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男的三秒鐘以上,是不是代表不反感?好像是臉部

2022-08-04 09:30:14 字數 1349 閱讀 6209

1樓:

差不多 。有好感。7秒鐘沒離開目標視線。就說明他認可這個人。

男人看女人超過3秒是怎麼回事

2樓:無塵車間設計

喜歡你 看上你了 或者你臉上有東西 ,

3樓:讀書者也

重點不是看了多久,而是看過之後會記多久

心理學,如果一個女人討厭一個男人,會對視眼神幾秒鐘嗎?

4樓:心元素心理諮詢

一般來說眼睛是最能反映一個人的真實內心感受的,所以達芬奇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你們能對視幾秒鐘,你並沒有從對方眼中看到明顯的厭惡,那就說明對方並不是真的討厭。當然如果是達到痛恨的地步也可能會盯著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討厭某人,連看都不想看,更不會對視

女人被你摸臉部不反感代表什麼

6樓:

代表你和她已經很親密了,你可以著手下一步了,你懂得。

怎麼從女人臉部表情看出她是不是喜歡上了一個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表情是一個表徵,還有行為,語言,要全面來看,有點女生偏內向,不容易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頰還有眼神

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一般是不敢對視的

9樓:沖天一鳴

眼睛,眼神和平時不一樣,和看其他人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莫名其妙的緊張

11樓:落成畫惆悵

自己體會,憑自己對她的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看不出來┐(─__─)┌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三秒男 5

如是一個男的用很認真的眼神,注視著你的臉三秒鐘,這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這樣看你的時候,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已經和普通人不一樣了。

最明顯的意思是,他對你感興趣,接下來,他有可能會追你。

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上廁所走進男洗手間了!

15樓:施陶賴雨蓮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能是臉上髒了,但是我知道的是你千萬不要問對方問什麼盯著你,因為你一旦主動,你就落入被動了

男人喜歡看女人的哪個部位以及女人喜歡看男人什麼部位

我是男人,我喜歡看脖子!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男人看女人脖子,女人看男人屁股 現在很多都不如 pp33b 好用 女人喜歡看男人什麼部位 胸部是最吸引女人的!還有就是臉部,男人有張英俊的臉龐是很受女人喜歡的!每個女人喜歡看男人都不同吧 在外面的話 一般都是先看外形 身材 我喜歡愛因斯坦那種眼神。深邃 充滿...

男的看女的嘴巴是什麼意思,男人看鼻子,女人看嘴是什麼意思?

就是看那個慾望是不是很旺盛,一般下嘴脣比較長的,有下墜感的,這個慾望比較強,不容易滿足。男人看鼻子,女人看嘴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女人要看嘴巴,看他嘴巴大不大,水大的女人是會吃窮那個男的,如果說男人一定要看鼻子,鼻樑高的就有福氣,應該是這個意思。男人鼻子高就好看健康,女人嘴不大不小正好!不由人吶!一人...

女人看到男的身體啥感覺會不會像男的看女的一樣

不會,男女生理構造不同,女人性激素一般少於男人,所以反應沒那麼強烈 害羞,以後也是欣賞的 不會的 女人要看到心愛的人才會有感覺得 女人喜歡看男人什麼部位 胸部是最吸引女人的!還有就是臉部,男人有張英俊的臉龐是很受女人喜歡的!每個女人喜歡看男人都不同吧 在外面的話 一般都是先看外形 身材 我喜歡愛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