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標九年級英語所有Reading的翻譯

2022-08-04 11:30:14 字數 707 閱讀 1357

1樓:d_少帥

馬丁。默裡是一個十五歲的男孩。他曾經是一個"問題少年",但是近來他同母親的一次談話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以前並沒有給她的母親造成很多麻煩。但是,幾年前他父親去世後,馬丁的生活就變得很困難了,他的母親並沒有足夠的錢支付孩子們的教育。為此,她不的不工作,所以就經常不在家。

他的母親儘可能的好好照顧他。不幸的是,馬丁還是經常給自己和家人惹麻煩。他對學習不感興趣,而且經常與警察發生衝突。

幸運的是,他的母親很有耐心,而且並沒有放棄對他進行幫助。最後,她作了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將他送到男子寄宿學校去。

馬丁很討厭它,而且時常製造麻煩。一天,他告訴老師說自己想退學。甚至連老師都同樣認為馬丁是在浪費時間。

班主任說有不要同他母親談一談。馬丁給母親大了**,但令他吃驚的是,這個訂花改變了他的生活。"這正是我需要的,"他說。

"我媽媽讓我明白了她層僅為我付出多少。她還告訴我說盡管爸爸不再跟我們在一起了,他仍然在關注我,並且會為我所做的好事而自豪。"就在那時我決定改變。

我意識到自從爸爸不再以後我很害怕孤獨,而且時常在試圖讓媽媽更加註意我。現在馬丁徹底改變了。他學習一直很努力,現在是班上的尖子生。

他說如何得以改變的?他的母愛讓他自己很有自信,就像馬丁自己說的那樣,"父母對孩子的關愛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qq,我發給你 ,我把我的參考書上的照下來,放心,我的相機畫素很好的

求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全冊的單詞表,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單詞表

人教新目標英語九年級單詞表 unit 1 flashcard 抽認卡 vocabulary 詞彙 aloud 大聲地 pronunciation 發音 specific 明確的 memorize 記住 grammar 語法 新目標九年級英語單詞表 unit 1 flashcard 快快閃記憶體儲器卡...

新目標英語九年級課文翻譯,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這是九年級的啊?我怎麼覺得這麼簡單.不過也許因為我是美國人啦 呵呵 下面翻譯的100 是我親手翻譯的 絕無抄襲,請樓主採納 p20 我們家有許多規矩 我們家也是 例如 在上學天的夜晚我們得留在家中.我通常也是的 可是有時候我被准許去一個朋友的家中學習.那麼你的週末呢?我被准許在星期五夜晚能和朋友一起...

人教版新目標英語九年級上冊unit6 section b

早上的時候,tom喜歡吃雞蛋,桔子和香蕉,中午的時候,tom喜歡吃漢堡 晚上的時候,tom喜歡吃 你只要根據setionb 1a裡面的那些單詞,填進去就對了。人教英語九年級第六單元sectionb 3a原文,不是翻譯 新目標九年級英語unit6sectionb3a部分 http wenku.人教版英...