紅酒,應該很好喝,這個地區有高度葡萄酒。另外被英國王室號稱黑葡萄的cahors 地區酒也不錯,這個地區介於波爾多和pays d'oc, 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酒莊好像在法國南部,朗格多克法定產區之內。根據資料瞭解,布蘭維爾城堡酒莊是建立於2023年,酒莊比較注重酒的質量,從葡萄的種植到採收釀製都是嚴格把關的。

在2023年法國紅酒評選大賽上,布蘭維爾莊園有兩款酒被選入top50 。

總的來說酒還是可以的,可以嘗試下

南法布蘭維爾城堡酒莊的紅酒怎麼樣?

波爾多都有什麼紅酒

6樓:等價vs交換

波爾多的紅酒有很多,是法國紅酒大產區,當然也是很多劣質酒產區,不少紅酒商採購一些劣質酒渣,或者進口一些葡萄到法國進行釀製灌裝。然後冒充波爾多特級紅酒,在銷售各地,如果是買波爾多地區的紅酒一定要看清楚商標產區,灌裝地等標識。

在法國朗格多克產區其實也有不少比較好的紅酒莊園,例如金鐘,布蘭維爾莊園城堡等,產出來的酒品質都是很高的。可以瞭解下,比起普通波爾多名號的紅酒要好很多。

7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波爾多是一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這裡盛產各種紅酒。波爾多較出名的紅酒有:拉菲紅酒、拉圖紅酒、木桐紅酒、瑪歌紅酒、柏圖斯紅酒、裡鵬紅酒、柏菲紅酒等等。

提問幫我差一下這個酒多少錢

回答它是屬於哪種酒呢

提問香檳酒

波爾多回答

好的,你稍等一會噢。

提問好的

回答查詢到是169元一支噢。

提問哦!

更多10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