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高一,就感覺英語很不好怎麼辦

2022-08-04 10:40:12 字數 2254 閱讀 9967

1樓:味甜0微苦

把課後單詞紮紮實實地背完,注意音標一定要準。

同時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興趣,看些簡單的英語報紙或書蟲什麼的。

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荒廢了英語。一旦英語玩完了,基本上好大學沒戲。

姐姐我現在在在一所重本里讀英語專業,有什麼不懂得儘管問。

還有就是到了大學,你會發現,英語不好,依舊是個累贅。

其實英語很美。能想象和外國**利的聊天,甚至辯論麼?這不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高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的英語資料,現在你在上高中,英語不好上大學以後就是好好學,速度都跟不上來,其實英語挺好學的,學著學著你就會愛上他,在平日生活中要常用英語,想象著自己是在跟一個老外交談,那你的英語是漸漸補上來了

3樓:q海蔘貓

我們老師就是語法特別愛講。其實我覺得她的破課聽不聽都一樣。

自己學唄,背單詞比較重要,她說的也就聽聽語法和主謂賓什麼的,聽不懂也沒事。

我是這麼想的。唉。感覺上課都沒意思了,一點互動什麼的也沒有。就是 導學案,導學案還是導學案。

英語嘛。單詞啊,語法啊,其實也蠻簡單的。個人意見,西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背背單詞吧 詞彙量大了 翻字典的次數就少了

高一新生,英語很差,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語法比較薄弱的話,可以找本相對比較簡單的語法書看,雖然看語法比較悶,不過找個語法比較好的人,一邊講的話,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其實,還可以讀文章的,要是不打算買書話,其實讀課文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就是英語是個長期的過程,時間久了才能感覺到效果。

我剛上高一,但英語覺得很難怎麼都學不會,用什麼辦法可以哦?

6樓:三枝饞朝

我之前的英語也很差,平時考試好一點也就70分,那時我是高二了。單詞怎麼也記不了。之後在家附近的優躍教育上報了個班。

那周老師教學起來直的很可以,教了我很多好的方法。一個學期下來的就可以考到105分了,主要還是覺得學習起來輕鬆了。你也可以去哪試一下。

我上高一了。英語不好怎麼辦啊 20

7樓:點睛起名

亡羊補牢,猶未為晚,你現在才上高一,時間還很充足,完全能補起來!

知道瘋狂英語李陽的故事嗎,不知道的話,建議去了解下。

只要你捨得下功夫,從基本抓起,先鞏固音標把音發準、開始背單詞背課文,每天堅持,循序漸進,假日時日,自然會突飛猛進!

你能學好其他科,肯定也能學好英語,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是最好的工具,高中的英語比較簡單,都是很基礎的東西,建議你把初中所有課本找出來,每天抽出至少半小時,從第一冊開始念,從頭到尾的念,最理想的狀態是把所有課文背下來,完全可能,初中的課文當時我都會背,高中的70%的都會背,在念課文中,你的語感會慢慢培養起來,一些好詞好句也會記得深刻,基礎紮實十分重要,就好像大廈的地基一樣,只要你有毅力肯定能學好。

9樓:海底的魚

最首要的就是要把單詞記好,這就需要下苦功夫了,把單詞背好才,腦子裡才有資料輸出啊,還有就是多背背課文,熟能生巧嘛,先熟讀,知道自己能背下來,那樣對培養語感很好的,考試之前多背課文,能很好的提高你的選擇題跟閱讀題的得分值,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課文先看懂,多熟悉,跟上老師進度。

我初中英語就不好,現在剛上高一覺得聽不懂,又想學好,怎麼辦啊

11樓:vxc乘

每天背五個書外的單詞,不要求掌握用法,只要知道意思就可以了,這樣一個學期英語就會變的不錯,英語這是最快的捷徑了

12樓:加斯加的小蘭花

上輔導班或家教,還有就是多讀多說,多背語法和詞彙

13樓:冷少一

多讀多聽,死記硬揹我不提倡,握練英語就靠看純粹的英語電影,就是為了掌握他的韻調,還有就是你們學校的單詞,你最好把他編成一個作文然後開學,有樂趣,上學時的我經常做

14樓:

多做一些初中的練習,像閱讀理解什麼的

15樓:汪洋中的小舟

學外語沒有近路,唯一的就是死記硬背,多花時間,

16樓:阿黃子

我以前和你的狀況一樣,後來,我,,,直接放棄了

初中英語學不好現在高一怎麼辦,我初中英語很差,根本就沒學,現在高一了,但學不懂,想認真學好英語,該怎麼辦

同學你好 可以bai來得及的。首先,du 背單詞,zhi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dao,背單詞。睡前背版,權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

我英語聽力很差,總感覺耳朵不好,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我以前也有同感,但是,隨著知識的增多和聽力的強化,是可以改善的,別灰心 聽了是需要慢慢鍛煉出來的,除非你耳朵真的那不舒服,否則不要懷疑的!一天那怕聽半小時的英語聽力,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進步!另外,從聽一個詞開始鍛鍊自己的英語聽寫,聽力會提高的很快!我的英語很爛,請老師以後多多幫助我!謝謝!用英語...

高一高二英語語法學不好怎麼辦?誰來幫幫我,難啊

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