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充不了電在農村是不是修補好了

2022-08-04 09:20:15 字數 4548 閱讀 7751

1樓:

這個問題就像別人回答的一樣,可能是手機插口或者充電器的問題,首先你要看是不是充電器或者充電線的問題,你要借別人的相同介面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用別人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可以充電的話,說明是充電器的問題,你只需要花錢買上一個新的 ,或者看看有沒有別的多餘的充電器,換一個使用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是手機的問題,你先判斷一下手機有沒有修的價值,和自己有沒有換手機的打算。如果本身就打算換手機了,這個手機不想再用了,那換手機介面或者其他問題進行修理的話,也會花錢的,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再修了,如果還打算繼續用這個手機,這可以請您檢查一下是**的毛病,如果花錢比較少,可以修一下,如果花錢比較多,可以再重新再買一個,畢竟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很快,很多手機都沒有那麼貴了,換一個新的手機也是比較經濟划算的。

因為如果你綜合考慮的話,修這個手機修好了之後再用和買新的手機的,成本其實會更高。所以從實用來考慮,你要權衡一下,這個你自己拿主意,如果在農村的話,有很多忽悠點,他會看著你不懂,會亂要價的,可以在修之前一定要商量好**,要不然會起衝突和矛盾,到時候弄得都不愉快。

另外你的手機只要不太久遠,維修店一般來說會有可以替換的配件,如果他說當場修不好需要發酵啥的,那你就不要修了,因為這說明他店裡沒有電,他需要從別的地方調,這樣的話**會真高。

2樓:殘花損友

充不進電,只有兩個問題,要麼就是充電器有問題,要麼就是充電介面或者電池有問題,充電器的話你拿一個類似的充電器試試就好了,不是充電器問題的話,你隨便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弄好充不進電,只有兩個問題,要麼就是充電器有問題,要麼就是充電介面或者電池有問題,充電器的話你拿一個類似的充電器試試就好了,不是充電器問題的話,你隨便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弄好充不進電,只有兩個問題,要麼就是充電器有問題,要麼就是充電介面或者電池有問題,充電器的話你拿一個類似的充電器試試就好了,不是充電器問題的話,你隨便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弄好

金立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3樓:

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

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遇到這種問題,沒辦法,只能另外買一個充電器了。

第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第四、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忠告,對於電池不要胡亂拆卸。因為發脹的電池很容易造成**,帶來嚴重後果。

第五、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4樓:黎諾

你好,建議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啟後更換插座進行充電觀察;確認使用者是否有在充電時使用手機,建議使用者在關機狀態下觀察;更換其他同規格同輸出電壓的充電器進行充電觀察;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至金立指定售後點檢測處理。

金立s6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還能不能修好

5樓:友善

換個資料線或者關機充電試試,都不可以就送售後檢測吧!一般是可以修好的,不是尾插就是充電器的問題!

6樓:做一個包子

手機無法充電,建議更換一個充電器,關機充電試試

金立手機充不起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固闖奇

金立手機不能充電開機有一下3種情況:

1、更換其他充電器進行嘗試,排除因為充電器故障或老化引起的手機不能充電。

2、手機系統故障引起的手機不能正常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鍵,按住5-10秒鐘,強制重啟手機,一般手機螢幕都會重新亮起,能夠正常使用。

3、如果以上兩種方法未能解決手機充電與開機的問題,您的手機可能是硬體故障,例如電池老化或是電池觸點鬆動等原因引起的,建議您攜帶有效票據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申請售後有以下6個步驟。

1、開啟網頁搜尋「金立手機」,找到有官網標註的連結,如下圖所示。

2、點選進入官網,找到「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進入「服務」,進圖下圖所示介面。

4、點選「上門維修」,目前只支援五個城市,如果您在這五個城市,可以根據提示進行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5、如果您不在這五個城市,點選「售後服務網點」,如下圖所示。

6、在搜尋欄中輸入自己所在地的位置,查到詳細地址,可以將手機送往售後進行維修,如下圖所示。

金立手機充不進電怎麼辦?

金立手機顯示充電中卻充不進電怎麼辦

8樓:沈守楠

操作方復法

01先檢查充手機和充電

制器的介面是不是插好,如果沒有,就重新插一下,或者把手機重啟之後再試試。

02檢查充電器插口是不是有問題,最好換一個插口試試,如果不行就買一個充電器。

03大多數不能充電的原因都是因為手機電池的問題,由於永久了產生故障,最好是換一個新的電池。

04如果是手機的問題,自己不能解決,最好拿到維修點去修一下。

9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根據抄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襲作:

1.關機充電

bai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du排除zhi

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

dao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說機壞了,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11樓:全邵庚思鬆

①、關於以上問題來,那首先得自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正常。

②、檢查一下那一整根充電資料線是否正常(必要時需更換)。

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

與手機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

常。⑤、經過以上檢查,如果說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異常或損壞等等。

12樓:丨丶七月與安生

金立手機為什麼從不起點

為什麼金立手機充不進去電

13樓:

可能是電池本身問題也可能是資料線問題或者是手機充電插孔問題。

2.首先找根別的資料線試試如果問題解決就是資料線的問題,換個資料線就好了,如果問題沒解決那麼就買塊新電池試試,一塊新電池一涪飢帝渴郜韭佃血頂摩般在30元左右。

3.如果換完電池還不行的話就去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吧。

4.該手機最大的可能是手機資料線和手機插孔出問題了。

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充不進去的原因:

1、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可以換一塊同樣的電池看是否還是同樣的問題。

2、條件允許的手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用萬能充試試看看能不能充進去電。

3、如果電池可以充上電的話那麼說明資料線或者手機插口的問題。不能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4、手機插口有問題的話試著用毛筆,小刷子擦拭介面裡面的灰塵,也有可能是介面灰塵堆積過多導致的問題。

5、如果擦拭了還不行建議換一個插座或者是資料線。有可能是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的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讓手機正常的充上電的話,建議去當地的維修點進行檢修。

蘋果手機為什麼在電腦上充不了電,蘋果手機在電腦上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在電腦上充不了電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對於非原裝充電線,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資料線是在切開外層塑料才發現原來早斷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 電腦電壓不穩可能會造成無...

我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刷機,金立手機開不了機,刷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建議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

有沒有大神知道手機充不了電是主機板壞了

可能 真是主機板上充電 部分壞了,換主機板一般不推薦,價高。電池拆下後,外接充電 不見得是主機板壞了,也有可能是插口開焊,手機充不上電,售後檢測說是主機板電源壞了,請問主機板電源是什麼?30 向這故障如果充電頭 和資料線確定正常,那這故障很有可能就是手機內部電池充電保護電路晶片以及晶片周圍元件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