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有什麼歷史遺產,我國有哪些重要的歷史遺產?

2022-08-04 09:40:15 字數 6138 閱讀 9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屬於文化遺產有21處:

1、明清皇宮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2、頤和園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3、長城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4、天壇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5、承德避暑山莊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6、平遙古城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7、周口店北京人遺址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8

我國有哪些重要的歷史遺產?

2樓:誰動了我的漫

中國有哪些歷史文化遺產

3樓:娛樂王大爺

今天告訴大家中國的歷史文化遺產有哪些

4樓:danny張曦丹

有故宮、頤和園、長城、清明皇宮、孔府、孔林、天壇、大足石刻、西遞、孔廟和青城

5樓:

長城,清明皇宮,孔府,孔林,天壇,大足石刻,西遞,孔廟,頤和園,青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天壇,趙州橋,兵馬俑。

7樓:小貓貓

1、明清皇宮(北京故宮、瀋陽故宮)

8樓:匿名使用者

皖南古村落、麗江古城、天壇、兵馬俑坑

9樓:完善的煩惱

1.趙州橋(安濟橋)

10樓:記憶打卡機

長城 故宮 頤和園

大雁塔 小雁塔 始皇陵 茂陵 乾陵 昭陵 華清宮 兵馬俑

莫高窟 龍門石窟 大足石刻

樂山大佛 法門寺 應縣木塔望採納

中國有哪些歷史遺產?

中國的歷史遺產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歷史遺產有:北京故宮、北京天壇、承德避暑山莊、布達拉宮、皖南古村落、龍門石窟、太山風光、樂山大佛、北京頤和園、秦兵馬俑 註釋:北京的頤和園長廊很是有名,有很多一幅畫的喲!

、萬里長城 註釋:萬里長城從東頭的山海關到西頭的嘉峪關共有一萬三千多裡!(〃・̆ ・̆〃) ​​​​通報表揚!

我國有幾處世界遺產,我國有哪些世界遺產?

中國於1985年12月12日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成員國。截止2015年7月8日第39屆世界遺產大會結束,中國共計擁有48項世界遺產。其中世界文化遺產34項,世界自然遺產10項,文化和自然雙重遺產4項。遺產總數名列世界第2位,僅次於義大利的51項。遺產名稱 秦始皇陵及兵馬俑 遴選依據 文...

我國有關景觀的世界遺產作文,我國有關景觀的世界遺產資料作文400字

顧和園四個遊覽的好地方黃宗澤有一座宮殿美麗極了,從往東走有得做 燦爛的宮殿。我經常到那裡玩樂山大佛非常美比沒有故河源美麗 世界遺產的作文400字 親愛的旅客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小導遊。現在我們遊覽的地方被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的文化遺產 長城。那是多麼興奮啊,希望大家能夠多瞭解 小學四年級作文世界遺...

我國有哪些稀有的鹿,我國有哪些稀有鹿

中國現存的鹿 麝 moschus moschiferus 體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43564 型較小,體重約10公斤。雌雄性皆無角。雄性上犬齒獠牙狀,突出口外。後肢比前肢長。具膽囊。雄麝有麝香腺,分泌具有濃郁香氣的麝香,是極名貴的藥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